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5)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她俯下身,在唐梨耳畔轻轻说了一句:“晚些时候,来书房找我。”。
  “完了完了,你已经被判死刑了。”
  系统愁眉苦脸,在唐梨耳畔念叨,“她每次要下狠手刀攻略者之前,都会把她们喊去书房。”
  “你慌什么,”唐梨喝着珍珠奶茶,一派悠然自得,“说不定只是去找我说个事呢?”
  系统说:“我不信。”
  唐梨一笑:“那打个赌?”
  “如果我能活下来,你就要将每日任务失败之后的惩罚减轻,从【瞬间死亡】改为【累积两次后瞬间死亡】如何?”
  唐梨敲了敲桌面,嗓音懒慢:“也算是给我一点缓冲时间,不至于一失败就回到重置点,两全其美。”
  系统犹豫片刻,同意了她的条件。
  在吃完晚饭后,唐梨把自己收拾了一番,她踩着楼梯慢悠悠地上来,敲了敲书房的门。
  门后传来个清冷的嗓:“没有锁。”
  楚迟思坐在办公桌前,电脑屏幕莹莹亮着,正显示着“盟友”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面板。
  趋势第一:#唐梨
  趋势第二:#唐梨拍卖会
  趋势第三:#唐梨婚约
  明晃晃几个大字闯入眼帘,唐梨也没想到自己之前发的预告,居然能引起如此剧烈的反响,直接就霸占了三个大趋势。
  不用想,词条里面肯定少不了各种骂战与血雨腥风,绝对没有什么好听的话。
  楚迟思率先开口,声音极冷、极淡,没有一丝起伏:“关于直播的事情——”
  “你确定吗?”
  一点铺垫没有,直入主题。
  “嗯,就只是介绍艺术品,宣传一下拍卖会而已。”唐梨说,“但你要是不同意的话,我就不开了。”
  “我倒是无所谓。”
  楚迟思的信息素似乎又浓了些许,如同断了线的珠玉,一颗一颗落下来,砸出琅珰的响。
  她摩挲着眉心,长睫缀满倦意,声音很轻:“那我换一种说法:你们确定吗?”
  “嗯,唐家那边也同意了。”
  唐梨端倪着她,心中闪过一丝不祥的预感,想要去触碰对方,“楚迟思,你还好吗?”
  她早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楚迟思将信息素控制得很好,往往需要靠得很近,才能捕捉到一丝缥缈的淡香。
  可是就在这几天,她的信息素逐渐地失去了控制,像是一杯满溢的水,水珠向外涌动,沿着杯壁缓缓下淌。
  不知何时,便会整杯倾翻。
  楚迟思是那种从不轻易寻求他人帮助的性格,想想上次疯了一样的三支抑制剂,唐梨不敢想易感期真正到来之后,她会对自己做什么。
  手被人推开,但是力度不大。
  楚迟思不偏不倚地望着她,柔白面颊浮着薄红,声音却冷得像冰:
  “我没有事,别碰我。”
  浅淡的梨花香气绕上手腕,如丝如线,细细密密地缠住她。哪怕唐梨控制得再好,她也能感受到那是Alpha信息素。
  楚迟思轻笑了笑:“出去。”
  唐梨摇头,声音严肃了几分:“楚迟思,你上一次易感期是什么时候?日期、浓度、持续时间,全部都告诉我。”
  衣领忽地被人攥住。
  唐梨一愣,不敢再动了。
  楚迟思倾下身子,细密的气息铺天盖地而来,掠夺她的心跳,侵占她的呼吸:“你不会有机会的。”
  “发..情期也好,易感期也罢。”
  她微笑着,眼睛似蒙蒙聚起了雾,唇畔贴着耳廓,将温热的气息灌进来:“我不会让你有任何机会。”
  “与其担心我,不如担心一下自己。”
  指尖隔着单薄衬衣,在胸膛前轻点了点,柔柔的,勾起皮下一阵绵痒,“正中线左侧,第二到六根肋软骨之间。”
  “这是心脏的位置。”
  楚迟思弯着眉,长睫染着一丝水意,声音既轻又柔:“你教会我的,不是吗?”
  作者有话说:
  唐梨:(陷入沉思)老婆这么聪明,又这么可爱,学习能力这么强,我是不是应该教一些其他的东西?
  楚迟思:?


第22章
  柔软的指尖在衬衫上滑动,将细微褶皱一点点抚平,隔着那一层薄薄的布料,触碰着她,抚摸着她。
  窸窣声响像是藤蔓,顺着她的肋骨一节节向上蔓延,缠绕着脖颈,在耳边窃窃私语。
  太近了。
  几乎要拥入怀中。
  唐梨喉咙干哑,呼吸也缀着火星,“楚…迟思,你先松……”
  楚迟思看着她,长睫弯了弯,指节倏地松开,唐梨身形一个不稳,向后踉跄了几步,倚靠在墙边。
  “还真是狼狈。”
  楚迟思笑了笑,“现在,给我出去。”
  丝丝缕缕的淡香缠上鼻尖,就连呼吸也带着蜜一般的甜,温柔地融化在滚烫舌尖。只是不够,远远不够。
  紧接着,那股气息倏地淡了。
  楚迟思神色平静,她指向书房门口,声音冷得像冰,唇齿间死死咬着一丝颤抖:“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唐梨最终还是被赶了出去,她看着面前紧闭上锁的书房门,心也跟着向下坠,坠入空荡荡的深渊。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做才好?
  唐梨担心得一晚上没睡好,还是头一次在任务更新之前就醒了过来。
  结果刚出房门,就看见楚迟思没事人一样坐在餐厅,面前摆放着一杯刚煮好的黑咖啡,慢悠悠地喝着。
  楚迟思吹开些咖啡上的热气,声音淡淡的,融入雾气里:“怎么了?”
  她皮肤极白,黑西装妥帖斯文,就像是层叠黑丝绒里的一颗珍珠,藏在雾气朦胧的海中。
  唐梨有点怀疑:“你…你真的没事了?”
  之前满屋子的清冷淡香消失得无影无踪,完全找不到一丝残留的痕迹。
  她又能重新控制住信息素了?
  唐梨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只能归结于这家伙又打了抑制剂,而且肯定不止一针,才让信息素被压制得这么彻底。
  抑制剂终归不是长久之计。如同弹簧被压到极点后,总有猛烈反弹的一天。
  楚迟思喝着咖啡,漫不经心:“嗯。”
  唐梨走近几步,试探着向前倾了倾。楚迟思敏感地抬起头,目光锁在她身上。
  一点外溢的信息素都感受不到。
  “好吧,你没事就行。”
  唐梨退回来。她还是有些不太放心,奈何楚迟思面色如常,信息素也很稳定,找不出任何破绽。
  “机构那边的鉴定结果应该快出来了,我准备过去一趟看看情况,”唐梨说,“今天会晚些回来,可以吗?”
  楚迟思淡淡“哦”了声。
  -
  唐梨晃悠着来到市中心,才发现自己来得太早了,鉴定所根本就还没有开门。
  每日任务也更新了:“叮咚!”
  【每日任务(0/1)】
  【任务详情】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当凝视着彼此的眼睛时,总能触及到比言语要更热烈、更纯粹的情感。试着和恋人对视一分钟看看吧,不可以说话哦。
  【失败惩罚】瞬间死亡,回到重置点。
  “不就是对视吗,”唐梨淡定,“我只要死死盯着楚迟思就行,时间一到就跑路。”
  系统:“我总能被你的不要脸所震惊。”
  等了半天,结果鉴定所说有几幅画作的结果还没出来,让她明天再来。
  唐梨很是不甘心,干脆跑去隔壁Mirare串门,恰巧奚助手也在前台,一脸歉意:“迟思姐今天请假,根本没有来公司。”
  她小心翼翼地问:“您不知道吗?”
  唐梨有点幽怨:“不知道。”
  不过,既然楚迟思不在公司里,她或许可以利用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片刻之后,对外开放的C栋展览区,走进来了一名看似普通的“游客”。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