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156)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像这种狂风骤雨的天气很少用到,道理也很简单。
  雨滴击打植物,狂风刮走枝叶,闪电划破天际,雷声隆隆——所有物理效果都会让运算量陡增,造成内存溢出。
  ‘管理员等不及我自..杀,想要强制结束这个循环?’楚迟思慢悠悠地想,‘还真是急躁,耐不住性子。’
  虽说运算量很大,但还是很漂亮。
  楚迟思托着下颌,漆黑瞳孔倒映出外面的景色,看雨滴细细密密覆满了玻璃,一颗接着一颗,串联成无数溪流。
  昨晚的雷声很吵,她也没怎么睡好,幸好清晨后雷声便减弱了,化为铺天盖地的雨声。
  雨水不止敲打着玻璃,声音嘈杂而令人烦躁。楚迟思趴在窗沿,困倦地阖了阖眼,慢慢睡着了。
  等她再醒来后,已经过去不知多久。
  肩膀被人盖上了一张小毯子,摸起来毛绒绒的手感很好,楚迟思扯起毯子,披在自己肩上。
  除了连绵的雨声外,餐厅多了些其他的声响,有人在厨房弄着不知道什么东西,闻起来很香。
  楚迟思推开厨房的门,果不其然,唐梨正在里面,她系着一条米色的围裙,裙摆绣着几朵小花,随动作也轻晃着。
  “迟思你醒了?”唐梨笑盈盈地回头,“我差不多快做好了,你要尝一口吗?”
  这人神通广大,似乎就没有她不会做的东西,桌上摆着一块漂亮的草莓芝士蛋糕,一颗颗切好的草莓被包裹在果冻里,看起来晶莹剔透。
  锋利的刀刃没入蛋糕中,她五指修长,腕骨也很有力,轻轻巧巧地切下一块蛋糕来,递到楚迟思手里。
  “为什么忽然做蛋糕?”楚迟思捧着小碟子,询问说,“和你今天的任务有关吗?”
  不得不说,楚迟思的直觉很准。
  每日任务确实已经更新了,内容和蛋糕相关,极其之离谱并且又硬塞了一句肉麻情话,让唐梨日常想把这个破烂系统给拆了。
  【每日任务(0/1)】
  【任务详情】甜甜的蛋糕,当然与甜甜的恋人十分适配哦!亲手喂您的恋人一块蛋糕吧,并且擦去她唇畔的奶油,深情地说一句:“其实我比这个蛋糕还甜,你要不要尝尝?”
  【失败惩罚】累积失败次数(0/2)后死亡。
  “因为暴雨天和蛋糕比较适配?”
  唐梨擦着刀刃,歪头想了想:“不过我给老婆做蛋糕,本来就不需要什么理由。”
  楚迟思打量她两眼,端着蛋糕慢悠悠走餐厅去了,当唐梨给自己也切了块走出去时,便见她看着那一块蛋糕发呆。
  唐梨在桌对面坐下,稍微有些疑惑:“你不喜欢草莓吗?”
  楚迟思一直很喜欢甜食,虽然偏爱咖啡味道的东西,但对其他的甜食也来者不拒。
  楚迟思掂着小叉子,摇了摇头,用尖头去轻戳着一颗水灵灵的草莓。声音有点闷:“不是,我喜欢。”
  “你做得很厉害,很好吃。”
  她半倚在桌面上,丝质睡衣顺着手腕垂落,露出苍白似纸的手腕来,正摆弄着面前的蛋糕。
  叉子没入草莓中,溢出一滴汁水来,缓缓向下流淌,“我只是…胃口不好。”
  唐梨倾过些身子来,轻声询问:“怎么了?”
  她声音好温柔,有一种无端端便能让人安心下来的魔力。
  楚迟思垂着头,看了眼窗外那似乎要一直落下,永不停歇的暴雨:“……很吵。”
  “雨声很吵,很烦躁。”
  她曾经很喜欢雨声,那些滴滴答答的声音,轻快似鸟雀,和机器运转的声音一样,熟悉而令人安心。
  可如今,那些声音变得嘈杂而无序,没有任何规律,也没有任何规整的旋律。
  就这样一直、一直响在耳畔。
  她闭了闭眼睛,再睁开时,便看见唐梨起身挪了个位置,坐到了自己的身旁来。
  “迟思,稍微抬起头来。”
  唐梨的声音落在耳畔,引得她微仰起头。
  黑发向后垂去,楚迟思安静地看向她,眼角微红,鼻尖挺翘,唇畔润着一层薄薄灯光。
  唐梨弯眉笑了笑,向她伸出手。
  那双手修长又漂亮,温柔地拂开黑发,慢慢地捂在楚迟思的耳朵上。
  嘈杂的声音瞬息少了一半。
  掌心摩擦着耳廓,有些微微的烫,她紧捂着自己,稍微靠过去些许:“好些了吗?”
  那里温度叫人留恋,叫人贪念。楚迟思偏过头去,将面颊递入她手心里,蹭了蹭:“好很多了。”
  唐梨没忍住,偷摸着摸了摸她的面颊,指尖下的皮肤柔柔软软,水豆腐似的触感。
  “你还吃蛋糕吗?”唐梨松开了手,自然地挖下一小块来,递到楚迟思嘴边。
  楚迟思皱了皱眉:“?”
  她深思片刻,怀疑唐梨这人应该还是有什么目的,秉着要帮对方完成任务的想法,最后还是倾过身子。
  齿贝咬住银叉,微红的唇覆过蛋糕,将一小块蛋糕吞入口中。
  楚迟思直回身子,舌尖舔了舔唇畔的奶油,连自己都没注意到,她的声音软了许多:“嗯,好吃。”
  “我放多了一点糖,”唐梨又挖起一块来,递给楚迟思,“尝起来怎么样?”
  楚迟思这次没有让她喂了,而是将小叉子抢过来,小口小口地咬蛋糕,嗓音含糊不清:“很甜,我很喜欢。”
  唐梨闷着笑,忽地向她伸出手来:“你唇畔沾了一点奶油。”
  楚迟思停下动作,一眨不眨看着她。
  指腹触上唇畔,将边缘的那一点点奶油抹去,她有些不舍得收回手,偷摸着蹭了蹭她的唇。
  又柔,又软,尝起来也是甜的。
  收心收心,你是一个清醒寡欲的人。唐梨心中默念着,她收回手,开始不着痕迹地念台词:“其实我比这个蛋糕还甜。”
  她拢着手,冲楚迟思笑:“你要不要尝尝?”
  真是天杀的肉麻台词,唐梨虽然面上盈盈笑着,实则心里已经把某个系统刀了一千一万遍。
  “不感兴趣。”
  楚迟思淡声回答,挖了一大块蛋糕塞到嘴里,“我觉得你做的蛋糕更甜。”
  她何其聪明一个人,肯定早就猜出了任务,也知道自己在做任务,就这么不露痕迹地配合自己。
  唐梨扑哧笑了,把自己那块也推到她面前:“厨房还有一大块呢,你慢慢吃。”
  “我如果吃不完的话,可以放冰箱里吗?”楚迟思咬着叉子,问道,“可以放几天?”
  唐梨说:“两三天吧。”
  “放太久的蛋糕就不要吃了,”唐梨屈指点了点桌面,“反正有我在,我天天给你做新的。”
  之前那句“比蛋糕还甜”的肉麻情话,楚迟思全程面无表情毫无波澜,扳着一张万年不变的冰块脸,就这么听唐梨说完了。
  反而,是这一句简简单单的“天天给你做蛋糕”——却让握着银叉的手顿了顿,有些颤抖。
  她悄悄攥紧一点:“好。”。
  暴雨持续了一天一夜,两人被困在屋子里面,无处可去,颇有些无聊。
  楚迟思在餐厅慢悠悠地翻着书,唐梨就在客厅看了一部电影,老掉牙的爱情片,看得她直接“昏死”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她睡了一小会,旁边忽地靠过来个人。
  唐梨瞬间便惊醒了,手差点就劈了过去,还好看到是楚迟思之后,险而又险地收住了手。
  楚迟思披着那条小毯子,裹得像一只毛绒绒的白粽子,她窝了窝身子,冷着脸在唐梨身旁坐下。
  她看了看屏幕,问道:“你在看什么?”
  “我也不知道,随便挑的一部电影,”唐梨打了个哈欠,嘟囔说,“看得我可无聊,刚刚都睡着了。”
  电影刚好演到高潮,男主冲到雨中拉住了即将离开的女主,两人在大雨滂沱中吻得热烈,反而是看电影的两人面无表情。
  “那……要不要换一部?”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