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300)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这个“不好”说得斩钉截铁,没有丝毫犹豫,唐梨一听就更加委屈了:“为什么?”
  “家里很舒服。”楚迟思嗓音淡淡,“有适宜的温度,安静的环境,与充足的食物储备,为什么要出门?”
  唐梨:“……”
  她继续说:“出门有可能遭遇洪水、火灾、车祸、爆-炸、绑架等一系列事件。太危险了,还是家里安全。”
  唐梨:“…………”
  说着,楚迟思翻过身来,靠着大熊肩膀阖了阖眼睛,乌云般的墨发倾泻而下,散落在绒毛与肩膀上。
  看起来像是快要睡着了。
  “不会的。”唐梨去扒拉她,将枕着大熊昏昏欲睡的楚迟思拽到自己怀里,摇了摇老婆的肩膀。
  唐梨说:“难得放假,我们就去走走呗。逛逛街买点东西什么的,多好啊。”
  “你买的东西还不够多吗?”楚迟思指了指堆在客厅的两个薰衣草大熊,“家里真的马上要堆不下了。”
  唐梨:“求你了——”
  说着,她又往楚迟思那边挤了挤,将自己整个人都挤进老婆怀里,用鼻尖蹭蹭她的耳廓:“姐姐。”
  楚迟思呼吸一顿,“嗯?”
  “姐姐,求你了。”唐梨仰头望着她,一双浅色眼瞳水汪汪的,“就陪我出去走走吧。”
  她声音软绵绵的,又甜又软,听起来像一颗脆生生的梨子,“姐姐?”
  楚迟思:“……”
  -
  事实证明,“姐姐”两个字实在是太好用了,片刻之后,楚迟思穿戴整齐,板着脸被唐梨拽出家门。
  商场里人来人往,其中不乏认出唐梨的,不过都只是远远看几眼,并没有过来打扰两人。
  大家都是普通人,上将也好少将也好,都是要正常生活的,哪有什么太多的不同。
  再加上唐梨三天两头就冲商场里买乱七八糟的东西回家,大家见她见得太多了,头几次还会围观一下,现在已经习以为常。
  两人牵着手,楚迟思戴着顶鸭舌帽,她有些困倦地垂着长睫,偷偷摸摸地打了个哈欠。
  “人好多。”楚迟思喃喃自语,“我好累,腿好酸,我可以去旁边坐着吗?”
  唐梨:“……迟思,我们刚走进门。”
  楚迟思:“好吧。”
  商场的第一层是服装区,四处可见精美漂亮的服饰与衣裙,唐梨正挑挑拣拣,一转头老婆人都不见了。
  楚迟思不知何时定位到了服装店的休息区,她窝在沙发上,正认真翻阅着一本时尚杂志。
  唐梨:“……”
  时尚杂志花花绿绿的,全是一些根本不实用的设计,不是浪费布料就是浪费金属。
  楚迟思看得直皱眉,忽地听见耳畔传来一个幽怨的声音:“迟思。”
  楚迟思抬起头:“怎么了?”
  唐梨拿着一条长裙,在她身上比了比,冲楚迟思眨眼:“迟思,你穿这个好看。”
  “长裙太麻烦了,不想穿。”楚迟思说,“不方便行动。”
  唐梨:“就试一下呗。”
  唐梨正琢磨着怎么哄骗一下老婆,没想到楚迟思忽然将杂志合上,慢条斯理地站起身来。
  她比唐梨矮上半个头,需要稍微抬起一点头来,才能够与她对视。
  楚迟思抚上她的面颊,指腹慢慢地辄过肌肤,而后描着她的唇瓣,轻揉了揉:“我想看你穿。”
  唐梨愣了愣:“嗯?”
  “之前在纹镜里面,你穿过一条红色长裙,”楚迟思说,“非常漂亮。”
  指尖描着唇瓣,几乎要探进去,沾染了些许呼吸的水汽,她像半浸在水中的妖精,轻声引诱着过路的旅人。
  唐梨喉咙微微收紧,她听见自己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又干又哑:“好…好。”
  楚迟思踮起脚,亲了亲她的唇角:“唐梨,你真好。”
  这么一套攻势下来,唐梨人都晕了,怀中被塞了好几条裙子,就这样被楚迟思给推进衣帽间里。
  不得不说,她确实很适合。
  唐梨皮肤白,肩颈、腰胯的线条极漂亮,瘦而薄却不失力量感,薄纱长裙簌簌坠地,云雾弥散一般漾开微光。
  楚迟思坐在沙发上看她,眼睛都亮了亮,说:“很漂亮。”
  唐梨抚着腰,歪头看她:“真的?”
  楚迟思点点头,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唐梨胸前的蕾丝花朵,却被她轻握住手腕。
  “迟思,”唐梨低头附在她耳侧,呢喃一句,“我想把这裙子脱下来。”
  她呼吸滚烫,热流般涌进耳廓里,激得楚迟思猛得一颤,耳尖都红了:“什…什么?”
  “想什么呢?耳朵都红了,”唐梨慢悠悠地笑话她,“我是说,我想换下这条裙子,勒得太紧了不舒服。”
  楚迟思:“……”
  这人真的是太坏了。
  看唐梨笑得一脸阳光灿烂,楚迟思板着脸拍了拍她的头,又往唐梨手里塞了条红色长裙:“试试这个。”
  这次试衣间的门关了许久。
  直到楚迟思有点开始担心,想去敲门问下情况时,唐梨终于打开一道门缝,探出半个头来:“迟思,迟思。”
  楚迟思走过去:“怎么了?”
  唐梨扶着门边,身形隐没在朦胧的黑暗中,只隐约能望见些轮廓。
  她垂着头,轻声说:“我够不到拉链,迟思你能进来帮我一下吗?”
  楚迟思倒也没有多想,她点点头,起身向着试衣间走过去。
  唐梨便将门缝拉开些许,侧过身子来,刚好能够容纳她进来。
  试衣间里的空间并不大,站一个人刚好,站两个人便稍稍显得有些拥挤了。
  柔白色的灯光自头顶落下,如温热的水般笼罩着两人,静得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心跳声。
  唐梨笑盈盈地看着她,红唇贝齿,曲线窈窕,似一朵藏匿与黑暗中的怒放玫瑰,俯身将楚迟思压在墙上。
  那条红色长裙十分贴身,绸缎有一种波光粼粼的质感,“不小心”蹭到了楚迟思的手心,触感细腻冰冷。
  两人靠得太近了,楚迟思能嗅到些她发间缭绕着的淡香,莫名有点不好意思:“我要帮你什么?”
  “啊,没有,”唐梨笑着说,“只是找个借口想把你给诓骗进来而已。”
  楚迟思:“……”
  眼看楚迟思要去推门,唐梨手疾眼快,直接挡在了试衣间门口:“想走?晚了。”
  楚迟思:“…………”
  楚迟思有点不甘心,她伸手想要去够到门把手,身体微微前倾,却被人给捞进了怀里。
  唐梨一低头,吻上她的唇。
  楚迟思稍有点错愕,唐梨能看见她睁大的眼睛,浓黑的睫微微颤着,每一丝每一缕甜美的呼吸都被她掠夺,吞咽入腹。
  唐梨并没有亲太久,浅浅尝到几分甜意后便放开了她,只是试衣间里的空气依旧闷热,潮得能沁出水珠来。
  楚迟思瞪她,红意从脖颈一路烧到耳尖,压低了声音说:“你干什么?”
  “就当是我辛苦大半天的奖励了,”唐梨无辜地眨眨眼,“我换裙子也是很辛苦的。”
  楚迟思:“……”
  唐梨歪理一大箩筐,反正楚迟思总是说不过她,每次都只是徒然地浪费精力而已。
  最终,唐梨把两条试过的裙子都买了下来(准备回家调戏老婆),然后又给楚迟思也挑了几条好看的。
  导购小姐姐刷着卡,都要乐开花了。
  唐梨拎着大包小包,又拽着楚迟思去了毛绒玩偶区,看着整整三大柜子的毛绒玩偶,她顿时就有精神了。
  虽然嘴上说着“装饰品没有实际用途”,楚迟思还是很诚实地抱起一只白色汤圆,往自己怀里揉了揉。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