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183)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唐梨说:“骗你的,这叫迷惑美人心。”
  小楚:“…………”
  视线被挡住,小楚全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唐梨把她抱得稳稳当当,一路七拐八弯,逐渐就将身后那人甩开了。
  随着周围逐渐平静下来,唐梨快速扫视了一眼周围,确认楚迟思没追过来之后,才将怀中的小家伙放下。
  她拍了拍小楚:“没事了。”
  小家伙整个被藏在兜帽底下,她的呼吸很乱,慢慢抬头向唐梨望来,拽了拽她的袖口:
  “姐…姐姐,是不是我……”
  那一双漆黑的眼睛被藏在兜帽下,小鹿般怯生生地向唐梨望过来,清澈得叫人心颤。
  “别担心,已经没事了。”唐梨摸了摸她的头,轻声安慰,“我们先离开这里,之后再解释也不迟。”
  小楚咬着唇,默默点头。
  唐梨拉着她,在一辆漆黑的车旁边停了下来。那车主还挺有“情调”,副驾驶摆着个粉色汤圆一样的玩偶,看起来很可爱。
  小楚很奇怪:“姐姐…这好像不是我们的车?”
  “没关系,”唐梨游刃有余,三下五除二撬开了车锁,冲小楚一笑,“现在是我们的了。”
  小楚:“…………”
  无恶不作、没脸没皮、嚣张霸道的大魔王唐梨,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带坏一个白纸似的小朋友。
  她拉开车门让小楚上来,拔掉了报警线,娴熟地一顿操作下来,车子就被顺利启动了。
  唐梨一踩油门,迅速消失在夜色中。
  -
  片刻之后,楚迟思拖拽着那个沉甸甸的黑色背包,一步步地喘着气,终于赶到了停车场。
  结果,她看着面前空空荡荡的车位,一口气梗在喉咙里,陷入了沉默。
  这人…怎么连自己的车都找到了??!
  晚风萧瑟,楚迟思的心也很萧瑟。
  她抿了抿唇,将背包重新挂回肩膀上,四处张望了一下,很容易便在不远处找到了另一辆白色汽车。
  车钥匙用胶带黏在把手上,还附带了一张字迹漂亮的字条,笔锋锐利,语气倒是软绵绵的:
  【亲亲迟思老婆,不要生我的气,这车送你了(爱心)by你可可爱爱的草莓熊】
  楚迟思:“……”
  她砸了这辆车的心都有了。
  确实是本车的钥匙,楚迟思轻轻一按便开了,她坐在驾驶座上,有些头疼地摩挲着额头。
  副驾驶上摆着一只粉色水母玩偶,五个打包好的盒饭,摸上去还有那么一点点温热,当然也附着张纸条:
  【亲亲迟思老婆,记得好好吃饭(爱心)(爱心)by你家会心疼的草莓熊】
  楚迟思:“…………”。
  不得不说,唐梨是真的艺高人胆大,刚刚被老婆追杀过,居然还敢继续停留在三号区域,甚至胆大包天地住进了同一家酒店。
  用唐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小楚人都傻了:“姐姐,你确定吗?”
  “嗯,我确定。”唐梨淡定地拿了房卡,领着小楚来到了房间里面,她锁上门,习惯性地观察了一圈周围。
  她们第一次的房间位于高层,从窗外就可以看到大海,而这次的房间却换成了地下负一层,藏在了最深处的位置。
  小楚穿着她的外套,慢吞吞地跟在身后,那件黑色外套对她来说有少许宽大了,衣领和袖口都松松垮垮地垂着。
  看上去,莫名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
  兜帽整个扣在小楚的头顶上,她又低垂着头,只能从垂落的发隙间,看见那微有些泛红的鼻尖。
  小楚攥着袖口,使劲摩挲着。
  唐梨没有询问,只是安静地收拾着东西,两人的背包都带了出来,就连白色水母也被小楚硬塞进了背包里,所有东西都齐全。
  “姐…姐……”
  一个糯生生,又小又软的声音响起,唐梨转过头,见小楚仍旧站在远处。
  “对不起,我昨天偷偷接了你的电话,”小楚垂头丧气的,什么都说了,“是另一个打来的。”
  唐梨向她招招手:“过来。”
  小家伙愣了愣,然后一点点挪过来,她动作太慢了,到最后被唐梨握住手腕,向后一拉。
  唐梨坐在床头,小楚便坐在她身旁,做错事般缩成小小一团,指节不自在地拽着兜帽绳。
  “迟思,你永远不用道歉。”
  “我的所有东西,包括我本人在内,你都可以随便碰,随便使用,不喜欢扔了也没有任何问题。”
  唐梨笑着,揉了揉她的头:“我们这不都安全回来了吗?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小楚仰头望她,眼眶中还有一丝红意,她点了点头,声音微颤:“嗯。”
  “另…另一个我说,她会来找我的。”小楚竹筒倒豆子似的,什么都交代了,“还问我想不想知道公式的答案。”
  唐梨问:“然后呢,你怎么回答的?”
  小楚低声说着:“我说我很想知道,她就让我报地方,我很兴奋地告诉她,我正在3号区域这里,但是我没有说酒店的名字。”
  “她声音听起来很冷淡,只轻轻’嗯‘了声,就说我们两个人单独碰面,绝对,绝对……”
  “不可以和你一起。”
  唐梨顿了顿,安静听着小楚。
  那声音越来越小,拆了骨头,拆了傲气,就只剩下一个软绵绵的糯米团子:“所,所以——”
  “我拒绝她了。”
  唐梨心停了半拍,稍微有些不可置信,她弯了弯腰,从缝隙间去窥探小楚的表情。
  “我从没有向她透露过有关于你的任何事情,她所掌握的信息,本来应该只有【我和你在一起】这一条。”
  小楚不捏着袖口了,改捏起唐梨的衣角来,翻来覆去的,将她衣角揉得皱巴巴:“可是,她却似乎对你戒心很重。”
  唐梨张了张嘴,却只有一声:“嗯。”
  小楚声音颤抖着,捏紧了衣角:“是…是我不好,我告诉她我们在三号区域了,我、我也不知道她要杀你。”
  不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小楚被那番追逐误导了——其实,楚迟思想要’杀‘的人,一直是她,也就是另一个自己。
  唐梨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解释,只能先默不作声,担了下来:“别怕,她其实……”
  其实是个很柔软的人。
  一直都是。
  到底该怎么样和她说呢?说这一切复杂而残酷的事实,割开这血淋淋的绝望现实?
  更何况,系统自从两天前看到小楚之后便没有出声了,可是屏幕却一直盈盈亮着。
  不断地,在唐梨的视线中闪烁。
  在没有确定系统是否真正离开时,唐梨绝对不能轻举妄动,哪怕只是短短一句话,都可能让楚迟思撑了三万次的心血付诸东流。
  头愈发疼了,唐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见小楚还是有些不安,唐梨斟酌半天,小心说道:“其实,另一个你这么做是有原因的,她不是你的敌人。”
  “相反……”
  唐梨苦笑了一下:“她是你唯一可以信任的人,是你绝对的盟友。”
  小楚不解地睁大眼睛:“为什么?”
  “你难道还不清楚原因吗?”唐梨说道,“她就是你,你就是她,你们本质上是一个人,你只可以完全地信任自己。”
  【你不能信任我,小楚】
  谁知道,小楚却摇了摇头:“虽然关闭镜范之后我们会重合,但现在的话,我们并不是同一个人。”
  唐梨顿了顿:“什么意思?”
  小楚向她坐过来一点,无论是小楚,还是楚迟思,她似乎都是怕冷的,手心永远有些冰冷。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