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132)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她仰起头,指节覆上额心,这次发现自己的衣领与指尖,还残余着一点调香时的味道。
  初绽的花苞,馥郁的满树梨花,飘落堆积在地面的花瓣,晒干之后的白色花瓣,脆生生的脆梨,甜腻腻的糯梨,好多种的“梨”糅杂在一起。
  可都不是,不是她的唐梨。
  楚迟思倚着栏杆,被风吹了片刻,刚才脑子里那一股控制着行为与理智,极为强烈,极为恐怖的执念也褪去了些许。
  我刚才在想些什么?
  楚迟思揉了揉额心,唐梨就站在她身旁,褐金长发被风带起几缕,被楚迟思拾在手心。
  那一缕细腻、轻浅的香气被捧在手心,花瓣般柔柔地蹭着她的脸颊,无比熟悉,又无比温暖。
  无端端地便让人平静下来。
  楚迟思一松手,那缕长发便落了回去,她看着那一帘披在身后,融化阳光般的褐金长发,忽然有心痒。
  有种奇怪的冲动,
  好想给她编几条小辫子。
  唐梨眉睫凝着,在手机上查询着最近的咖啡店与蛋糕店,身后忽地传来一声询问的话语:
  “你确定你不做任务了?”
  楚迟思试探着问道,拽了拽唐梨的袖口:“你上次任务失败,不是有个【Alpha信息素失控】的惩罚吗?”
  她动作好轻,拽着袖口的力气很小,像是万圣节里那种讨糖的小孩子。
  只要给颗糖,什么事情都愿意去做。
  唐梨没有回答她,而是把手机屏幕展示给楚迟思:“这家店的泡芙很好吃,有巧克力味、香草味、还有咖啡味,想要尝尝吗?”
  楚迟思蹙眉:“我在问你问题。”
  唐梨说:“我也在问你问题,不想吃泡芙的话,要不要去买个冰淇淋?”
  两人僵持着,气氛一时有少许僵硬,唐梨从来都对楚迟思是百依百顺,很少有这么鲜明地违抗与拒绝过她。
  楚迟思最终败下阵来,捻着她袖角的手也松了,只不过目光中仍旧带着点探究意味,说道:“好吧。”
  “你万一任务失败,又触发了惩罚机制,”楚迟思补充了一句,“记得要和我说清楚,我会尽量去帮助你的。”
  唐梨把在耳旁吵吵嚷嚷的系统置之脑后,声音懒慢闲散:“明明是我的任务,怎么你比我还上心?”
  说着,她一挑眉:“你难不成喜欢上我这个不折不扣的大骗子了?还是说对我有些好感?”
  楚迟思哑了哑,好半天才支吾出一句:“我就是……”
  唐梨一笑,没有再为难她。
  “走了走了,”她伸出手,环过楚迟思的脖颈,轻拍了拍肩膀,“带你去吃巧克力泡芙。”
  唐梨将距离控制得极好,Alpha信息素也压制到了最低,可还是可以闻到一点点味道。
  将花瓣柔柔地铺洒在心尖。
  那天两人怎么回来的,楚迟思已经有点忘了,只记得自己被哄得晕头转向,被那个大骗子拉着,一连跑了好几家甜品店。
  她吃了好多东西,咖啡味的雪糕,咖啡味的泡芙,咖啡味的纸杯蛋糕,还要各种乱七八糟,平时不敢买的小零食,把肚子填得满满的,心也跟着满满的。
  等她们回到别墅里面时,已经差不多是傍晚时分了,唐梨把大包小包的东西发在茶几旁,将自己也扔到了沙发上。
  “呼,我有点累了。”
  唐梨拨弄着额间碎发,吐槽说:“走这么一点路都能气喘吁吁成这样,原身能不能好好锻炼一下啊?”
  系统冷笑:“你就拖着不做每日任务吧,等被送回重置点之后,有的是机会锻炼。”
  唐梨说:“拥抱十分钟,这个任务难度太高了,明摆着就是为难我,明里暗里想坑我回重置点。”
  系统说:“哪有,刚刚在调香店里那么好的机会,是你自己没有把握住,还怪任务太难。”
  唐梨和系统扯起皮来,据理力争:“上一个攻略者也没见她有接近楚迟思的机会啊,怎么她就没有每日任务?”
  系统冷哼一声:“我早就说过原因了,你自个儿心里清楚。”
  唐梨撇撇嘴,一头栽倒在沙发上,又懒洋洋地打了几个哈欠,总觉得有些困倦。
  她把某一只好端端摆在沙发上,身上甚至盖着小毯子的粉色汤圆给拽了过来,毫不犹豫地垫在脑下,闭目养神起来。
  系统默默开口:“楚迟思这么喜欢这汤圆,你动不动就乱动人家的东西,现在还拿过来当枕头,真不怕攻略对象生气啊?”
  这个该死的情敌,天天被老婆珍惜地抱在怀里,我不把它扔垃圾桶里算我脾气好了。
  唐梨闭着眼睛,声音懒洋洋的:“没事,我就枕着睡一会,不被楚迟思发现就行。”
  疲惫感袭来,唐梨很快便睡着了。
  她紧绷的眉头稍微放松了一些,手腕搭落在沙发边边缘,五指微微张开,想要抓住什么似的。
  楚迟思换了身衣服出来后,便看见粉色汤圆被某个坏蛋给抢了过去,毫不留情地当枕头压着,把汤圆的大眼睛都压皱了。
  楚迟思:“…………”
  幼稚、低劣、小孩子气,逮着一只毛绒玩偶使劲欺负,还真是她能够干出来的事情。
  唐梨睡得很沉,呼吸平稳,细细的声音缠成了一股细线,悄然缠上楚迟思的脚踝,牵着她往沙发那边走去。
  脚步细碎,而后缓缓停住。楚迟思抱起胳膊来,打量了两眼那人的睡颜。
  灿金的发,雪白的肤,再加上漂亮的眉眼轮廓,怪不得孤儿院那几个小孩吵着嚷着,说什么也要拉她当公主。
  确实是一个张扬的大美人。
  购物袋有些杂乱地堆积在茶几与沙发旁,里面都是她们出门一趟买的零食与蛋糕。
  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有,琳琅满目的,只要拨弄下纸袋,便能闻见淡淡的香气。
  楚迟思屈膝坐下,她背靠着沙发边缘,拿过几个纸袋子来,慢慢整理起买的一大堆东西。
  那人就睡着自己身后,呼吸声落在耳朵里,平静一如,证明着她还活着,她还没有离开自己。
  唐梨身上的Alpha信息素,没有清醒时那么稳定了。
  失去了强大的控制力之后,信息素有些杂乱地从皮肤上蔓出来,似被风吹得摇晃的烛火,起起伏伏,明明灭灭。
  楚迟思坐在地上,背靠着她。
  细密的香气缠上她,围绕着脖颈一圈又一圈,缠成了柔韧而不可断裂的线,慢慢向里收紧着。
  呼吸急促起来,那一缕怪异的执念再次涌上脑海,千百个声音在耳畔窃窃私语着,低声和她说着话:
  哪怕…是假的也好,
  留住她,困住她,绑住她。
  那么清醒,那么理智又有什么用呢,管理员不会放过你,循环也会一直持续下去,永远都不会结束。
  与其苦苦挣扎,苦苦保持理智,坚守着那所谓的道德底线,坚持着不要背叛她,为什么……不疯狂一点,不堕落一点,变成彻头彻尾的疯子?
  去纵情吧,去背叛吧。
  反正你已经没什么好失去的了。
  声音越来越多,越来越大,震出一圈圈的回响,嘈杂而无序地响在脑海里,撕扯着岌岌可危的神智,用雾气将她一点点蒙起。
  “唔,好烦……”
  一声梦呓似的声音打断了思绪,瞬间将楚迟思给拉了回来,声音骤然消失,理智回到了脑海之中。
  楚迟思垂下头去,看着自己颤抖不已的手,掌纹纵横,有几道细小的伤口。
  刚刚……她心中一阵发憷。
  唐梨睡得有些不太安慰,低声嘟囔了几句,她翻了个身对着沙发靠背,将玩偶又压扁了一点。
  长发散在身后,有几缕顺着沙发边缘蔓下来,发梢轻微地晃动着,恰好拂过了楚迟思的手背。
  细细痒痒的,专门挨着你蹭。
  楚迟思低着头,牵起一缕她的长发来,那灿烂的颜色在手心间流淌着。
  她慢慢地握紧一点。
  -
  唐梨难得睡得这么沉,这么安稳,疲惫的精神恢复了不少——如果没有被该死的任务提示声吵醒的话。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