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55)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
  【引用与注释】
  ①:“糖果屋”,出自《格林童话》


第84章
  耳旁忽地响起“叮咚”一声系统提示音,熟悉的机械音响起,不带丝毫感情地宣布:
  “叮咚,【攻略人物2号】中的【讨厌】有更新内容,是否立刻查看?”
  唐梨心虚得很,不敢打开看。
  她其实能猜到是什么解锁了,纠结了几秒钟,才吞吞吐吐地在脑海里说道:“查看。”
  讨厌:
  1:唐梨不喜欢我
  2:唐梨不亲亲我
  3:唐梨不抱抱我
  4:唐梨抛弃我了【新】
  果然和她猜的八九不离十,看着面前攥着自己手指的小疯子,唐梨愈发心虚,很是理亏。
  “迟思,你听我说……”
  话在嘴里转了几圈,唐梨刚想要解释一下自己只是去“买炸鸡吃”,小疯子却忽地环过脖颈,吻上她的唇畔。
  这实在算不上一个吻。
  小疯子撕咬着她,啃噬着她,唐梨唇瓣微疼,渗出些血丝来,又被不管不顾地吞了下去。
  淡薄的血腥气蔓延着,掺杂着一丝细雪淡香,就连空气都沾满了铁锈味。
  她那一颗千疮百孔,锈迹斑斑的心,每次跳动都碎裂几分,伤口干涸得溢不出血来。
  小疯子又凶又狠,使劲咬着她,唐梨由着她撕咬,由着她发泄那些无从安放的情感。
  她将手覆上小疯子的头顶,轻揉了揉,一下接着一下,动作无比轻柔。
  手抚过发丝,似安抚,也似给予,可是对于小疯子来说远远不够。
  她是被困第四个世纪的恶魔,她贪婪又饥肠辘辘,她想要的更多,更多——
  于是,唐梨被推倒在羊绒地毯上,头砸在绒毛间,还是发出了“咚”一声闷响。
  唐梨皱了皱眉,咬紧唇畔。
  不远处就是被砸碎一地的红酒,满地的玻璃碎片晃着冷光,倒映出无数支离破碎的记忆。
  迟思,她的迟思。
  被打碎又重组,满身裂痕。
  小疯子揪起唐梨的衣领,加深了这个本就乱七八糟的吻,舌尖带着血气,齿贝揪着软肉。
  呼吸从紧贴的唇缝漏出,像深海涌出的一串小小气泡。
  “唐-唐梨,唐梨,”
  小疯子含糊地喊着她,声音全都哑了:“为什么要离开我,为什么?”
  唇瓣终于分离开来,给予两人片刻喘息机会,可她的压迫感却极强,厚重的情感几乎要将人吞没。
  小疯子架在她身上,指节仍旧揪着唐梨的衣领,她面色惨白,更衬得眼睛幽深:“你到底去哪了?”
  “……迟思。”
  唐梨温声地喊着她,一个昵称,两个轻盈的字眼,两声叠在一起,温暖得快要融化。
  她将手覆上小疯子的脸庞,慢慢地抚摸着,掌心触碰面颊,很柔软。
  “迟思,我买了炸鸡外卖。”
  唐梨故作轻松地说着:“纠结了一下买梅子味还是原味,最后买了原味,你喜欢哪种?”
  小疯子只是沉默着。
  她看着她。
  长发泼墨似的垂在身上,小疯子眼角微红,垂着睫,恍然像是要落下血泪。
  她像是一只落入陷阱中,浑身是伤、浑身是血的病弱小动物。
  可撕咬起来时,却又比谁都要疯要狠,獠牙间攒着肉与碎骨,没有人胆敢接近。
  揪紧的衣领勒住呼吸,压抑得心脏都抽疼。唐梨仰起头,努力让笑容看起来更自然:“不想吃也没关系。”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了这个样子?她在纹镜外发疯似的找了三个月,而迟思在这里被困的时间,比她要多上几千倍。
  迟思,我的迟思。
  笑起来像是小鹿,不喜欢出门,不会做饭,会把沐浴露摆得整整齐齐,喜欢给我绑辫子的人。
  “迟思,我没有扔下你,”唐梨轻声说着,“我这不是回来了?”
  小疯子看着她,那一双眼睛极黑,清冽得叫人心颤:“你真的不会离开了吗?”
  唐梨说:“不会离开了。”
  小疯子垂下头来,她将头依着唐梨的脖颈,深深埋在她肩窝里,声音闷闷地传出来:“真的?”
  唐梨重复说:“真的。”
  长发散了满肩,发丝溜进衣领间,弄得唐梨稍微有些痒。身上的人在颤抖着,不止地颤抖着。
  小疯子又说:“你保证?”
  唐梨点头:“我保证。”
  微凉的呼吸打在面侧,吹动碎发跟着轻晃,唐梨能够听到她的心跳声,被隐藏在那具腐烂的身体之中。
  小疯子埋在肩窝,声音几不可闻,喃喃地又说了一遍:“唐梨,你答应我了。”
  唐梨轻声说:“嗯。”
  三万次循环的记忆,潮水般汹涌的情感,全部都被压缩起来,凝成一个小小的、脆弱的人。
  小疯子再次抬起头,她吻上唐梨的眼角,柔软唇瓣贴合着眼皮,染开零星水汽,慢吞吞地蹭着她。
  唐梨乖顺地闭上眼睛。
  光线透过眼睑,有些朦朦胧胧,舌尖慢慢舔过皮肤,小猫似的,将她长睫舔得湿漉漉的。
  小疯子的吻技很生疏,还有点别扭,从眼睑吻到鼻尖,又复而咬舐她的唇。
  拽着衣领的手松开了,不再紧勒着脖颈,唐梨的呼吸也顺畅了些许,她依旧闭着眼睛,心想:
  【迟思应该是消气了吧?】
  紧接着,脖颈突然地一疼,不是齿贝啃咬的感觉,更像是有什么尖锐,细长的金属扎入了身体。
  唐梨睁开眼睛,正对着小疯子的脸,声音在喉咙中转了几圈,却干涩得吐不出一个字来。
  小疯子浅浅笑着,那双葡萄似的黑眼睛,除了自己之外,纯粹得看不到其他东西。
  针管缓慢地推进着,液体被注入血液中,眩晕感向唐梨涌来,身体像是被灌入了铅,沉重得直要坠入地底。
  小疯子吻着她半阖的眼帘,嗓音逐渐变得模糊,隔在迷蒙的白雾之后:“唐梨,对不起。”
  “……我已经不相信你了。”。
  唐梨失去意识,昏昏沉沉睡了不知道多久,醒来的时候,竟然恍惚有种刚刚进入纹镜,记忆混乱的错觉。
  我是谁,我在哪,今晚吃什么?
  “咳,咳咳。”唐梨皱眉咳了几声,下意识地想用手撑起身子,耳畔却传来一阵轻微的金属撞击音。
  听起来有点耳熟。
  唐梨低头瞅了眼,发现两只手都被束缚在身前,镣铐衬着瓷白的肌肤,禁锢住了她的动作。
  她试着挣扎了一下,发现镣铐锁得很紧,没松动不说,反而将皮肤磨出了一点点红痕。
  脖颈上的皮带换成了黑色金属,墨似的漆黑,连着一条亮银色的长链,绑在床头的栏杆上。
  做工精细的止咬器戴在脸上,黑色皮革扣带分为两条,一条绕过耳际,扣在了脑后,另一条则压在后颈处。
  唐梨只要稍微动一下,便能听到一阵细细碎碎的金属撞击音,像是风中摇曳的风铃,叮叮泠泠地响。
  提醒她,你被锁住了。
  唐梨还是第一次被锁这么严实,有些新奇。她估算了下锁链的长度,发现刚好能让她在房间里自由活动。
  房间的构造又眼熟又陌生,第一眼看上去像是一楼那间唐梨住过的客房,可是仔细观察过后,有感觉有些不同。
  这里被布置得…很干净。
  是楚迟思一贯的风格,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品与家居,淡灰色的墙面与铺着地毯的白瓷地面。
  床铺位于房间正中间,而不远处的窗户被钉死,从郁郁葱葱的树影来看,应该是二楼的房间才对。
  是楚迟思的房间?
  还是说二楼的另一件客房?
  唐梨四处张望着,发现房间里还有一个小沙发,床边也有个摆着台灯的小床头柜。
  不过很可惜的是,床头柜的两个抽屉都被上锁了,并不是电子锁,而是传统的那种密码锁。
  这要放在平时唐梨能够轻轻松松的撬开,但由于手腕动弹不得,撬锁也就变成了登天般的难事。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