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06)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不行。”
  唐梨拒绝得干脆利落。
  她心道要是老婆半夜醒了,掀开被子发现自己和个小姑娘睡一起,那不得完蛋,气得当场离婚。
  不行不行,绝对不能离婚。
  “为什么啊?”小楚嘟囔着,不满地看了一眼楚迟思,“另一个我来之前,我们也是一起睡的啊。”
  唐梨纠正:“一起盖着被子纯聊天。”
  小楚有些不解:“在床上不就是只能睡觉或者聊天吗,还有其他的选项?”
  唐梨有些心虚:“…嗯。”
  “总之,你确实应该留在房间里,”唐梨呼了口气,分析说,“让你一个人在隔壁,我也不放心。”
  小楚趴在椅背,从这头慢悠悠滑到了另一头,孩子气十足,跟滑滑梯似的还挺开心:“好的!”
  她蹭地站起身,把自己的小本子从隔壁抱了过来,然后在唐梨面前立正站好。
  “姐姐,那今天到底怎么睡啊?”
  小楚看了看房间里的双人床,嘀咕了句:“我们有三个人,两张床,排列组合就那么多。”
  唐梨早就想好了对策,她倚在桌面上,慵懒地向小楚笑笑,用最风轻云淡的语气,说出了最不得了的话。
  她说:“你和迟思睡,我一人一张。”
  小楚:“…………”
  在足足三秒钟的寂静之后,小楚炸毛了:“我不要!她可是在满世界地追杀我啊!我和她睡一起,肯定半夜就死掉了。”
  唐梨微笑:“不会的,她累了。”
  所以到底是什么导致行动力超强,跟踪、追杀、调查信息一连串下来毫不含糊的楚迟思累成这样,杀自己的力气都没了?
  小楚想不明白,于是不想了。
  反正不管小楚怎么反抗,唐梨是铁了心地不改变主意,她把楚迟思那个黑色背包拿过来,娴熟地在里面翻找着。
  楚迟思不愧是楚迟思,背包里面一堆危险物品应有尽有,唐梨从里面拿出副银白的短手..铐,在床头与自己腕间比了比。
  小楚抱着小本子,非常自然地爬唐梨床沿去了,稍微凑过来一点:“你在干什么?”
  “以防万一,我晚上会铐住自己。”
  唐梨解释说,“我有点怀疑,纹镜的观察者…亦或是迟思口中说的那个管理员,有可能会越权控制我的身体。”
  【管理员】对小楚来说是个生词。
  她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点了点头,同意了唐梨的想法:“确实有这个风险的。”
  “在纹镜之中,我们的‘意识’都被转化为了数据,暂时储存在这个由电脑构建出的‘载体’,也就是这一具‘身体’里面。”
  小楚歪了歪头,继续说:“如果我构想是正确的话,当你昏迷或者睡眠,意识不清醒时——是可以将其他意识暂时放入这具载体的。”
  这样就解释地通了。
  唐梨一直都没想明白,在第二次循环里,她本来和楚迟思好好地从游戏城回来,自己只是车上睡着了一会,结果醒来时楚迟思就有些不对劲了。
  她忽然便着急起来,为了对抗管理员而不择手段,甚至于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与意识,决然地吞下了两片CY-1875。
  楚迟思的行为太过反常,手段又过于偏激,不太像是她以往的风格。
  在这么短一段时间内发生的变故,唐梨思考半天,只能怀疑到自己头上。
  她当时因为远程连接,精神异常疲惫,接连好几天都没有休息好,不自觉地就在楚迟思身旁睡着了。
  就在那短暂的时间里,银很有可能越权【控制】了身体,用唐梨的声音,对本就多疑不安的楚迟思说了什么。
  “所以,你们两个好好相处,”唐梨晃了晃手..铐,“我就自己睡一张床了。”
  小楚不情不愿的,抱着枕头嘀咕了半天,还有点不死心地推了推楚迟思,想要对方帮自己说几句。
  结果当楚迟思醒来之后,她听了几句唐梨的解释,异常冷漠地说:“可以。”
  “我们分开,这是最好的选择。”
  楚迟思坐在床沿,墨发被睡得微乱,搭在泛红的眉睫旁。她揉了揉眼角,声音还是哑的:“不可以信任她。”
  唐梨委委屈屈:“老婆不信任我,呜呜。”
  “我没说不信任你,”楚迟思叹了口气,“但越权控制是有可能发生的,特别当你处于远程,连接并不稳定的时候。”
  唐梨泫然欲泣:“老婆不要我了,老婆抛弃我了,呜呜呜呜。”
  楚迟思:“…………”
  小楚目瞪口呆:“我算是发现了,怎么另一个我一醒,你就会变得奇奇怪怪起来,没个正经模样。”
  唐梨说:“这不是奇怪,是不要脸。因为太要面子的Alpha是找不到老婆的,只有抛弃脸面才可以找到这么可爱的一个老婆。”
  楚迟思扶额,小楚呆了:“原来如此,我好像有一点明白了:我最后是怎么和姐姐你结婚的。”
  唐梨说:“是吧,我没有什么大聪明,小聪明还是有一箩筐可以用在老婆身上的。”
  反正几人商量过后,小楚作为少数派根本抵不过两个大人的权威,只好委委屈屈地把自己枕头,抱到了楚迟思床上。
  唐梨在另一边床沿,等着她。
  楚迟思拿着手..铐走过来,唐梨仰起头,笑意淡淡:“老婆。”
  楚迟思垂了垂头:“对不起。”
  “这有什么好对不起的,不许说这样的话,”唐梨笑得轻松惬意,“这叫妻妻间的情..趣,多好的小活动。”
  楚迟思没有说话,浓长的睫垂着,里面沉着一丝化不开的苦意,被小心地藏起来,可还是让唐梨发现了。
  她蹲下身子,慢慢解开了锁扣。
  “咔嗒”一声轻响,金属环过了皎白的手腕,将唐梨扣了起来,锁了起来,禁锢在漆黑的床头铁架上。
  楚迟思收回手,她拢起了五指,勉力藏起那一阵细微的颤抖:“应该…好了。”
  唐梨试着挣了挣,“差不多。”
  金属撞击着发出“叮哐”细响,其实栓得并不怎么牢靠,但看楚迟思这副表情,唐梨也不敢再多说什么。
  小楚又在本子上写写画画,见楚迟思沉默着走回来,她歪了歪头,有点不解:“看我干什么?”
  楚迟思极轻地叹口气,拢了拢睡衣,只淡淡说了一句:“快睡吧。”
  小楚嘟着面颊,抬起眼睛来。
  楚迟思坐在床沿,穿着一件薄薄的绸布睡裙,黑缎般的长发垂落下来,遮掩着身形,却又描绘出细巧的轮廓。
  她似乎…总是冰冷的。
  冰冷、精致,却又无比脆弱,像锋利无比的刀刃,却也像是一块薄薄的玻璃。
  小楚喜欢用严密的逻辑来分析,来推断结果。她以为自己的生命就像是一条直线,笔直向前,向着既定的终点走去。
  始终如一,不会有任何变化。
  所以,哪怕知道自己正处于纹镜中,哪怕知道有另一个“未来”的自己,小楚也对此并不好奇,没有向对方询问“未来”的想法。
  因为直线只能笔直向前走,不会转弯也不会改变方向。小楚早就预料到了结局,又有什么值得好奇的事情呢?
  不过,实际和她想的有点不一样。
  再次遇见唐梨、和她恋爱、和她结婚——这些全部都是小楚意料之外的事情。
  她完全没想到未来会是这个走向,未免有些好奇起来,勾起了原本沉寂的探究欲。
  灯光被关掉了,室内沉入黑暗之中。
  小楚还是头次和另一个自己,甚至此前还在追杀自己的人睡一起,感觉很是新奇,压根就睡不着觉。
  她滚了半天,左晃晃右晃晃,把被褥拽得窸窣作响。反而楚迟思侧躺着,动都没怎么动过。
  小楚凑过去一点,点了点她肩膀,腆着脸小声说道:“你睡了吗?”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