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142)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楚迟思:“…………”
  楚迟思抿了抿唇,忽然愤愤开口,带着一点恼意:“你站着别动。”
  唐梨十分听话,乖乖地立正站好,手里还捧着刚买下来的一大束白色风信子。
  楚迟思快步走上前,也摘了一朵风信子下来,她盯着唐梨,命令说:“你弯下腰。”
  唐梨在心里笑得不行,明面上还正正经经地,向着楚迟思微微倾下身体。
  楚迟思凑了过来,她皮肤好白,睫上润着水汽,唇畔像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染着微微的红意,仿佛要亲吻在自己面颊上。
  指尖搭上发隙,拨弄着她的金色长发。
  唐梨斜过点视线,便能望见那一小截细白的手腕,薄而透明的皮肤,隐约能望见青色的脉络。
  她的腕间渗着一缕淡香,清冽而幽然,分明是极冷极静的香气,却轻易勾出了无边欲念。
  唐梨垂下眼睛,不敢多看。
  楚迟思格外严肃、认真,仿佛面对着什么高深的物理难题似的,也想将那朵小花戴在唐梨发间。
  只可惜,那一小朵在唐梨手中服服帖帖的风信子,在她手中就完全不听话了。楚迟思戴了半天尚未成功,不由得有些泄气。
  “真奇怪,”楚迟思小声说着,攥着花的指尖愈紧,“戴不上去。”
  唐梨弯得腰都快酸了,默默出声提醒说:“你可以夹在耳廓那边。”
  楚迟思恍然大悟,又凑近些许,这次将小白花好好地戴在了耳旁,还贴心地压紧了点:“好的,戴好了。”
  唐梨直起身子,盈盈地冲她笑。
  金发缠绕着白花,像是古籍上那种层层叠叠、繁琐复杂的花纹,细腻精巧地让人不敢触碰。
  楚迟思愣了愣,慢慢地把手收回来。
  她感觉自己像是个古希腊的强盗,本来想使坏心眼去折腾唐梨,结果自己反倒成了窘迫的那个。①
  “老婆给我戴的花,”唐梨美滋滋的,还伸手碰了碰,由衷地赞叹说,“戴的真有水平,技巧高超,真好看!”
  楚迟思:“……”
  楚迟思拢了拢手,声音愈小:“其实没有那么厉害,我只是……”
  话刚说了半截,雨伞便倾斜了过来。金发被湿润的雨风吹起,有几缕恰好拂过她的肩头。
  “走吧,”唐梨转了转雨伞,伞上的金色小花也跟着跳起舞来,“难得出来了,要不要到处逛逛?”
  楚迟思偏过头来,散在她肩上的金发也跟着颤了颤,雨滴细细密密地落下,似乎能闻到一丝浸着水汽的梨花淡香。
  “你想去哪?”楚迟思轻声问道,“我以为你的任务只有和我一起买花而已。”
  唐梨忽地低下头,两人靠得好近,只剩下了一个吻的距离:“迟思,你觉得呢?”
  伞上的小花悄然转着,转着。
  落到她的眼睛,就变成了一颗又一颗,明亮而透彻的小星星。
  唐梨弯了弯眉,眼睛里亮晶晶的,哪怕可能只是虚假的、哄人的话,都被她说得好温柔:“我才不在乎任务呢。”
  “我就是想和你一起出来玩,逛逛街,买点东西,吃点什么,给你戴一朵小花,两人高高兴兴地来,再开开心心地回去。”
  唐梨笑着说:“仅此而已。”。
  某位大骗子哄人的技巧实在高超,楚迟思很快就被她给推了出来,一同走在热闹的渔人码头上。
  雨似乎小了一点,从刚才的水珠变成了一缕缕的丝线,唐梨伸出手接了点,手心很快聚集了几颗小小的水珠。
  潜水半天的系统冒了出来,提醒唐梨说:“每日任务算是完成一半了,但别忘了你还有限时任务在这里,做不完有惩罚的。”
  唐梨从容淡定:“嗯,我知道。”
  她点开系统页面,看了一下限时任务的【剩余时间:15分钟】,心中有了估算。
  上一次的【Alpha信息素失控】危机惩罚太危险了,唐梨到现在还心有余悸,哪怕再怎么离谱的任务,都要比潜在的危机好。
  谁知道系统,又能整什么幺蛾子出来。
  刚才挑花时磨磨蹭蹭,耗去了不少时间,她又忙着调戏老婆,眼看限时任务迫在眉睫,马上就要失败了。
  不过,唐梨心中自有计划。
  可能是天公作美,忽地有一阵海风刮了过来,唐梨“惊呼”一声,然后极其自然地松了手(向外一扔)。
  于是,海风顺利刮走了她手里的小花雨伞,那小伞一路跌跌撞撞飘来飘去,最终坠落到了海里,小蘑菇似的在海面上悠悠地飘。
  系统:“……”
  楚迟思:“…………”
  这浮夸的演技,这糟糕的动作,生怕别人看不出来她是故意把伞给扔了的。
  唐梨故作惋惜,趴在栏杆上面往下看,很是悲伤:“迟思,我的伞被风给吹走了。”
  又一阵海风吹来,吹散了唐梨的长发。
  她一阵狼狈,努力把散落的长发拨弄开来,然后可怜巴巴地看着楚迟思:“迟思?”
  楚迟思面无表情地看着她。
  “迟思,我们可以撑一把伞吗?”唐梨眨眨眼睛,恬不知耻地凑过来,又添加了一个要求,“你来撑伞可以吗?”
  楚迟思陷入了沉默,看了看自己的透明雨伞,再看了看一副可怜模样,巴巴恳求着自己的唐梨。
  她迟疑片刻:“行…吧。”
  话音刚落,唐梨便迅速钻进了伞底下,给自己强占了一个位置:“谢谢老婆。”
  楚迟思:“…………”
  透明雨伞对一人来说太大,对两个人来说却太小了。唐梨微微偏着头,长发便散在了楚迟思的肩膀上,散出一点幽幽的暗香。
  两人气息细密地交织在一起,潮湿而朦胧,糅杂着一丝雨水的湿润,倾斜着砸进心底。
  楚迟思握伞的手紧了紧。
  那脊背挺得笔直,握着伞柄的手细白又修长,稍微抬高一点,给唐梨空出些许空间来。
  唐梨水汪汪地看着她:“老婆你真好。”
  “……”,楚迟思瞥她一眼,神情依旧是淡淡的,只有藏在黑发间的耳廓晕着一点柔红。
  唐梨故意蹭过去一点,让自己的长发勾在楚迟思面侧,就看着那耳尖好像又红了一点点,藏也藏不住的柔软。
  看起来很软,想咬。
  忽地又有一阵海风刮来,唐梨夸张地颤抖了一下,她抱着自己的肩膀,又向楚迟思那边靠:“迟思,我好冷。”
  楚迟思无奈地说:“你这是怎么了?”
  “海风吹得我好冷,快把我吹散架了。”唐梨睁大眼睛,企图用美人计蛊惑住楚迟思,“迟思,你能抱我一下吗?”
  美人到位了,金发白肤,精致得像是个洋娃娃。可惜另一方不太领情,斜斜瞥了她一眼,便挪开了视线。
  楚迟思冷笑:“你等着任务失败吧。”
  唐梨:“…………”
  美人计大失败,就连任务也被毫不留情地戳穿了,唐梨还是不死心,央求说:“轻轻地抱一下就好。”
  楚迟思有点怀疑:“只有这样?”
  当然不止如此,唐梨看了一片身旁莹莹亮起的屏幕,默读几遍那个肉麻句子,深吸一口气,干脆利落地闭上眼睛。
  “温柔地抱着我,然后深情地和我说,”唐梨竹筒倒豆子似的,什么都说了,“我会一辈子为你撑伞的。”
  她已经不敢去看楚迟思的表情了。
  作者有话说:
  唐梨至理名言第N条:不会做饭的Alpha是找不到老婆的。
  【碎碎念】
  敲碗蹲评论~!评论过百日万呜呜呜,大家快到我的碗里来(*/ω\*)
  -
  【引用与注释】
  Procrustes(普洛克路斯忒斯)
  古希腊神话中的强盗。开黑店请人做客,若客人比床铺短小,就将其拉伸至与床铺一样长;若客人比床铺更长,就斩去超出床铺的四肢。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