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13)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双方僵持不下,双方都不肯让步,可小楚又怎么可能拦得住唐梨,对方随便一晃,就径直闯入了屋中。
  屋子里静得可怕,一丝声响也无。
  可唐梨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几丝若隐若现的血腥味,从洗手间的门缝温吞地涌出来。
  唐梨死死咬紧牙关,她卸下了门锁,那金属“哐当”坠地,砸出一声沉闷的响。
  砰然砸到内心最深处的地方。
  随着门被打开,那一股血腥气味也骤然浓起来,黏稠地仿佛凝成了液体。
  “滴答”,“滴答”,滴落在她的脚旁。
  洁白干净的浴缸里,那血红色的溪是唯一在流动的东西,已经流动得有些慢了,一点点蜿蜒着、爬行着,消失在排水口。
  耳旁骤然失声,脑海一片空白。
  “…迟…思?”
  唐梨脸色惨白,将楚迟思抱入怀中的动作无比轻柔,可她自己都颤抖的厉害,根本抱不紧对方。
  楚迟思倒在怀里,她还活着。
  呼吸像是被撕裂的纸张,每一下起伏,都会有血液从口腔中涌出。手腕间伤痕斑驳,深可见骨。
  “咳…咳咳……”
  楚迟思断断续续地咳着,血液将唐梨的衣服全浸透了,染满殷红颜色。
  唐梨却恍然未觉,只是麻木地抱着她,一遍遍喊着她的名字:“迟思,迟思。”
  -
  迟思,迟思,为什么?
  -
  为什么?
  -
  恍然间,耳畔传来些许脚步声,小楚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手中还拿着个熟悉的金属。
  她将管口对准了倒在唐梨怀里的人。
  “我…我答应了她。”小楚声音颤得厉害,“她说了这是最痛苦的死法之一,让我帮帮她。”
  小楚的手也在颤抖,却坚定地扣动了扳机,“咔嗒”,“咔嗒”几声,没有任何用处。
  她愣了愣:“怎么回事……”
  唐梨一把将金属抢了过来,嗓音沙哑无比,糅杂着血气:“我来,你不会用这个。”
  往日娴熟无比,在训练在实战中做过成千上万次的事情,此刻却变得异常生疏,每个动作都艰难无比。
  唐梨的手沾满了滑腻腻的血,弹..夹在指节中滑落了数次,怎么也握不住,握不稳,握不牢。
  装不上去,装不上去。
  怎么都装不上去。
  “楚迟思,”唐梨垂着头,声音像是从肺腑间一字字撕扯出来,被血腥气染得含混不清,“不要这样。”
  “我会恨自己一辈子。”
  唐梨闭上了眼睛,将楚迟思抱得更紧,字句最后已经全变成了气音,被拆散,被击碎成一地狼藉。
  子..弹最终还是成功上膛。
  冰冷的金属对准了楚迟思,对准她那瞳孔已经渐渐涣散,正在缓慢而痛苦地死去的爱人。
  “嘭——!!”
  细弱响声撕开了平静。
  楚迟思一下停止了颤抖,也停止了断断续续的呼吸,苍白手腕落在地面上。
  她乖巧地倒在唐梨怀里,如墨长发散落在臂弯间,身体很轻,安静得像是睡着了。
  那浓长的睫垂落着,衬得面颊柔软,肌肤细腻,甚至还能望见一丝红晕。
  让唐梨可以去骗自己,骗自己说迟思只是在怀里睡着了,明天还会在她的怀里醒来。
  会偷偷用她的长发编小辫子,会笑着亲吻她的眉睫,然后轻声喊她的名字:“唐梨,你醒了吗?”
  唐梨,唐梨。
  这样一声声唤着。
  金属“哐当”砸到了地面,溅出星星点点的血珠,唐梨弓下身去,像绷紧至极点的弦。
  只要一碰,顷刻便能分崩离析。
  -
  系统提示音响起:“叮咚,恭喜您已完成三项【任务目标】,是否立即查看?”
  已完成任务:
  1:杀死楚迟思【已完成】
  2:保护楚迟思,避免她被人杀死【已完成】
  3:成功攻略楚迟思,迎来Happy Ending【已完成】
  待完成任务:
  4:稳定住楚迟思的状态,防止程序崩溃
  5:尽可能获得与“镜范”有关的任何信息
  -
  无比讽刺,无比冰冷。
  -
  小楚抱着她的黑色背包,揉着怀里的白色小水母,默不作声地坐在门口等了唐梨很久。
  楚迟思的背包摆在她身旁,一模一样的款式,只是稍有些磨损了,看得出时间流逝的痕迹。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终于被打开了。
  唐梨换了一身衣服,也洗干净了血液。她神色憔悴得厉害,勉强挤出个笑容来:“走吧。”
  小楚点点头,向着她伸出手。
  唐梨牵住了她,没有以往那么细心温柔,坚硬的骨节抵着手心,莫名就有一点点疼。
  房门被关上了,屋子里只剩下一片寂静,粉色汤圆还摆着椅子上,旁边依偎着那只粉色的小水母。
  安安静静的,陪着躺在床上的她。
  两人离开了旅馆,开得还是楚迟思那一辆黑色汽车,车尾箱有许多装备,还有整箱整箱的炸。药与引。爆。器。
  小楚抱着白色水母,下颌压在毛绒中,小声地和唐梨说:“姐姐,我们先回五号区域。”
  唐梨点点头:“好。”
  楚迟思反复叮嘱过,八号区域是极其机密,被保护机制牢牢封锁住的地方,在到达之前,不能向唐梨透露任何的信息。
  从银与系统的观察者视角来看,8号区域一直是完全的灰黑色,和9号区域“临港市医院”一样,数据全都不可读取,显示着【乱码区域】。
  然而,这只是保护机制的一种。
  “蒙眼之物/一叶障目”保护机制(blindfolded)主要用于保护镜范中的核心代码,以及重要的数据储存区域。
  不同于其他自动触发的保护机制,“蒙眼之物”需要镜范操作者在开启仪器之时,自主勾选是否启动。
  在默认情况下,因为要调试各种变量与数值,需要用到8号9号区域,“蒙眼之物”都是关闭的。
  只有在测试镜范运行流畅度,邀请志愿者来到实验室时,“蒙眼之物”才会被开启,防止志愿者误入8号与9号区域中,破坏了核心代码。
  因为签署了保密合约的关系,别说唐梨了,连派派和奚边岄都不知道这一个藏得极深的保护机制。
  汽车一路平稳行驶着,两人都很沉默,很快便离开了6号区域“临港平民区”,重新回到5号区域“临港市中心”之中。
  天色渐渐晚了,夕光将影子拉出长长的一条,透过层叠高楼,其实能稍微看见一点位于5号区域下方的8号区域。
  不同于5号,8号区域的天空笼罩着一片阴沉沉的乌云,那里的光线很黯淡,所有建筑都笼罩在阴影中,模糊而望不真切。
  【一旦进入8号区域,倒计时便会立刻开始。你们的时间极其有限,必须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楚迟思的声音响在耳畔,小楚抱紧了小本子,她开始琢磨起不露痕迹,将唐梨带过去的方法。
  “迟思,你饿了吗?”唐梨揉了揉她的头,问道,“要不要去吃点东西?”
  小楚这才注意到自己饿了。
  “姐姐,我们晚餐吃蛋糕好不好?”她用力点点头,伸出胳膊比划了一下,“很大的生日蛋糕。”
  唐梨失笑,说:“你生日不是在冬天吗,还早得很呢,为什么想要生日蛋糕?”
  小楚托着下颌,说:“我不想当17岁的楚迟思了,我想要过生日,快点长大,快点到18岁。”
  唐梨愣了一下,“…好。”
  生日蛋糕是小楚挑的,她蹲在冰柜面前,认认真真看了大半天,最后挑了一个摆满了蜜桃草莓,双层的水果大蛋糕。
  “这么大,我们两个吃不完啊。”唐梨话虽是这么说着,却还是把蛋糕买了下来。
  “我从没有过过生日,”小楚拽她衣角,眼睛水汪汪的,“博士说,吃蛋糕,吹蜡烛之类都是毫无意义的活动。”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