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39)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纨少滚倒在地,嘶哑着想叫喊出声,一件黑色外套却蓦然堵在口中,将惨叫全都压在了喉咙里,死死地压制住。
  唐梨面无表情,悍戾踹了他一脚。
  深巷高墙斜切下两面巨大的影子,她侧身站在墙角处,眼睛含着笑,杀气四溢。
  唐梨转过身来,身形隐没在深巷高墙斜切而下的影子里,修长白净的手捋了捋袖口,血珠顺着指节蜿蜒。
  “滴答”,砸落地面。
  纨少不声不响地倒在地上,恰好还挡住了唐梨的去路,被她毫不留情地一脚踹开。
  其余几人叫嚷着一拥而上,有名纨绔手中攒着一把明晃晃的刀子,向着唐梨腹部捅去。
  唐梨一环身,右手制住拿刀的手臂,左手压着肩膀向下压,膝盖紧跟着暴戾一顶,凶狠撞向腹部位置。
  那人咳出血来,在摔倒的同时被人死死捂住口鼻,纤长漂亮的手压着声音,就这么悄无声息地倒下了。
  还有人尖叫着,想来撕扯唐梨的长发,被她一个手刀干脆利落地劈在脖颈,瞬间栽倒在墙边。
  还剩下两个人。
  唐梨一偏头,长发飘拂,巷口透进来薄薄的一层光,玻璃般被她踩碎在脚下,一步步向着两人走来。
  “我靠,唐家大小姐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一人心生退意,“要不咱们快跑吧?”
  “你个孬种,跑什么啊!”
  壮硕男压了压拳,骨节咔咔作响,“我们两个人在这里,还怕打不过一个娇生惯养的富家小姐吗?!”
  不过几句话的功夫,唐梨已然逼近身侧。那个身材魁梧,肌肉壮硕的男人一拳挥来——
  真慢,随便就能躲过去。
  就在这时,耳旁忽然“叮咚”一声响,缩略图重新展开,系统的声音灌入脑海:“久等,我马上回来!”
  偏偏在这种时候。
  唐梨停下手中动作,安静地站在原地,不闪躲也不避让,任由那一拳蛮横地砸在腹部上。
  无法抑制的疼痛瞬间炸开,翻涌着窜过四肢骨骸,唐梨“嘭”地撞到墙上,她捂着腹部,沿着墙面缓缓滑落,吐出一口殷红的血。
  “咳,咳咳咳——”
  壮硕男哈哈笑着,一脚残暴地踹在唐梨肚子上,“大小姐,怎么不说话了?”
  “我就说吧,刚才那几下全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而已。就凭她这瘦弱的小身板,怎么可能撂倒三个人?”
  唐梨闷哼出声,喉腔中星星点点咳出些血来。她栽倒在粗粝的地面上,蜷缩着身体,腹部一抽一抽地疼。
  “喂喂,你没事吧?!”
  系统惊慌不已,“我刚刚在后台调数据,怎么一回来你就被揍成这鬼样?生命值都要见底了!”
  唐梨气若悬丝:“生命值还剩多少?”
  系统说:“还剩15点,加上一个持续十分钟,每分钟掉3点的流血状态。”
  唐梨:“…………”
  这不就是直接死定了吗。
  正说着,提示音就“叮咚”响了起来:“流血状态持续,生命值-3!请尽快止血!否则将会有生命危险!”
  【剩余生命值:12】
  “所以你刚才消失大半天,是去干什么了?”唐梨躺倒在地,勉强挤出几个字来。
  系统说:“我给你加了一个锁血外挂:当血量掉到1将会被直接锁定,强制不再减少,并且自动陷入昏迷状态来回血。”
  唐梨:“对现状有丝毫帮助吗?”
  系统:“没有。”
  唐梨:“滚,要你何用。”
  系统麻溜地滚了,唐梨生无可恋地倒在地上,工装靴毫不留情地踩在头上。砂石尖锐,将额头划出许多的伤口。
  细密的疼,火烧一般。
  “平日里再嚣张的大小姐,现在还不是被我踩在脚下?真是可惜了这张白嫩的脸!”
  【叮咚,流血-3】
  【剩余生命值:9】
  壮硕男笑着踢了踢唐梨的肩膀,弯下身,扯起她的长发:“如果我在这踩上一脚,划上几刀,那人还会看得上你吗?”
  深巷口处有些风掠过。
  砂石随风细细滚动着,那风刮着卷儿,裹挟着一片零落枯叶,掠起几缕黑色长发。
  有某种清冽的香气细细缠成了线,它们像藤蔓,像雨季的青苔,如此灿烂又如此鲜活,如此平静却又如此汹涌。
  缠上唐梨的发梢,缠上她那染血的指节。
  唐梨蜷缩着身体,长发披散着,遮掩了她的视线,模模糊糊一片白雾之中,好像隐约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啊…她真的来了。
  有人站在深巷的入口,光线描摹出她的轮廓,却又将神情藏在阴影中,仿若高高在上的神明,决绝而又冷情。
  “喂喂,那里好像有个人!”
  一人颤动地开口,壮硕男闻言抬头望去。
  而迎接他的,是一颗夹杂着火星,疾风凌冽的细长金属,撕裂了小巷中弥漫着血雾的空气,直直没入硬骨之中。
  极准极稳,没有任何犹豫。
  他应声倒地,身旁那人惊叫着逃窜,又是一声细微的“嘭”响,那人扶着墙的手一顿,身体烂泥般软了下来,寂静地,无声地滑落在地面上。
  唐梨深深吸了一口气,用手肘把自己撑起来。
  她倚靠着墙边,狼狈无比地跪坐在地上,浑身上下像是被拆散了一样,每一根骨头都疼得厉害,肩膀抵着冰冷墙面,勉强才让自己不要滑下来。
  【叮咚,流血-3】
  【剩余生命值:6】
  小巷里一片死寂,只剩下了唐梨短促的呼吸声,系统在她耳旁瑟瑟发抖:“我靠,这个准心太恐怖了。”
  楚迟思长腿一迈,越过地上的几人。
  准星寒光一晃,对准了唐梨的眉心。楚迟思高居临下地望着她,目光晦暗不明:“一共五人,两人死在我手里——”
  “剩下三个是怎么回事?”
  看不到明显伤痕,非常像一种特殊的格斗术。
  楚迟思神色暗了暗,这方面并不是她的专业领域,她也没办法分辨不同国家、不同地域之间那微妙的区别。
  但是,她有幸见过那些人的…训练方式。
  衣领被攥在手里,将唐梨扯了起来。浅淡的草木香气混合着血腥味,慢慢悠悠地涌进胸膛之中,竟有一分幽然诡谲的艳丽。
  “唔……”唐梨被迫仰着头,金属顺着脆弱的脖颈,沿着隐在皮下的血管,向上划,留下一道冰冷的痕,抵上了她线条明晰的下颌。
  楚迟思神色冰冷,指节微一用力,金属便嵌进软肉中。
  很冷,冷得人发颤。
  不过不要紧,只是一点小伤而已,她早就习惯了。
  唐梨闭了闭眼睛,恍惚间血腥味好像淡了一点,草木淡香浸透了她,温柔细密地包裹住后颈腺体,压住了因生存本能而被激发出的阵阵燥热。
  血顺着额角躺下来,润湿了浅色的睫,打湿了金色的发,遮盖些许本就模糊的视线。
  唐梨攥着一口气,慢慢地、吃力地将头转过来。她倚靠着墙,鼻尖低垂,触碰到几缕垂落的黑色长发。
  沁冷柔软,带着她的气息。
  “楚…迟思,”唐梨张了张口,血气漫过喉腔,也吞没了她的声音,“我……”
  楚迟思皱了皱眉,问:“什么?”
  【叮咚,流血-3】
  【剩余生命值:3】
  唐梨勉力压着腹部,只求能够再争取多一两秒的时间。
  那些似细沙般从指缝间涌出的,滚烫而炙热的,是她的生命与未能说出口的话。
  唐梨抿着唇,轻轻笑了笑。
  那笑容是一朵还未盛开的白色梨花,缀在微弯的漂亮眼角,悄然间,绽放在楚迟思漆黑的眼里:“谢…谢。”
  唐梨的声音很轻很轻,如风卷过缀满梨花的枝桠,纷纷扬扬吹散了漫天的花瓣。
  那细小花瓣被风带着逡巡,飘散着,下坠着,最终温柔地坠落在她的怀里,在手心全部散开了。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