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145)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疏落而清冷,像水晶球中的小人。
  “还有什么问题吗?”楚迟思托着下颌,长睫密密垂着,抬手点了点唐梨的手腕:
  “我允许你可以再问一个。”
  她指尖软软的,点在手腕间的力度很轻,落下零星淡香,蜻蜓点水般一触即离。
  唐梨犹豫了片刻,果断开口:
  “所以,迟思你早就知道我会白跑一趟,却还是什么都没说,就坐在这里等我气喘吁吁地回来?”
  唐梨看着她,泪眼汪汪的:“你明明可以早点告诉我,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你太过分了!”
  楚迟思:“…………”
  楚迟思手一颤,差点把自己给摔下来,看向唐梨的目光很复杂:“你只想问这个?”
  系统都震惊了,连声催促说:“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我盼了多久都没盼到的机会,你就不能问点正经的?”
  唐梨义正言辞:“这就是正经问题!”
  她说着,便往楚迟思那边靠过去一点,揪起她的一缕长发,向自己怀里拉了拉。
  “迟思,我想问的只有这个。”
  唐梨靠得太近了,黑发被握在手心间,她微垂着头,呼吸吹过了耳际:“你是不是故意丢下我,让我白跑一趟的?”
  肩膀被人轻推了推,唐梨乖乖地被她推开,握在手中的发也松开了,温驯地低下头来。
  楚迟思拢着手,平静地看着她。
  “是的,我确实是故意让你白跑一趟的,”她淡淡地解释着,“你有可能不相信我,这样做的话印象更深刻。”
  唐梨委屈地盯着她:“完全没必要,迟思你无论说什么,我都会无条件相信的。”
  楚迟思偏了偏头,黑发坠在白毛衣上,墨痕斑驳,层叠缠绕,被她轻轻拂开。
  她问:“真的?”
  唐梨说:“真的。”
  楚迟思托着下颌,忽地笑了笑,她抬手触上唐梨的面颊,毛衣边缘蹭过皮肤,略有有些痒痒的。
  手心微凉,软软地贴合着面颊。
  而后慢慢地向下滑、下滑,如温软的云,细白指节抵上唐梨的喉骨,轻轻划了两下。
  指尖抵着薄薄一层皮,就那样缓缓划动着,撩拨起几星暗火,灼烧着皮肉与骨髓。
  “这些话…也是你的任务吗?”
  楚迟思轻笑着,她早已知道答案,只是静候着猎物落入陷阱之中:“还是你的真心话。”
  “你肯定分辨得出,”唐梨失笑,温驯地依在她身侧,“我的真话与假话,其实很好辨别。”
  抚着脖颈的手忽地停了。
  楚迟思靠了过来,细白指节张开,将她的脖颈牢牢勒在手心中,微微仰起些头。
  “嗯,我相信你了。”
  楚迟思微笑着,嗓音矜贵又清冷,轻轻地说:“不要背叛我,不要让我失望。”
  黑发向后散去,露出一副极漂亮的眉眼,漆黑的眼,瓷白的肤,微红的唇,像是一只怯生生的小奶猫。
  可最脆弱的脖颈却被她勒在手中,呼吸与声音都贴合着她的手心,她掌握着你的弱点,你的软肋,你的渴求之物。
  只要她想,她随时都可以将你杀死,各种手段,各种方法,所以——
  究竟谁是猎人,谁是猎物?。
  事实证明,装备着黑色背包的楚迟思虽然战斗力爆棚,一个人打几百个攻略者都不是事。
  但她本质上,还是个脆皮的刺客。
  不过是淋了一点小雨而没有及时洗澡,楚迟思就十分凄惨地感冒了,还有点低烧。
  当唐梨像个没事人一样从房间里走出来时,楚迟思已经把自己团成个糯米团子,窝在沙发上面瑟瑟发抖。
  早上八点,每日任务还没更新。
  唐梨一眼就看见某个栽倒在地上,满脸委屈的粉色汤圆,心里泛起了嘀咕。
  楚迟思最喜欢那粉色汤圆,抱着就不肯松手,怎么会任由汤圆躺在地上这么久?
  果不其然,她走过去一看,就看见了摆满茶几的感冒药、抽纸盒、止咳药水,还有好多的纸巾小团子。
  糯米团子埋在角落,隐约能听见沉沉的呼吸声,还有一点细细的吸鼻子声。
  “迟思,你还好吗?”唐梨弯下身,拽了拽糯米团子,“你这是…感冒了?”
  糯米团子还是个脾气大的,一碰就炸了,凶狠地说:“没有感冒,不要碰我!”
  唐梨看了看满茶几的感冒药,心道:嗯,肯定没有感冒,是自己的错觉。
  “你不能把自己闷着,”唐梨耐心地劝,摸了摸糯米团子的头,“别盖这么厚的被子,出来透透气。”
  楚迟思仍旧蒙着头,用被单将自己裹得死死的,密不透风,声音闷闷地传出来:
  “没有感冒,都说了别碰我,咳咳咳——”
  唐梨叹口气,抱起手臂来,在沙发旁边打量着她:“都咳成这样还说没感冒,你吃过退烧药了没?”
  糯米团子栽倒下去,一声不吭。
  唐梨叹口气,实在拿她没办法,只好先去厨房煮了点药汤。等端着汤回来时,糯米团子还栽在原位。
  “迟思,迟思?”唐梨试探着喊,“你还好吗?”
  糯米团子安安静静的,没了刚才那一股执拗又倔强的劲。唐梨伸手拽了拽,轻易便将被单扯了下来。
  楚迟思蜷缩着身体,她抱着自己的肩膀,将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只,呼吸很沉很重,抖抖瑟瑟的。
  她紧闭着眼睛,长睫润着一层水意。
  那面色无比苍白,可耳廓与后颈处却红得厉害,昳丽的红晕顺着耳根,一路蔓延进扣紧的衣领间。
  唐梨贴上她额头,指节触碰到一片滚烫。她被那温度吓了一跳,心中有些不安:
  不对劲,楚迟思虽然体质偏瘦,但在自己勤勤恳恳的投喂下,她身体一直挺健康的,两人每年的体检也没有大问题。
  为什么会淋一场雨就烧成这样?
  【她真实的身体状态到底怎么了?】
  似乎是感觉到有人在触碰自己,楚迟思蹙紧了眉,猛地偏开头来,躲避开她的指节。
  “不要…碰我,”楚迟思垂着头,将自己缩得越小,喃喃自语着什么,“不要碰我,我不会说的。”
  半梦半醒之间,似乎有什么冰凉、湿润的东西触碰上面颊,温柔地将那层黏腻的薄汗擦去。
  “别害怕,”那人轻声说,“只是帮你擦一下而已。”
  声音很温柔,也很舒服。
  昏昏沉沉的脑子清醒了一点,她捡回些理智来,慢慢睁开一丝眼睛。
  朦胧模糊的视线里,依稀能看见那个人的身影,与记忆中无数个破碎的影像重叠在一起,看不清楚具体的轮廓。
  楚迟思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
  嗓子里有火在烧,烧得她干哑一片,好半天,才攒出口气:“……是你。”
  唐梨将毛巾浸入水中,动作干脆利落,修长的指节一拧,毛巾便滴滴答答落下水来。
  清澈的水染湿了指节,在室光下映着一层薄薄的水光,细腻而又漂亮。
  “你来我往,上次我发烧你照顾了我,”唐梨笑了笑,柔声说着,“这次轮到我照顾你。”
  上一次?发烧?照顾?
  楚迟思努力回忆了片刻,好像确实是有一次,在上个循环中,那人被空调吹得感冒了,还是自己带着管家进来喂药的。
  不得不说,唐梨所说的“照顾”,好像确实比她的“照顾”要更加专业些,也没有那么直接粗暴。
  手腕与脖颈的细汗都被擦干净了,一条润湿的毛巾贴在额头上,微凉的水汽沁入皮肤,带走了些许滚烫的温度。
  楚迟思闭了闭眼睛,也不怎么抗拒了,任由她解开自己的两枚衣领,用毛巾擦了擦肩颈处的肌肤,化开丝丝缕缕的凉意。
  “你吃过感冒药了吗?”唐梨看着桌上一大堆各式各样的感冒药,拿起一瓶晃了晃,沙沙的响声荡开来。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