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老婆就是不离婚(24)

作者:小胖子拍肚子 时间:2022-10-20 09:46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科幻

  不得不说,唐梨这嘴皮子确实厉害。
  她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滔滔不绝地说了大半天,和美女服务员“极致拉扯”,把餐厅经理都给引了过来。
  经理看看唐梨,
  又看看对面的楚迟思。
  “好的。”她拿着平板,无奈地给后厨备注了一句,“只要半个…咖啡味的‘Confectionery’糖果工厂是吗?”
  唐梨嘱咐:“是的,不然我买不起。”
  经理默默地把目光移到楚迟思身上,对方点头,嗓音清冷:“我不付账。”
  片刻之后,巴掌大的小瓷盘被端上来,里面只有一个小不伶仃,被硬生生切半的冰淇淋球,看起来格外可怜。
  这分量,可真“大”啊。
  唐梨估摸着,自己一口能吞三个。
  她将小勺子递到楚迟思手里,神情悲壮:“老婆,您慢点吃,我明天就要去申请破产了。”
  楚迟思似笑非笑:“是吗?”
  “我卡里就这么多钱,已经全砸在这半个球里,”唐梨叹口气,“咱俩如果在外面吃晚饭的话,我就只能请你喝西北风了。”
  楚迟思掂着小勺,眉睫懒懒垂着,嗓音也是慢悠悠的:“夫人真大方。”
  唐梨讪笑:“那是,那是。”
  勺尖撞上瓷碟,“叮哐”一声细响,叩叩敲响唐梨的心门,连带着风铃也跟着摇曳。
  她舌尖微红,宛如柔软的花芯,慢腾腾滑过瓷白小勺,舐去那奶白色的雪酪,连带着唇边也染上温润水意。
  像是一颗沾着露珠的樱桃。
  下午阳光不算猛烈,但唐梨就是莫名觉得有些燥热,指节不自觉地摩挲着玻璃杯,“叩叩”敲了几声。
  楚迟思的信息素是不是有些不稳定?之前需要靠近很多才能嗅到一丝,最近却越来越明显了,有些隐隐压制不住的感觉。
  唐梨揉了揉眉心,移开视线。
  谁料,一只细滑柔软的手抚上面颊,指腹辄过肌肤,按着面颊,半强硬将唐梨的脸转了过来。
  清冽的香围绕着她,不由分说地侵入胸膛。被触碰到的地方微微发烫,又酥又麻,仿佛要在她的指尖下融化。
  “…你怎么了?”
  楚迟思神色疑惑:“好像有点发烧。”
  作者有话说:
  唐梨:…救…命……啊……


第21章
  她指尖软软的,触碰面颊的力道不算太大,蜻蜓点水一般,将唐梨的脸转过来后,便倏地收回去了。
  可残余的香气还留在皮肤上,朦胧而剔透,像是被雪浸湿的草木。
  细细密密地,融进血肉。
  唐梨抬手遮住脸,连眉睫也垂下来,有些欲盖弥彰地挡着自己的神情:“没有啊。”
  “我…我这是心疼。”
  唐梨顿了顿,默默补充说:“心疼我全部砸在这一个小破冰淇淋球,或者说半球身上的钱。”
  楚迟思悠悠笑:“是吗?”
  她轻轻放下小瓷勺,又重新端起那杯冰水。半个球多了一个小小的缺口,像是破碎的月亮。
  “叮咚,每日任务完成!”
  系统提示音响起,“恭喜你又成功活过了一天,继续加油!”
  唐梨:呵呵。
  楚迟思就吃了一丁点,剩下的冰淇淋唐梨是绝对不会浪费的,连盘子上用来装饰的巧克力切片都被她给吞了。
  美女服务员带着微笑,毫不客气把她卡里的余额全部刷了个干净。
  攻略进度没有回到原地,唐梨的余额倒是先一步回归了零蛋,十分凄惨。
  她倒霉,让她倒霉那位“罪魁祸首”倒是心情好,回家的路上居然没有再继续为难唐梨,两人就这么顺顺利利地回到别墅中。
  难得老婆和自己一起回来。
  要知道,楚迟思晚上回家吃饭的次数屈指可数,唐梨基本都是一个人面对着一桌菜,再加上一个面无表情的管家NPC。
  没有人陪着,再香的饭也会有些寂寞。
  楚迟思刚换了身衣服出来,一个梨花味的糯米团子便贴了过来。
  唐梨穿着一身白色衬衣,亦步亦趋地跟着她:“老婆,我们一起吃晚饭吗?”
  说着,她斜睨一眼屏幕,心安理得地打小抄:“婚约中有一条,乙方可向甲方提出共同用餐需求,每个月不得超过三次。”
  楚迟思皱了皱眉:“之前不算?”
  “那个小不伶仃的冰淇淋不算数,”唐梨嗤之以鼻,“我一口能吞三…能吞五个,连垫肚子都不够的。”
  楚迟思:“……”
  她凉凉地瞥唐梨一眼,倒是没有出言拒绝,而是坐在了桌子对面,漆黑的眼凝着一点光,沉沉地看着自己。
  晚饭的气氛…确实有一点诡异。
  好几道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被摆上桌,唐梨刚夹了一点饭,却发现楚迟思动也没动,就这么拢着手,平静地看着自己。
  唐梨被她看得压力有点大,咽了咽喉咙,含含糊糊地问:“老婆,你不吃吗?”
  楚迟思微笑:“我不饿,夫人请便。”
  她果真动也没有动一下筷子,目光落在唐梨身上,似打量,似探究,微弱的光被深潭所淹没,只余一片冰冷的黑暗。
  寻常人被这么看着,早就心虚了。
  可唐梨不是寻常人。
  她放下筷子,笑盈盈地抬起头来,长睫晃晃悠悠,似一只展翅欲飞的蝶,“老婆,我好看吗?”
  楚迟思:“……?”
  “你好像一直都在看着我,都没怎么吃饭。是不觉得饿么?”
  唐梨眉眼弯弯的,补充了一句:“当然,老婆你想看多久都行,只给你一个人看。”
  楚迟思:“…………”
  系统:“我奉劝你一句,餐厅不少橱柜盒子可以藏东西的,小心别把自己给送走。”
  唐梨不以为然:“没事。”
  饭菜腾起一阵阵香气,缓缓散在室内,坠落在两人之间安静的气氛中。
  不知道是系统判断错误,还是唐梨太擅长揣度他人心思,楚迟思居然真的没有动手。
  她叹了口气,站起身子来:“夫人慢慢吃吧,我先回房间去了。”
  楚迟思拢了拢长发,离开的时候却故意绕了远路,走到唐梨的身后来。
  她步伐很轻,清冽气息缠上唐梨脖颈,几缕墨色长发拂过耳际,有些痒痒的。
  细白的指节搭上肩膀。
  声音落在耳际,呢喃一般,“你是真的以为,我犹豫了、我怜惜了——我不会对你下手?”
  指节抚动着衣物,在耳旁落下一阵摩擦细响,沿着她的肩线,一尺又一寸,缓缓地移动到脆弱的脖颈上,轻轻地划动着。
  又麻,又痒。
  唐梨呼吸微微急促起来。
  指尖透着凉意,抵着柔软的皮肤,将几粒火星压入血肉中。清冽的细雪淡香渗入深处,似烟似雾,似朦胧的雨。
  隐约有压制不住、即将爆发的趋势。
  “那老婆还这么舍不得我?”
  唐梨一笑,顺势扬起头来,颈部贴合着她的动作,轻轻震动着指尖,“故意绕过来这边,就为了和我多说句话。”
  楚迟思垂着头,高居临下地望着她,如墨长发坠落、坠落、落在唐梨的肩膀。
  “记得吗?我给了你一个月的期限。”
  楚迟思微笑着,眼睛深不见底:“如果我是你,就会加快些动作,不然到最后——就什么都晚了。”
  “不晚,和老婆吃饭比较重要。”
  唐梨耸耸肩:“我这个脑子,能想出什么大动作、大计划啊。只是想和老婆多呆一会,让你开心些罢了。”
  覆在脖颈的手动了动,指节抵着她的下颚,动作温柔,却暗藏着一股危险的暗流。
  她指尖软,挠得唐梨有些痒。
  楚迟思轻笑,嗓音愈冷,沁着无边寒意:“想和我多呆一会……是么?”
 

上一篇:欢迎来到实力世界

下一篇:嘉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