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17)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阮糖的隔壁室友也下了车,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也先鼓掌起哄,然后搭着阮糖的肩膀问:“怎么了?谁给我们校草送花了?”
    阮糖说:“宋泽旭啊。”
    隔壁室友震惊地瞪大了眼睛:“什么?哪个宋泽旭?”
    “就是之前一直追我老婆的那个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他好像移情别恋了诶,他还说自己爱江璟爱得很热烈。真想不通,现在年轻人真的好没定性哦。”
    江璟把手里的玫瑰递给了阮糖,很认真地说:“送你。”
   
    阮糖正扭扭捏捏想要收下,刚下车的沈宛冰看见了,冷着脸说:“阮糖不喜欢玫瑰。”
    阮糖傻乎乎的:“不啊,我喜欢……”
    沈宛冰回头看了他一眼,霓虹的灯光映在他的眼睛里,越发显得流光溢彩,漂亮得跟仙女似的。连他眼底微微的冷意,都清冽得像雪。
    阮糖立刻被美色迷惑,糊里糊涂地点头:“嗯,我老婆说得对,我不喜欢玫瑰。”
    江璟重复了一遍阮糖对沈宛冰的称呼:“老婆?”
    阮糖亲昵地凑到沈宛冰旁边,搂住他的腰:“对呀,沈宛冰是我老婆。”
    沈宛冰摸了摸他的头,带着他一起进了餐厅。
   
    宋泽旭站在楼上,已经石化成了一个雕塑。
    经理小声喊他:“宋先生,您看那个爱心蛋糕什么时候推出来合适……”
    “推个屁推!那个蛋糕不要了!赶紧重做一个正常的生日蛋糕,不对,现在做也来不及了,你去楼下的甜品店随便买一个上来!”
    宋泽旭匆匆跑下楼梯,迎面撞上沈宛冰和阮糖,他略过沈宛冰,拉起阮糖的手,勉强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宛冰,我借你的室友用一下,待会儿就还你。”
   
    把阮糖推进一个空包间之后,宋泽旭按照惯例把他堵在了墙角,恶狠狠地问:“你怎么回事?我只让你把沈宛冰带来,怎么江璟也来了?”
    就算阮糖吃醋,也不是这么个闹法。
    是,宋泽旭承认,他让阮糖帮着他追沈宛冰是有些过分,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和沈宛冰才是天作之合,和阮糖是根本不可能的。阮糖总不能仗着他的一点点纵容,就异想天开,觉得自己能和他在一起吧?
    他居然还破坏自己和沈宛冰的约会!
   
    阮糖装傻道:“你不是办生日会吗?我以为人多会热闹点,你看着也高兴嘛。”
    宋泽旭“呵”地冷笑了一声。
    “待会儿还有两车人要来哦!”阮糖假惺惺地说:“宋泽旭,我叫那么多人来,这个餐厅又那么贵,不会把你给吃穷了吧。”
    “你再来二十车都吃不穷我,整个餐厅都是我家的。”
    啊,那岂不是有吃不完的牛排?
    阮糖再次被宋泽旭的钞能力震撼,嫉妒得整个人都变成了酸柠檬。
   
    宋泽旭一副把阮糖看得很通透的样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我告诉你,不可能的,我跟沈宛冰以后肯定会结婚,你赶紧把你脑子里面那些歪点子收一收,别做那些没有结果的事!”
    真是的,之前也不是没有beta追过他,但像阮糖这么死缠烂打的,还真是头一个。
    阮糖震惊,难道他对沈宛冰的企图已经像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吗?
    宋泽旭还想再警告阮糖几句,阮糖的隔壁室友就敲了他们的门:“阮糖,阮糖,你在里面吗?快出来啊,大家都等着你玩游戏呢。”
   
    晚餐的时候自然有娱乐项目。
    他们都挤在一张大桌子上,每个人要轮流说一件自己做过而别人没有做过的事,如果说不出来,就要罚酒一杯。
    江璟坐在阮糖旁边,见阮糖跃跃欲试,就按住了他的脑袋:“你年纪还小,不能喝酒。”
    阮糖不服气,指着对面的人:“他们跟我一样大的年纪,为什么他们可以喝,我不能喝?”
    沈宛冰瞥了江璟一眼:“他都成年了,想喝就让他喝一点。”
    江璟和沈宛冰僵持了一会儿,慢慢松开了手,却还是坚持说:“只能喝啤酒。”见阮糖还要抗议,他才说:“我看过你的体检报告,你的基因检测结果显示酒精不耐受,很容易醉。”
    沈宛冰嗤笑:“你又不是他妈妈,管这么多。”
   
    “好了好了,玩游戏。”有人给阮糖开了一瓶啤酒,递给他的时候又犹豫了:“这种啤酒的度数也稍微有点高。会长的小宝宝,要不然你喝牛奶吧。”
    阮糖很生气:“你才喝牛奶呢,我喝酒很厉害的。”
    众人哄笑。
    宋泽旭为了报复他,笑得最大声。
    阮糖:“我喝给你看!”
    他吨吨吨地把一罐啤酒喝完了,江璟想拦都没拦住,只能眼睁睁看着阮糖的脸变得酡红。
    阮糖坐回座位,眼神迷离,见江璟一直盯着他,就转过头看江璟,唇瓣像小鱼一样微微张着,江璟以为他要说话,刚凑过去,阮糖就对着他打了一个可爱的酒嗝。
   
    阮糖打完酒嗝,就要倒在江璟身上,被沈宛冰揽着肩膀抓回去了。
    “坐好。”沈宛冰把侍应生送来的牛奶递到阮糖面前:“我还以为江璟是夸张,没想到你的酒量真这么差,一杯啤酒而已。”
    阮糖还是嘴硬:“我没醉。”
    沈宛冰对他伸出一根手指:“那这是几?”
    “这是棒棒糖。”
    阮糖认真地说完,低头就要去啃,沈宛冰一时不妨,被他咬住了手指。沈宛冰倒没生气,还轻轻笑了一声,宋泽旭反应却很大:“阮糖,你给我松开嘴!宛冰的手是弹钢琴的,那么金贵,你要是敢咬伤他……”
    沈宛冰淡淡瞥他一眼:“你闭嘴。”
    宋泽旭恨得咬牙。
   
    桌上的人见气氛不对,忙转移话题:“玩游戏玩游戏,刚才到谁了来着,轮流说哦。”
    “到我了。”
    阮糖忽然站起来,江璟怕他耍酒疯,又摸着他的脑袋把他按回座位上,他不拦着还好,一拦,阮糖更叛逆了,直接站到了椅子上。
    沈宛冰看着他笑:“好吧,让你说。糖糖,你要说什么?”
    有人提醒他:“必须要说只有你做过,别人都不可能做过的事,要是你说的事情有人做过了,你要受罚的。”
   
    阮糖认真思考了三十秒:“确实有那么一件,别人肯定都没做过,但我不敢说。”
    宋泽旭嗤了一声:“卖什么关子,不敢说你就干脆一点,直接受罚。”
    阮糖说:“我怕说了会被人报复。”
    众人一听,还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八卦,都起哄让他说,拍着胸脯保证,如果有人要报复他,哥哥们绝对给他扛着。
    阮糖嫌吵,嘘了一声,在短暂的安静中,他又打了个小小的酒嗝,然后说:“我颜射过宋泽旭。”
    本就安静的桌子上更安静了,只有站立一旁的侍应生倒吸了一口凉气。
    阮糖继续晕乎乎地说:“你们知道颜射是什么意思吗?就是你们的小鸡鸡会吐口水,然后这吐到别人的脸上。你们都不知道吧,原本我也不知道,是谢自安教我的……”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