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57)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阮糖指了指林语的背影,义正言辞:“沈宛冰你好过分,你都把他气哭了。”
    沈宛冰却毫不在意:“他哭就哭,跟我有什么关系?”
    阮糖震惊:“林语不是你的初恋吗?你对初恋都这么绝情,以后肯定对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亏我之前那么喜欢你,还要跟你结婚生宝宝,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把我的作业本还我,我才不要你这么冷血的人帮我写作业。”
    阮糖要抢作业本,沈宛冰反应极快地按住,阮糖用力一扯,作业本就撕成了两半。
    沈宛冰心突地一跳,下意识说:“别哭!”
    但他说晚了,阮糖看自己认真写了半本的作业被撕烂了,立刻哇地一声哭出来。
   
    半个小时后,阮糖趴在床上睡觉,江璟安静地看书,沈宛冰坐在书桌前给阮糖补作业。
    钢笔没水了,墨水也正好用完,沈宛冰不耐烦地把作业本合上,起身去柜子里拿新的墨水,估计是开柜门的声音太大,阮糖立刻抬起头,睡眼惺忪。
    沈宛冰放轻了动作:“没事,你继续睡。”
    阮糖:“你要好好给我补作业,不许偷懒。”
    沈宛冰无语了一会儿:“知道了。”
    阮糖:“那你还在这干什么,快点写作业去,一写作业你就磨磨蹭蹭,吃饭的时候怎么那么积极?”
    沈宛冰:“……”
    他砰地一声甩上柜门,冷着脸坐回去。
    写了几个字,回头看了一眼,发现阮糖露着白嫩嫩的小肚皮,睡得像个翻过盖的小王八。
   
    沈宛冰被阮糖可爱到了,心想,alpha应该让着beta,更何况是这么可爱的beta呢。
    就算阮糖闯了再大的祸,做了再让人生气的事,沈宛冰也都会原谅他。
    他想过去给阮糖盖被子,还没站起来,一直在专心看书的江璟就坐到了床边,扯过被子盖住了阮糖露出来的小肚皮。
    沈宛冰冷冷看着他。
   
    江璟却只看着阮糖睡觉时微微嘟起的唇,神色莫辨:“他什么都不懂,有时候确实惹人生气,但这不是你肆无忌惮对他发脾气的理由。”
    沈宛冰讽道:“这方面我确实没你大度,看见他跟我上床,你也能面不改色,我永远都做不到你这样。”
    “我面不改色吗?”江璟的语调依旧没什么起伏:“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上床,怎么可能不生气?只是我连生气的资格都没有,除了忍着,没有别的办法,毕竟糖糖从来没有答应我什么,他只承认过和你在谈恋爱。”
    沈宛冰没说话,只伸手摸了摸阮糖娇嫩的脸,阮糖以为是蚊子,啪地一巴掌打上去,然后被清脆的响声惊醒,从床上忽然爬起来,愣愣地看着他们两个。
   
    “笨蛋。自己把自己吵醒了。”
    沈宛冰没在意自己手背上被打的红印子,只把被子往上扯了扯,连阮糖的下巴都盖住了。
    阮糖还没反应过来,软糯糯地叫:“老婆。”
    “谁是你老婆。”沈宛冰的声音很低:“不是叫我沈宛冰吗?”
    “就是老婆嘛。”
    阮糖抱住香香老婆的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一抬眼,发现江璟也在,更高兴了,连忙朝江璟爬过去,和往常一样坐在他大腿上。
   
    沈宛冰脸色一变:“阮糖,你给我过来!”
    阮糖:“你等一下嘛,我先和大哥亲亲。”
    他在江璟清峻如雪的脸上亲了一口,想了想,又亲了亲他的嘴,然后就被脸色难看的沈宛冰捏住下巴转过头。还未开口,沈宛冰的唇就堵了上来。
    阮糖就这样坐在江璟的腿上,和沈宛冰接吻。
   
    接吻的时候,由于沈宛冰的动作太粗鲁,阮糖的舌头被咬得很疼,下意识抓紧了江璟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沈宛冰想摸阮糖的手时,先摸到的居然是江璟,他厌弃地皱眉,像碰到垃圾一样甩开。
    然后松开阮糖,退了一段距离,两人分开的时候唇角还有暧昧的银丝,被阮糖贪吃地舔掉了,砸吧着嘴,天真又淫邪。
    沈宛冰语气不善:“阮糖,过来。”
    这次阮糖没有拒绝,乖乖从江璟腿上爬了下来。
    江璟却重新把阮糖抱进怀里,托了托他的小屁股,等阮糖在他的肩头趴好,江璟就站了起来。
   
    他个子高,在光下投出一道清淡的影子,落在沈宛冰糜丽的眉眼间。
    江璟:“我不想三个人一起。”
    沈宛冰眼神很冷:“不用你说,我也不会同意。”
    眼看着气氛又变得怪异起来,阮糖瑟瑟发抖地趴在江璟的肩头,悄悄凑在江璟耳边问:“大哥,为什么你们不想一起玩游戏啊?”
    江璟耐心和他解释:“因为我们喜欢你。”
    阮糖:“我也喜欢你们呀。”
   
    江璟顿了顿,给他打比方:“如果是蛋糕或者糖果,你不会介意分享;但如果是你喜欢的人,你会愿意让别人分走他的爱吗?”
    阮糖想起沈宛冰和林语,心里又开始酸酸的,小声回答:“不愿意。”
    江璟:“我和沈宛冰就是这样。”
    阮糖补充:“我也不愿意分享蛋糕和糖果,你们都那么有钱,为什么还要惦记我的零食?”
    江璟:“只是打个比方……”
    阮糖:“你说的我明白了呀,但这跟玩游戏有什么关系?”
    江璟无奈,看来阮糖还是不明白他嘴里的“玩游戏”代表着什么意思,他凭自己的心意,只要看得顺眼就可以和别人上床。
    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纯洁又这么放浪的人?
   
    沈宛冰看他们两个说悄悄话,更不高兴了:“什么话非要背着我说?”
    阮糖:“没有,我在问大哥想不想斗地主,我们正好三个人诶。老婆你想玩吗?”
    沈宛冰真是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没好气道:“不玩。”
    裤子都快脱了,阮糖居然问他斗不斗地主,要不是看他可爱,沈宛冰早收拾他八百回了。
    阮糖被拒绝之后,眼巴巴地看着沈宛冰,不死心地又问了一遍:“真的不玩吗?你要是不会我可以教你呀,很容易上手的。”
   
    五分钟之后,他们三个坐在床上,沈宛冰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手里的牌。
    他的某个部位已经憋得快要爆炸,江璟虽然看着一副正经淡定的模样,估计情况也好不到哪去。而鲜嫩可口的阮糖只顾着理牌,嘴里小声念叨着。
    沈宛冰:“别念了,你把自己的牌全念出来了还怎么打?”
    阮糖很生气:“我念我的,你就不能不偷听吗?”
    笨蛋阮糖不念牌之后,理牌速度显著变慢,他自己都觉得尴尬了,想给自己找补一点面子:“太久没斗地主了,有点生疏。”
    沈宛冰从鼻腔里冷冷哼出一声,没答话。
   
    阮糖:“沈宛冰你什么意思!你又看不起我!”
    沈宛冰不是个脾气好的人,忍了一天阮糖无理取闹的种种行为,此时终于忍无可忍:“能不能好好打牌?别闹了!”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