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66)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阮糖把宋泽旭扒开,发现谢自安根本没有追过来。
    他又气鼓鼓地回了教室,宋泽旭跟在他后面,又去揪他脑袋上的呆毛,被阮糖踩了好几下脚。
   
    谢自安倚在教室门口,余光瞥见阮糖过来,就装作给林语整理头发,摆出了一个暧昧的姿势。
    从阮糖的角度看,还以为他们在接吻。
    他立刻冲过去分开两人,大声说:“你们在干什么?”
    林语说:“我们没干什么呀,谢哥哥在帮我弄头发……”
    阮糖生气地打断他:“他不是你哥哥!他是我哥哥!他是我的!”
   
    不等林语继续茶言茶语,阮糖就揪着谢自安的衣领,迫他低下头,然后在他唇上重重亲了一口。
    而谢自安立刻就做出了回应。
    他笑着把阮糖按在墙上,加深了这个吻,甚至微带挑衅地抬起眼皮,看向宋泽旭的方向。
   
    宋泽旭看着阮糖在他面前主动亲别人,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
    等到谢自安把阮糖松开,宋泽旭就一直死死盯着阮糖,他以为阮糖会露出羞愧或是不好意思的表情,可阮糖没有。
    不仅没有,他还搂着谢自安的手臂,大声和林语宣誓主权:“你别想勾引我哥哥,他说过要跟我结婚了,还往我家下了聘礼。现在他是已婚alpha,你喜欢已婚alpha就是不要脸!”
    林语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你不是在跟江大哥谈恋爱吗?怎么现在又冒出一个未婚夫,你不怕江大哥知道吗?”
    阮糖犹豫了一会儿,似乎也不知道该怎么回话。
    这下可让林语捉到了把柄,指着他说:“江大哥对你那么好,你居然瞒着他跟别人结婚,这样对江大哥也太不公平了吧。”
    阮糖从小到大吵架都很厉害,除了吵不过谢自安,每次都被谢自安气,没想到谢自安勾搭上的狐狸精也吵不赢,气得直哭。
   
    谢自安看见阮糖哭,就伸手擦了擦他的泪:“糖糖。”
    他只叫了一声,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阮糖就气愤地推开他,转身跑了,只不过没跑两步,就被挡在面前的宋泽旭拉住了。
    “话没说清楚,你想往哪里跑?”
    宋泽旭极少会正经起来,可他正经起来的时候,居然也十分可怕。此刻他眼神晦暗,扣住阮糖的手腕,见他落了眼泪也不肯松手。
    阮糖觉得宋泽旭有些奇怪,但他觉得自己被谢自安和狐狸精这样欺负,已经很可怜了,宋泽旭不能再欺负他了。
    而且他不知道宋泽旭要他说什么。
   
    “一边说喜欢我,一边要和别的男人结婚,你就是这样喜欢我的?那你的喜欢还真是够廉价的。”
    阮糖无语得连眼泪都停住了:“可是我没有说过喜欢你。”
    宋泽旭顿了顿,想质问些什么,最终还是没有问出口。
    阮糖如果真的喜欢他,就不会当着他的面亲别的男人,还毫不在意地说自己要结婚。
    宋泽旭咬了咬牙,忍住把阮糖揪过来打屁股的冲动,半晌才说:“好,你记住你现在说的话。待会儿你可不要后悔!”
   
    他把阮糖抱起来,大步离开,谢自安正要追上去,林语就缠住了他。
    “谢哥哥。”林语脸上泛起红晕:“阮糖已经走了,刚才你想对我做的事,可以继续了。”
    谢自安:“……”
    他似乎不该利用林语,万一被缠上可就麻烦了。
    林语见谢自安不说话,以为他是介意阮糖,连忙说:“阮糖不值得你喜欢的,他水性杨花,要跟你结婚了还在学校和别的alpha谈恋爱。如果是我,我肯定不会这样对谢哥哥。”
    “是这样的,林语。”谢自安慢声说:“你可能不清楚,我有点特殊的癖好。”
    林语:“?”
    谢自安说:“我觉得普通的恋爱很无趣,我喜欢看我的恋人被别人玩弄,糖糖和别人在一起,只是为了满足我。”
    林语脸色一白,往后退了几步,生怕谢自安看上他一样,转头跑了。
    谢自安满意地勾了勾唇角,沿着阮糖被宋泽旭带走的方向追过去。
   
    宋泽旭把阮糖带回了宿舍,他一路抱着阮糖,自然被学校里不少人看见了,还被拍下了照片,可他现在也顾不得介意了。
    把阮糖丢在宿舍的床上之后,宋泽旭就开始脱自己的裤子。
    阮糖:“……”
    宋泽旭看阮糖懵懵懂懂的样子,忽然想起和沈宛冰的那段对话,他停住动作,烦躁地打量着阮糖:“你知不知道我要干什么?”
    阮糖:“做游戏。”
    宋泽旭想了想,也差不多:“也算是做游戏吧,那你愿意跟我做游戏吗?”
    阮糖慢慢褪下了自己的小裤子,乖乖跪趴在床上,还翘起了白白软软的小屁股,大概是看宋泽旭没有反应,他还回头看了他一眼,像是催促。
   
    宋泽旭就当阮糖同意了,可他正要上床的时候,阮糖说:“那我陪你玩游戏了,你待会儿要帮我和林语吵架。”
    这个笨蛋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
    宋泽旭含着怒意说:“他勾引你老公,得罪的是你,跟我有什么关系?”说完,他还嘟囔了一句:“他之前总缠着我,怎么都不见你跟今天一样吃醋。”
    发现自己可能自作多情之后,宋泽旭心里就憋着一股邪火,还有些隐隐的难过。
    他第一次体会到失恋的滋味,还不肯表现出来,让别人发现。
   
    阮糖说:“谢自安才不是我老公,他跟别人亲亲,我不要他了。”
    宋泽旭讥讽道:“你还跟别人上床呢,我看他也早就不想要你了。”
    阮糖被戳中痛处,又哇地一声哭出来,宋泽旭拿这个小哭包没办法,只能凶他:“不许哭!”
    可阮糖根本不理他,还哭得更厉害了。
    宋泽旭正一筹莫展,宿舍门就被推开了,回来的是林语,他一脸大白天见了鬼的样子,把门关上之后,还后怕地拍了拍胸脯。
   
    等他回过神,才看见没穿裤子的两个人,一个趴在床上,一个站在床边。
    林语:“……”
    林语的视线落在宋泽旭的胯下,看清楚那尺寸骇人的玩意后,他的脸慢慢红了,然后喃喃道:“好大。”
    宋泽旭:“……”
    他立刻穿上裤子,阮糖也从床上爬起来,生气地瞪着林语,然后戳了一下宋泽旭,示意宋泽旭帮他吵架。谁知道宋泽旭理都不理他:“我才不管你这些破事。”
   
    阮糖只能自己上阵,指着林语骂:“你不要脸!”
    本以为林语会回嘴,可林语却只是用一种同情的目光看着他:“之前是我误会你了,原来你和别人那样,也不是自己愿意的。”
    阮糖:“?”
    林语说:“算了,以后我不跟你抢了,那些都是你的任务吧?”
    阮糖踢了踢宋泽旭的腿:“他说什么啊?是不是在骂我?”
    宋泽旭眼皮都没抬一下:“没听到他骂你,倒是你骂他不要脸。”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