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64)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江璟只看了一眼,就知道那题他填错了,可阮糖丝毫没有自知之明,还眼巴巴地看着他:“大哥,这题是这样写的吗?”
    告诉他真相似乎太残忍了。阮糖只需要笨笨的每天开心。
    江璟摸了摸他的脑袋:“嗯,答案是对的。”
    阮糖高兴起来:“我就知道,这题老师上课讲过的,我肯定能写对嘛。”
    老师讲过怎么他还能写错呢?
    江璟无奈地低头,亲了亲他的脸侧:“早点睡觉吧。剩下的明天再写。”
   
    阮糖很听话地去换睡衣,打算睡觉了,江璟悄悄把那个选择题改成了正确的答案,然后合上了习题册。
    他想给阮糖铺床,忽然发现床单换了新的。
    短暂的沉默后,江璟问:“今天有谁来过吗?”
    阮糖没有瞒他:“沈宛冰和宋泽旭都来了。”
    “他们两个吗?那你们都做了什么?”
    江璟语气淡淡的,不像是生气的样子,但还是给了阮糖极强的压迫感,让他不敢说出真相:“没做什么呀,就是聊了一会儿。”
   
    “是吗?”
    江璟漆黑的眼珠一错不错地盯着他,他太敏锐了,阮糖觉得自己的一切都能轻而易举地被看穿,于是沮丧地扑进了他怀里。
    “和沈宛冰玩游戏了。”阮糖闷声道:“就是,就是上床的意思吧。”
    江璟没说话,浑身的气息却冷了下来。
    阮糖依旧耿耿于怀谢自安说的那些话,难过地问:“大哥,和别人上床,我就会变脏吗?你是不是也嫌我脏,所以生气了?”
    “不是。无论和谁上床,糖糖都是干净的。”只是我会非常嫉妒。
   
    剩下的半句话江璟没有说出来,他从来不是一个擅长表露情绪的人,但他也是人,人类拥有的一切负面情绪他都会有,并且无法自制。
    嫉妒就是其中最让他承受不住的一种负面情绪。
    但阮糖不需要了解他丑陋的那一面。
   
    “是谁说你脏?”江璟低声询问:“沈宛冰?还是宋泽旭?”
    “不是他们。”阮糖搂着江璟的脖子,依赖地偎进他怀里,用微带抱怨的语气说:“是小狗说的。我很生气,所以我以后都不会理他了,再理他,我就也变成小狗。”
   
    说好了不理谢自安,可第二天阮糖和妈妈通话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提了他一句。
    “妈妈,最近小狗总是欺负我。”
    阮妈妈问:“小狗是谁啊?”
    “小狗就是王阿姨的儿子。”
    “小谢吗?你怎么能骂他是小狗,你要叫他小谢哥哥。”
    阮妈妈轻斥了一句,忽然想起什么:“对了,我还正想跟你说呢,昨天我碰到小谢的妈妈,哦呦,看着那个高兴哦,我就上去问了问,结果你猜怎么着,是小谢的婚事快要定了!我说这么就不见他,原来是去办自己的人生大事了。”
   
    阮糖愣了一下,焦急道:“可是,可是妈妈,你之前不是和王阿姨商量好,让我和他结婚吗?”
    阮妈妈:“你不是不愿意吗?每次我一提你就哭。”
    阮糖又想哭了:“可是他告诉我,你连聘礼都收了。”
    “宝,这个可不好瞎说的,小谢当初确实是带了聘礼来我们家提亲,但你知道他带的什么吗?一沓房产证,还有乱七八糟的财产转让合同,那些钱够给你的子孙后代都捐上D大的入学名额了,这谁能敢收。我跟你爸爸又把他赶回去了。”
    阮糖张了半天的嘴,才说:“妈妈,你怎么又提捐入学名额的事,原本我都忘了。”
    阮妈妈说:“好,妈妈不说了,糖糖你要好好学习,争取变聪明一点,以后也生个聪明点的小孩,不然爸爸妈妈没钱再捐一个D大的名额了。”
    阮糖:“我,我会尽力生的。”
   
    最后挂电话的时候,妈妈又嘱咐:“不要在学校谈恋爱哦,之前那个姓沈的狐狸精没有再缠着你吧?”
    “他不是狐狸精,是我的好朋友,妈妈你不许那样说他。”
    阮妈妈:“好,不说他不说他。之前听小谢说还有两个狐狸精缠着你,一个姓宋一个姓江,宝,有这回事吗?”
    江狐狸精正好从旁边路过,脚步顿了顿,又默不作声地离开了。
    阮糖:“……”
    阮糖觉得很尴尬:“妈妈你别说了,我先挂了。”
   
    他连忙背上小书包去追江璟,和江璟一起去教学楼。
    因为怕妈妈说的话惹江璟生气,阮糖一路都在悄悄看江璟的脸色,连自己脚下的路都没看清楚,一下栽进了路边的花丛里,啃了一嘴的花瓣。
    江璟:“……”
    他没想到阮糖会平地摔跤,而且摔得这么果断,让他连拉一把都没来得及。
    把阮糖扶起来之后,阮糖白腻如脂膏的脸上沾了几抹花汁,唇舌间衔着花瓣,看着又漂亮又可怜,没等江璟说什么,他就吐掉花瓣,哇地一声哭出来。
    江璟:“……”
   
    好不容易把小哭包哄好送去上课,江璟要去办自己的事了,阮糖却拉住他的衣角,乌润的眸子看着他:“大哥,你会来接我下课吗?”
    江璟摸了摸他的脑袋:“好。”
    教室里的其他人:“!”
    这是在谈恋爱吧?这就是在谈恋爱吧?该死的臭情侣,居然还玩“等你下课”这种过时的把戏!
   
    沈宛冰忽然出现在江璟身后,冷声道:“借过。”
    江璟让了一下,沈宛冰就坐到阮糖旁边,摊开了自己的书。
    江璟眼神一暗,但也没说什么,正待离开,又听见有人在他身后说:“借过借过。”
    宋泽旭大摇大摆地走过来,坐到了阮糖的后面,屁股还没坐稳,就去揪阮糖脑袋上的呆毛:“小呆逼,怎么头发睡得这么乱。”
    阮糖回头看他一眼,又哇地一声哭了。
    沈宛冰面无表情地拿起书,回头砸在宋泽旭的身上,然后拍了拍阮糖的背,声音缓和了一些:“糖糖不哭。”
    宋泽旭:“我也没说什么吧,哭什么哭?哭成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死了男人呢,瞎几把咒我,不许哭了!”
   
    江璟眼睁睁看着这一场闹剧发生,有些无奈。
    他想哄一下阮糖,但沈宛冰和宋泽旭都围在阮糖旁边,他根本插不进去,正巧这时又有人找他,是比较紧急的事情,江璟只能先行离开。
    过了一会儿,阮糖终于止住了眼泪,这时候已经快上课了。
    身后忽然传来了一些动静。
    “你怎么跟我跟到这来了?有完没完?”
    “旭哥哥你别生气,我这次真的不是故意跟着你,只是碰巧和你上同一节课。如果你不想看到我,那我坐后面好了。”
    原来是林语。
   
    宋泽旭没听懂林语的以进为退:“你今天居然这么识趣?那好,你坐后面吧。”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