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83)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沈宛冰,你的运气真不好,是我找到的第一只小老鼠。”
    谢自安低着头,声音里含着若有似无的冷意:“我最讨厌老鼠了,它们总喜欢偷走别人的东西。所以一般发现老鼠的时候,我都会直接杀掉。”
   
    听完谢自安的话,沈宛冰怒意迸发,信息素也在空气里爆炸,满屋都是又甜又辣的味道。
    他冷哼一声:“想杀我,也要你有那个本事!”
    谢自安嗤笑一声,慢慢走近,在他们面前停了下来。
    “怎么你的信息素那么像omega?怪不得当初你装omega的时候都没人发现。”
    他也不动声色地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沉静霸道,死死压制住沈宛冰,不过片刻,沈宛冰的额头就沁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阮糖一个beta,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对两人信息素的对抗也一无所知。
    他看见沈宛冰脸颊滑下一滴晶莹的汗,就凑过去搂住他的脖颈,想要舔干净。刚探出一截舌尖,就被谢自安抱起来,丢到床中间。
    阮糖倒下去的姿势不雅,裙子都翻了上去,露出蕾丝内裤。
    沈宛冰看到之后,先是愣住,随后冷冷看向谢自安,咬牙切齿:“变态,你就这么糟践他?还说喜欢他,你是喜欢他听话,能满足你变态的癖好吧。”
    谢自安低笑:“情趣而已。你不懂就不要说话。”
    他把手枪抵到沈宛冰的心口,然后看向阮糖:“糖糖,哥哥想杀了他,你同意吗?”
   
    阮糖被扔到床中央,正有些头昏脑涨,就听见谢自安叫他。
    他想爬起来,可酒意还没消,四肢酸软无力,还没支起身体,就又倒了下去,还是谢自安腾出一只手,把他拎起来坐着。
    阮糖又打了个小小的酒嗝,然后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端端正正地坐好。
    他看见谢自安手里拿着枪,还以为是玩具,爬过去想抢着玩,见谢自安不给,就攀着他拿枪的手,不知死活地啃枪管。
    谢自安怕他不小心伤了自己,只好移开手枪,可手枪被又啃又舔,枪管上已经都是亮晶晶的口水。
   
    沈宛冰似乎勾了一下唇角,又忍住了,只捧着阮糖的脸,擦去他的口水。
    阮糖得寸进尺,开始缠着漂亮老婆撒娇,坐到老婆的腿上,像小狗一样用脸蹭他的掌心,还要舔他的手指。海藻般微卷的长发垂下来,全部落到沈宛冰的身上,姿势亲昵。
    谢自安笑不出来了,脸上的表情逐渐变得冷漠。
    “糖糖。”他淡淡道:“不要惹哥哥生气,哥哥刚才跟你说的,你全都忘了吗?”
    阮糖动作呆滞地转过头,微微歪着脑袋,像在思考什么事情一样,用一双醉意朦胧的眼睛盯着谢自安看。
    看了一会儿,阮糖喃喃道:“哥哥。”
   
    阮糖认出谢自安之后,谢自安倒不作声了,他也不急着收拾沈宛冰,随手拉开一张椅子坐上去,低头仔细擦拭枪管。
    阮糖见谢自安看都不看他一眼,委屈道:“哥哥,你怎么不理我?”
    沈宛冰捂住阮糖的嘴,低声威胁:“不许叫他哥哥。”
    谢自安闻言轻轻一笑,却还是没有抬头。
   
    阮糖果然喜欢这种对他爱答不理的,注意力立刻就从沈宛冰身上移开,开始关注谢自安。
    他从床上爬下去,脚腕上的链子还没解开,动作的时候叮铃作响。
    阮糖爬得太快,沈宛冰都没反应过来,阮糖就已经坐在谢自安脚边,抱住他的腿,还用脸蹭着他的西装裤,轻声撒娇。
    “哥哥,你理一理我嘛。”
   
    谢自安这才朝他瞥了一眼:“糖糖,你知道明天我们就结婚了吗?”
    阮糖傻乎乎的:“我不知道呀。”
    谢自安:“那你现在知道了。结婚之后你就只能有我一个男人,这你知不知道?”
    阮糖不舍地看了一眼沈宛冰:“那我能有老婆吗?”
    谢自安似笑非笑:“你说呢?”
    阮糖恬不知耻地说:“我觉得可以有。老婆不算男人,他是大美女!”
   
    沈宛冰头疼地捂住阮糖的嘴,把他抱回床上:“你别说话了,头疼就好好睡觉。”
    他率先走出房间,谢自安果然跟了上来,沈宛冰在楼梯口停下脚步,转过身面对着谢自安,手却朝后腰摸去。
    片刻后,他眼神一凛,冷冷看向谢自安。
    谢自安笑了笑:“你在找这个东西吗?”
    他把从沈宛冰身上搜来的手枪扔到地上,沈宛冰和他对视了一眼,飞快捡起手枪,几乎是同时,两人都抬枪瞄准了对方。
   
    从楼梯口刚拐上来的宋泽旭:“……”
    他很不理解地问:“你们又在打什么?天天都是你们两个打架。谢自安是知道自己打得过,沈宛冰你又打不过他,为什么每次还这么配合?就人菜瘾还大呗?”
    沈宛冰忍不住骂他:“你闭嘴!”
   
    宋泽旭懒得管他的事,正要离开,身后的江璟却走上前道:“沈宛冰,放下枪。”
    沈宛冰当然不会听江璟的:“你不敢跟他争,我敢。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少来插手我的事。”
    宋泽旭也没料到江璟会临阵倒戈,但少一个围着阮糖献殷勤的,他也乐见其成。
    只是这件事确实值得唏嘘:“之前你把糖糖的名字都写你族谱上了,我还以为你有多喜欢他呢,搞半天是闹着玩的。”
    江璟神色还是那么平静:“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是尊重,不是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喜欢的人身上。你们想把糖糖带走,那你们问过他愿不愿意吗?”
    宋泽旭:“他当然愿意,不跟我走,难道真想跟这个变态结婚?”
    江璟却说:“他想。”
    连宋泽旭都一阵语塞,江璟淡淡补充道:“我问过他了,他说他想。”
   
    沈宛冰忽然想起刚才阮糖抱着谢自安叫哥哥的时候,那种发自内心的依赖,是阮糖对着其他人绝不会表露的。
    而且他们两个人相处的时候,总有一种隔绝所有人的磁场。
    所以每次沈宛冰看到他们在一起都会心慌,觉得阮糖要被抢走了。
    他从来不像自己表现出的那样不在乎。
    事实上,他在乎阮糖在乎得要死,因为太在乎,所以阮糖成堆的甜言蜜语都填不满他患得患失的心。因为他知道,阮糖当着他的面说得再好听,还是会转头就去找别人。
    每次对阮糖发火,沈宛冰都觉得自己很可笑,他觉得自己像一个不上台面的妒妇,用尽各种手段,一哭二闹三上吊地吸引自己丈夫的注意。
    何尝不知道这样会把阮糖越推越远,但他停不下来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蠢办法。
   
    上次不小心把阮糖推下楼梯,沈宛冰追悔莫及,事后小心翼翼去找阮糖,本以为阮糖不会理他了,可阮糖那么善良,怕他内疚,不仅不生气,反而安慰他许多话。
    沈宛冰就是那一刻才惊觉,原来自己一直是被阮糖包容着的。
    但这和沈宛冰想要的不一样,沈宛冰想要的是唯一,不是阮糖分成好几份的喜欢。所以沈宛冰一直很别扭,既觉得不该辜负阮糖,又觉得怪阮糖自己太花心。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