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86)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熟睡的阮糖被吵醒了,虽然还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看到糖爸哭得那么惨,也跟着大哭起来。
   
    父子俩抱头痛哭了一会儿,糖爸说:“糖糖,喝酒吗?”
    阮糖擦掉眼泪,欣然应允。
   
    这次变成四个人在一起喝酒,糖妈拿着鸡毛掸子要过来揍糖爸和糖糖,被谢自安好说歹说拦下了,这才避免了一场血案。
    宋泽旭看阮糖抱着酒瓶一小口一小口地啜,忍不住夺走了他的酒瓶:“别喝那么多。”
    阮糖怀里空了之后,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就骑到宋泽旭身上打:“小气鬼!你自己没有酒喝吗?居然抢我的!”
    糖爸不仅不劝架,还在旁边叫好:“小宋加油,把糖糖撂倒。”
    宋泽旭拿这对父子没办法,只能抱着阮糖,不让他乱动,看阮糖洁白的耳垂很可爱,忍不住亲了亲:“糖糖乖,我们不喝酒了啊。”
    阮糖被宋泽旭哄了半天,才松口道:“我最后再喝一口。”
    宋泽旭拒绝了:“一口都不行。你都醉成这样了,还是继续睡觉吧。”
    阮糖不高兴地搂住宋泽旭的脖子,但他又是很软很听话的性格,想了一会儿,委屈地说:“那好吧,我待会儿就睡。”
    糖爸在旁边一脸姨母笑:“好甜,好好嗑哦。”
   
    糖爸一边嗑cp,一边给自己倒酒,却发现几个酒瓶都空了。
    他悄悄爬下床,往门外瞥了一眼,看见谢自安和糖妈在聊天,似乎没注意到他,于是扶着腰,朝楼下的宴会厅溜去。
    宴会厅里有一瓶看起来还不错的酒,还剩一半,糖爸就给顺了上来。
    走的时候隐约听见有人说:“那瓶酒呢?谁看见了?别是被人误拿了吧,那可是加了料的……”剩下的话就听不太清了,糖爸也没在意,因为他不小心撞了人,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幸好被扶住了。
    扶住他的那个人冷漠俊美,旁边还站着一个漂亮得让人心惊的少年。
    糖爸刚想说谢谢,就看见那个漂亮少年脸色一变,然后脱口而出:“爸。”
   
    不仅是糖爸愣了,连扶着糖爸的江璟都愣了。
    沈宛冰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尴尬道:“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叔叔,我们是糖糖的朋友。”
    江璟警告地看了沈宛冰一眼,对糖爸说:“我们落了件东西在这,一会儿找到就走。”
    糖爸:“哦,你们都是糖糖的朋友啊,这么急着走干什么,一起喝酒啊。”
    他扬了扬手里的酒瓶:“小谢和小宋也在,人多了热闹,你们都过来吧。”
   
    糖爸领着江璟和沈宛冰回去的时候,先鬼鬼祟祟地在门口张望了一会儿,没看见糖妈,才敢扶着腰进屋。
    “你们阿姨不在,就我们哥几个一起喝,小谢,小宋,你们看谁来了……”
    糖爸的话戛然而止,因为他看见阮糖浑身赤裸地坐在宋泽旭身上,一旁的谢自安却搂着阮糖的腰,三人呈现出难解难分的姿势。
   
    “叔叔,您站稳。”
    江璟看见糖爸身形摇晃,忙上前扶住他。
   
    谢自安看到江璟和沈宛冰去而复返,半眯起眼睛,意识到自己目前的姿势有些不妥,就把阮糖抱起来下了床。
    宋泽旭还在没眼色地叫嚣:“谢自安你是不是怕了?没种!”
    糖爸手指颤抖地指着他们:“你们三个,居然,居然……”
    谢自安有些头疼,他正想着该怎么解释这是个误会,就听见糖爸说:“你们居然打架!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冲动!暴力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谢自安:“……”
   
    身后的沈宛冰忍不住上前一步,怒气冲冲地盯着阮糖。
    顾忌着糖爸在场,他没敢说太露骨的话,只咬牙切齿地念出了阮糖的名字:“阮糖!”
    阮糖一看到沈宛冰,眼睛就开始发直,一副色咪咪的样子,流着口水说:“美女,你好漂亮,你可不可以做我的老……”
    谢自安及时捂住阮糖的嘴,可糖爸还是听到了,欣慰地说:“糖糖这孩子真随我,都喜欢好看的,想当初我年轻的时候,看见美女就……”
    谢自安看着糖爸微笑:“爸?”
    糖爸连忙改口:“不过看美女也只是看看,糖糖肯定跟我一样,有贼心没贼胆,小谢你就放心啦。”
    谢自安说:“有贼心也不行。”
    糖爸心想,这个儿婿未免太不大度,看来糖糖以后没有好果子吃了。
   
    但糖爸毕竟是糖爸,要顾全大局,他立刻转了话题,招呼几个alpha一起喝酒。
    沈宛冰先坐了下来,随手端起一个酒杯,刚想喝一口压压火气,那边阮糖就凑了过来,自己喝了一口酒,然后嘟着嘴作势要嘴对嘴喂他。
    糖爸又开始看热闹:“哈哈哈臭小子还挺聪明。”
    谢自安又看了糖爸一眼,糖爸敛起笑容,严肃道:“糖糖,不要调戏同学。”
    然后把阮糖扯到自己旁边,把刚才下楼找到的酒瓶塞进阮糖怀里,催促道:“糖糖快点,给爸爸和同学倒酒,今天我们要不醉不归。”
   
    阮糖乖乖给每个人都倒了酒,又给自己也倒了一杯。
    糖爸端起酒杯,心中顿时豪情万丈,正要站起来对月吟诗一首,腰间忽然一声脆响。
    阮糖抬起头,因为嘴里含着酒,就像小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
    他含糊不清地问:“爸爸,刚才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糖爸:“……是我的腰间盘,它又突出了。”
   
    几个alpha立刻要扶糖爸去休息。
    混乱之中糖妈来了,糖爸立刻贴上去:“老婆,我的腰好疼。”
    糖妈嘴上骂着活该,但行动上却很坦诚,立刻扶着糖爸回房,离开前嘱咐谢自安:“小谢,你帮忙安排一下糖糖的同学,这么晚了,都别喝酒了,让他们赶紧睡觉吧。”
   
    谢自安答应说会好好照顾糖糖的同学,但糖爸糖妈一走,他就掏出了枪,随手搁在桌子上。
    他也不怕别人抢他的枪,兀自喝着自己杯中的酒,缓缓道:“江璟,你答应了带着他们一起滚,现在又回来了,是什么意思?”
    江璟看了宋泽旭一眼:“回来找他而已。”
    宋泽旭端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冷笑道:“我从来没说过我要走。谢自安,今天只要我在这,你别想和阮糖结婚。”
   
    阮糖还记得爸爸让他倒酒,看宋泽旭的杯子空了,赶紧拿着酒瓶又给他续了一杯。
    宋泽旭却很没良心,不仅不感谢他,还把他拎到一边:“去去去,这边忙着开会,你别添乱。”
    阮糖缩到角落里,委屈地抱着酒瓶。
   
    那边沈宛冰也开口道:“我刚才走的时候觉得,糖糖可能确实喜欢你,但他对我的好也都是真的。说到底他根本什么都不懂,今天想跟你结婚,明天说不定就想跟我结婚了,所以为什么还要尊重他的想法?那个笨蛋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