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4)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胡说,我的哪里长不大了。”阮糖小声反驳:“我觉得我的就是正常的尺寸啊。”
    “那你要不要看看哥哥的?”
    谢自安抓住阮糖的手,引着他解自己的皮带,阮糖死命挣扎着,把手缩了回去:“不可以!你是alpha,要是给我看了你的小鸡鸡,以后就没有omega肯要你了!”
    “这是谁告诉你的?”谢自安笑着捏了捏阮糖的脸,上面还有刚刚被他咬出的一个浅浅的牙印,可爱极了:“而且哥哥的不是小鸡鸡,是大鸡鸡,你的才是小鸡鸡。”
    一边说着,他又在阮糖的小鸡鸡上弹了一下。
   
    “呜,你别这样了,再弹就要坏了!谢自安你真是臭流氓!”
    阮糖生气的时候,唇也轻轻嘟着,看起来像果冻一样,谢自安低头要亲他,阮糖连忙躲过去了:“不行!不能亲!这是初吻,要留给我喜欢的人才行。”
    “糖糖不喜欢哥哥吗?”
    “不喜欢!谁要喜欢你啊,臭流氓!”
    谢自安的眼神带了些冷意,他盯着阮糖看了一会儿,忽然收回了帮阮糖打飞机的手:“既然这样,那你自己玩吧,哥哥不帮你了。”
    一直带给他快感的手收走了,阮糖无所适从地坐在桌子上,愣愣地看着谢自安,谢自安衣衫整齐,坐在椅子上,只冷眼看着他,一点要帮忙的意思都没有。
    阮糖可怜地抽泣着,难受地揪住谢自安的衣服,在他身上蹭了蹭:“你不能这样,要么你就别脱我裤子,要么你就帮我弄出来,这样弄到一半就停,真的好难受。”
   
    “那你喜不喜欢哥哥?”
    阮糖还是不肯说喜欢,只摇了摇头,缠着谢自安,把小鸡鸡往他手里送,谢自安这次却铁了心,就是不肯帮他。
    阮糖自己试着摸了几下,觉得还是没谢自安弄的舒服,心里着急,哭得满脸都是泪水:“谢自安,你烦死了!我最讨厌你了!”
    他哭哭啼啼地要穿上裤子,谢自安见他这么可怜,才笑着把他搂回怀里:“好了,讨厌哥哥也没关系,哥哥还疼你,好不好?”
    阮糖没作声,又乖乖把裤子脱了下来,谢自安这次没再欺负他,帮他用手弄了出来,阮糖忍不住发出了一声甜腻的呻吟,浑身软成了春泥,搂着谢自安的脖子才能勉强坐好。
    谢自安说:“每次都是我帮你弄,什么时候你帮哥哥弄一次呢?”
    “不要。”阮糖理直气壮:“都说了alpha的鸡鸡不能给别人看,不然会结不了婚的!”
    “那你跟哥哥结婚。”
    阮糖想了想结婚后会怎么被谢自安欺负,不由打了个寒颤:“才不要。而且我是beta啊,你应该找omega结婚的。”
   
    歇了一会儿,阮糖就开始任劳任怨地收拾桌子,把自己不小心弄上去的液体擦掉。
    边收拾边抱怨:“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啊,同学都还要上课的,你真变态。”
    谢自安看着他翘起来的小屁股,眼神暗了暗,坐在那里没动,默认了自己是变态的事实。
    等阮糖收拾完后,谢自安就拎着他的小书包,强迫阮糖跟他出去玩。
    “我不能随便离校的!要是抓到了就会被记过,而且明天还有一门考试,我必须要赶紧复习,考试过不了我就不能去其他星系参加实战演习了。”
    “这么忙啊。”
    “是啊,所以你快走吧。”
    “本来还想带你去你最喜欢的那家餐厅吃牛排的,既然你这么忙,那我就自己去了。”
    “等一下。”阮糖想了想:“你回来一次也不容易,看在王阿姨的面子上,我就陪你去吃个牛排好了。”
   
    去餐厅吃完饭之后,阮糖满意地靠到座椅上,摸着小肚子发呆。
    谢自安顺手掀起他的上衣,看了一眼他白嫩的小肚子,阮糖的腰肢柔软纤细,吃撑了就会微微鼓起,看着可爱极了。
    他摸了一下:“这样好像糖糖怀了哥哥的宝宝。”
    阮糖高中就常听到谢自安说这种变态的话,什么“糖糖的屁股好软好翘”、“糖糖这么可爱肯定天天需要别人帮忙打飞机”、“我想试试能不能标记糖糖”。
    最开始他说的时候,阮糖每次都被吓得哇哇大哭,躲得离谢自安远远的。
    但后来这种话听了好多遍,阮糖就接受了谢自安是个涩情狂又因为太变态而找不到omega只能欺负beta的设定,慢慢找到了和他相处的办法。
    毕竟他只能和谢自安相处。
    谢自安太坏了,高中时候他放出话让别人都不许理阮糖,阮糖孤零零的,就只能去找他了。
   
    “beta才不会怀孕。”阮糖说:“我肚子里都是牛排,生也只能生牛排,你要牛排宝宝吗?”
    “牛排宝宝生下来不就被你吃掉了?”
    谢自安温柔地替他擦嘴:“好了,吃饱了就回去复习吧,明天好好考试。哥哥送你回去。”
    “不用你送,你赶紧回家吧,假期就三天,你跟我待了这么久,都没时间陪家里人了。”
    “我妈知道我来找你,还让我多跟你待一会儿。”
    阮糖:“!”
   
    阮糖难过起来:“我明明没有得罪王阿姨,她为什么要害我?她不知道你过来就是欺负我的吗。”
    谢自安说:“说这些话不怕哥哥生气吗,哥哥一直那么疼你。要不然你今天不要回了,哥哥一直好奇beta是不是真的不能被标记,糖糖和哥哥试一下怎么样?”
    阮糖吓得立刻站起来,背起书包就要走,谢自安从后面拉住他的手腕,阮糖回头看他,他端详了阮糖几眼:“眼镜就这样戴着吧,挺好的,千万别在别人面前摘下来。”
    “哦。还有事吗?”
    “别和别人走太近,最好连说话都不要,不然会被弹小鸡鸡的。”
    “别人才不会像你一样!”
    谢自安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终于松开了手:“再见,糖糖。”
   
    阮糖背着书包回宿舍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就听见沈宛冰不耐烦的声音:“好了没,做个记录要那么久吗?江璟,你能不能快一点,别耽误我时间。”
    听到江璟这个名字,阮糖醍醐灌顶:“对了,校草的名字是江璟,我终于想起来了。”
    阮糖扒在门框上往里看,想看看校草和校花在做什么。
    校花靠着桌子,屈起手指,耐性不佳地敲了敲桌子,校草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手里拿着一支钢笔,冷冷地和校花对视。
    “我替你做记录,是为了申请撤销你的处分。这本来是你自己的事,是你在耽误我的时间,我只是看在伯父伯母的面子上。”
    “处分我又不是没背过,那你别撤销好了。”
    A帅O美,气场又针锋相对,好一出相爱相杀的好戏,简直像偶像剧一样。
    阮糖嗑起了cp,看得比当事人还激动,小声说:“亲上去亲上去!”
   
    不知道江璟是不是听到了他的声音,居然放弃和大美人对视,朝门口看了一眼:“阮糖?”
    阮糖被点了名,只能从门口磨磨蹭蹭地进来:“大哥,你来啦。”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