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61)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宋泽旭的寝室住满了吗?”
    宋泽旭早上信心满满地跟江璟递了张宿舍申请单,上面还填了他和阮糖的名字,江璟看完就压在了书下,没有理会。既然现在林语想和宋泽旭住,那给宋泽旭换个宿舍也未尝不可,正好给宋泽旭找点事做。
    “住满了。”江璟说:“不过宋泽旭正申请调宿舍,你正好可以和他住一间。回去的时候帮我通知一下他,他的申请单我批了。”
   
    等林语走后,江璟把阮糖抱到自己腿上坐着,阮糖还是不愿意理他,低着头,柔软的额发垂下来,遮住了那双亮得惊人的眸子。
    “为什么讨厌林语?”江璟问。
    “他和我抢老婆。”
    “就这么喜欢沈宛冰?”江璟的语调很清冷:“他在你心里是最重要的吗?和我们比起来。”
    阮糖委屈地搂住江璟的脖颈:“你们都重要。”
    江璟说:“糖糖,你不能一直这样,总有一天你要做出选择的。”
   
    阮糖顿了顿,刚想回答,江璟的手就从他的脊背滑下来,放到了他的腰上,轻轻掐了一把,像是掐了一汪水,什么都没抓住,可阮糖的脸立刻就红了。
    他捂着脸,从指缝里看江璟:“在办公室。这么严肃的地方,我们不能玩游戏。”
    江璟:“我是会长,我说了算。”
    阮糖把手放下来,咬了咬唇,犹豫地说:“那你轻点。”
    江璟居然又笑了一下:“上次轻点,你不是不喜欢吗?”
    阮糖想了想:“那还是用力点。”
    看江璟有些犹豫,阮糖拍着胸脯保证:“放心吧,不用心疼我,我每天都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身体很好的。”
   
    两个小时后,阮糖趴在沙发上喘息着,身下垫着江璟的外套,已经弄脏了。
    江璟想帮他清理下身,可有人过来敲门,说是有急事要江璟去处理,阮糖很懂事地让江璟去了,然后趴在那里睡觉,等着江璟回来。
    没过多久,他就觉得自己被人抱了起来,他还以为是江璟,没睁眼。
    那人开始在他身上亲来亲去,还含着他的neinei,用牙齿轻轻地咬,像是在尝一颗没成熟的樱桃。
    他的动作太流氓,阮糖终于觉得不对劲了,睁开眼一看,果然是谢自安那个变态。
   
    时间倒回早上。
    在沈家的时候,临行前,阮糖看见谢自安在一根廊柱后朝他招手,吓得脸都白了。
    他借口要上厕所,悄悄跑过去,刚躲开众人的视线,就被谢自安一把抱住。
    谢自安嗅着阮糖身上的味道,像是野兽在确认自己的猎物有没有沾上别人的气息,很快他就发现了:“昨晚你跟沈宛冰在一起?”
    阮糖震惊:“你怎么闻出来的?不对,你怎么知道我老婆是什么味道?”
    谢自安没有回答,一手搂住阮糖的腰,另一只手慢慢捏住阮糖的后颈,摩挲着那个退化的腺体,那一块肌肤呈现出淡淡的玫红色,显然被反复吮吻过。如果阮糖是个omega,估计早就被沈宛冰完全标记了。
    “越想越不放心。糖糖这次回学校了,我们又要很久见不到,如果下次见面,你会不会就是别人的了?”谢自安的声音低得快要听不见:“糖糖会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和别人结婚吗?”
    阮糖想到又要很久见不到谢自安,居然也有些舍不得。
    他埋在谢自安的肩头,闷闷道:“大笨蛋,结婚是很久以后的事。你别天天惦记了。”
   
    谢自安没有回答,只是捏着阮糖的下巴低头和他接吻,阮糖闭着眼温顺地接纳了他,还尝试着回吻。
    阮糖跑过来和谢自安亲亲,那边发现他失踪,开始到处找人。
    沈宛冰唤着阮糖的名字,朝这边走过来,脚步声越来越近,阮糖想推开谢自安,谢自安却把他压在廊柱下,更凶狠地吻他,那架势像是要把他连皮带骨吞进肚子里。
   
    会被老婆发现的。
    阮糖很怂,不敢惹老婆生气,但谢自安又亲得他很舒服,他推拒的力气就越来越小,最后干脆放弃了抵抗,转而搂住谢自安的脖子。
    沈宛冰的脚步声停下了,他没看到阮糖,于是原路折返。
    脚步声再次远去。
    等他们终于亲完了,阮糖嘟着湿润的唇,在谢自安脸上亲了一口,留下一个口水印,郑重地说:“谢自安,你以后绝对不可以再做违法乱纪的事了,不然迟早会被枪毙的。要好好听话知不知道?”
    谢自安:“嗯,我知道了,要听话。然后呢?”
    阮糖:“然后我要回学校啦。你有空就来找我玩,然后请我吃牛排,千万要记得哦。”
   
    谢自安故意说:“那我要是没空呢?可能以后我们都见不到面了。”
    阮糖那双繁星似的眼睛慢慢暗下来,谢自安欣赏着他难过的样子,微微笑着,一言不发。
    忽然,阮糖像是想到了什么好主意:“反正你现在也逃出来了,不如跟我一起回学校吧。不然你回地下室,还不知道要被关多久。”
    谢自安问:“我跟你回学校?那你怎么养我呢?”
    阮糖晶莹的脸庞在阳光下像是一滴露珠。
    他牵住了谢自安的手,很认真地看着他:“我可以把我的零食都省给你吃。”
   
    当时阮糖一时心软,才邀请谢自安和他一起回学校,可现在他已经后悔了。
    谢自安把浑身赤裸的阮糖抱到自己腿上,只拉开了拉链,就粗暴地进入了他的身体。阮糖被他顶得仰起脖颈,腰腹都绷紧了,白嫩嫩的小肚皮甚至能看到被戳出的形状,足以证明这次谢自安进得有多深。
    “刚被操过,果然很软。”
    他的声音听不出来情绪,可阮糖就是知道他生气了,害怕得发抖,不敢再说话。
    “昨晚上和沈宛冰睡,今天就和江璟睡,我不来的话,晚上你是不是就要和宋泽旭躺到一张床上了?应该不止他们几个吧,这个学校里还有别人对不对?你总共勾引了多少个?小荡妇。”
    谢自安说话好过分,阮糖从来没听过谢自安对他说这么过分的话。
   
    他抹着眼泪,小声地哭:“谢自安,我不喜欢你这样。”
   
    谢自安半眯着眼睛,看了阮糖好一会儿,阮糖哭唧唧地要从他身上爬起来,被谢自安握住了腰,动弹不得。
    “要去哪呢,糖糖?”
    阮糖低着头,试图掰开谢自安的手,温热的泪水全都打在了谢自安的手背上,谢自安却无动于衷,一点都没有愧疚的意思,还慢慢挺胯,在阮糖体内捣弄着。
    他都哭了,谢自安居然不哄他!
    阮糖更难过了:“要你管!我以后都不会跟你一起玩了。”
   
    “是吗?”谢自安不咸不淡地反问。
    他埋头在阮糖的肩颈处,然后咬了一口他的肩膀,阮糖想去推他的脑袋,被谢自安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就不敢反抗了。
    “小荡妇。”谢自安的声线很优雅,念出那样淫秽的词,也丝毫不让人觉得粗鲁。
    阮糖莫名其妙又被骂了,呆呆地看着谢自安,带着点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委屈。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