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65)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林语脸色变了变,但他的话已经说出去了,也不好反悔,只能不情不愿地收拾东西坐到后一排。但他坐后一排也不老实,一会儿掉了东西让宋泽旭捡,一会儿又看不清楚老师的板书,让宋泽旭给他念。
    宋泽旭:“你多动症啊?消停一会儿行不行?”
    林语:“好的旭哥哥。”
    宋泽旭骂完他回头,发现阮糖正在看他们两个,神色不太高兴,宋泽旭心里暗喜,表面上却还装作不耐烦:“干嘛?我跟他说两句话你都要吃醋吗?想进我宋家的门,可不能这么小肚鸡肠。”
    阮糖:“不是。你们影响我听课了。”
   
    宋泽旭没想到是自己会错了意,恼羞成怒,一直到下课都不肯搭理人。
    阮糖站到教室外面等江璟,打算等不到江璟就等沈宛冰,可他刚伸了个懒腰,就被一个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男人打横抱走了。
    目睹了绑架现场的林语:“……”
   
    林语看见阮糖被绑走,一时不知该不该追上去。
    正巧沈宛冰从他身后走出来,四下看了一圈,没看见阮糖,还以为阮糖是跟江璟走了。
    “白眼狼。”他低低地骂了一句。
    沈宛冰正要离开,就跟接阮糖下课的江璟迎面撞上。
   
    沈宛冰:“阮糖没跟你一起?”
    江璟:“我刚到。”
    林语在一旁张了张嘴,不知该不该说出阮糖被绑架的事情,正在犹豫的时候,宋泽旭也从教室里出来了,身后跟着一个omega。
    “都说我没空了,别缠着我。”
    宋泽旭很不耐烦,可他面前的omega毫不在意,害羞地发出邀请:“我,我只是想请你吃下午茶,你什么时候有空,我都可以的。”
    宋泽旭:“我不吃下午茶。”
    omega还不放弃:“那我请你吃饭……”
   
    宋泽旭还没开口拒绝,林语就抱住了宋泽旭的手臂,温温柔柔地说:“旭哥哥也不吃饭的。”
    omega把他上下打量了一遍:“你是谁?”
    林语说:“你别误会呀,我跟旭哥哥只是普通朋友,恰好住在一起而已。”
    omega闻言,脸色惨白地走了。
   
    宋泽旭费了半天劲才把林语甩开,一回头,发现沈宛冰和江璟都在看着他。
    “看我干什么?”宋泽旭说:“我也不想这么受欢迎,烦都烦死了,但那些omega也不知道为什么都这么有眼光,非要来喜欢我……”
    林语两颊泛红地看着宋泽旭:“因为哥哥很帅啊,是omega最喜欢的类型。”
    宋泽旭一副理所应当的语气:“这倒也是。”
   
    沈宛冰打断他们:“你见到阮糖了吗?”
    宋泽旭:“没啊,我这不是刚出来吗?阮糖去哪了?”
    林语再次挽住宋泽旭的手臂,刚想说出阮糖的去向,刚说一个字,宋泽旭就凶他:“有完没完了?我这有事,能不能别给我添乱。”
    林语:“可是……”
    宋泽旭:“闭嘴!”
   
    他们争执的时候,沈宛冰和江璟已经分头去找阮糖,宋泽旭连忙跟上。
    林语想告诉宋泽旭阮糖被绑架了,宋泽旭却理都不理他,走得飞快,一会儿就没影了。
    林语只能顺着阮糖被抱走的方向,独自一人去找。
    有一间空教室的窗帘被拉上了 ,门也紧锁,林语趴在门上听了听,果然听到里面有些动静。
   
    阮糖带着哭腔喊:“不许弹我小鸡鸡!”
    林语听得眉头一皱。
    绑架阮糖的人居然是个变态吗?幸好被绑走的不是他,被弹小鸡鸡想想就很惨。
    “身上多了很多痕迹,糖糖。”变态的声音居然很好听,腔调优雅:“回去之后又被江璟碰了吗?不能这样哦,糖糖白天被他操,晚上也被他操,让哥哥很不高兴。”
    原来这个变态和阮糖认识,好像关系还不简单。
    林语得知了什么不得了的大秘密,连忙屏住呼吸,把耳朵贴得更近。
   
    阮糖不高兴地说:“你管我!你都要结婚了,以后你去管你老婆好了!”
    变态说:“我老婆被别人操,我都管不了吗?”
    接下来就是些不堪入耳的水声和呻吟声。
    阮糖声音很小:“你别,你别吃我的小鸡鸡,你吃了它就长不大了。”
    变态居然还吃小鸡鸡,林语嫌弃地皱眉。
    可听阮糖的声音,又好像被吃得很舒服,连拒绝的话都不说了。
   
    林语正听得入神,宋泽旭的声音忽然从他身后传来。
    “你在这里干什么?”
    林语吓了一跳,支支吾吾说不出话,眼神却不自觉往教室瞥。
    宋泽旭:“你看什么呢?里面是谁?”
    林语本来还很紧张,后来转念一想,如果宋泽旭看到了阮糖和别人偷情的场面,肯定会讨厌阮糖,不是正合他意吗?
    林语又往教室瞥了一眼:“没什么,阮糖不在里面的……”
    宋泽旭:“不在里面就不在里面。你直说不就行了,磨磨蹭蹭的干什么?”
    说完也不等林语反应,直接转身走了。
    林语:“……”
   
    林语还在犹豫要不要喊住宋泽旭,背后贴着的门就开了,一只手伸出来,把他抓了进去。
    林语刚想喊救命,就对上了一张俊美的脸。
    双眼含情,鼻梁高挺,是极温和斯文的长相,可他唇角的笑意带着戏谑,隐约的恶意让人忍不住怦然心动。
    这就是抓走阮糖的那个变态吗?
    谢自安问他:“你刚才听见什么了?”
    林语痴痴地看着他,满脸春色。
   
    谢自安看了一眼阮糖,可阮糖正在认真擦着桌子上的某些液体,根本没注意到他。
    再回过头的时候,林语就向他伸出了手,羞怯地说:“你好,我叫林语。”
    阮糖还在擦桌子,试图掩盖自己淫乱教室的证据,没注意到有人想勾引他的小狗。
    谢自安神色莫辨,忽地一笑。
    “你好,我是谢自安,很高兴见到你。”
   
    等阮糖终于想起来林语的时候,发现谢自安和林语正在说笑。
    阮糖:“!”
    刚才发生什么了吗?他们两个怎么聊到一起了?
    谢自安见阮糖终于注意到他们,就对阮糖招了招手。
    阮糖不情不愿地过去,谢自安就说:“糖糖,你有这么可爱的同学,怎么不早点介绍给哥哥认识?”
    阮糖:“?”
    他翻了个白眼,谢自安要搂他的腰,他气愤地打了谢自安好几下,气鼓鼓地跑开了。
   
    跑出教室没多远,阮糖就被抓住了。
    阮糖:“你烦死了!别碰我!”
    宋泽旭啧了一声:“气性还挺大。我不就跟别的omega说了两句话吗?”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