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31)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沈宛冰明明是他老婆,宋泽旭不许跟他抢!
   
    宋泽旭更尴尬了,阮糖这难道是在表白吗?
    他正想着该怎么拒绝,阮糖就推了一下他,宋泽旭用手撑了一下地,才没被他推倒。
    阮糖:“你快去拿盐啊,鱼快烤好了,要是有其他烧烤用的调料就也拿一点。”
    “你……”
    阮糖:“这边风好大啊,我有点冷,你顺便给我拿件外套过来吧。”
    宋泽旭有些生气,什么意思啊,表白完立刻就支使他去跑腿,他还没答应呢,这要是以后答应了,不得天天被阮糖当跟班使唤。
    他自己生了会闷气,阮糖又推他:“你快去嘛。”
    声音又软又甜,宋泽旭听了之后,心里又开始荡漾,糊里糊涂就答应了,等他把调料和阮糖的外套都拿过来之后,才猛然醒悟。
    阮糖也太会耍心机了吧,这么爱撒娇,简直把他吃软不吃硬的弱点拿捏得死死的。
    真是个磨人的小beta!
   
    两人坐在一起吃鱼,阮糖闲聊似的问:“对了,你说谢自安会被关起来几天啊?”
    “几天?不可能。”宋泽旭说:“最少几年吧,私自离开部队、伪造文件,还把江璟给打伤了绑起来,这种事绝对会严办。我估计是先开除军籍,然后判刑。”
    阮糖手里的鱼掉到了地上。
    他愣了半天,才说:“这么严重吗?”
   
    阮糖郁郁寡欢起来,坐在石头上哭了半天,宋泽旭拿他没办法,手足无措,最后只能板起脸凶他:“别哭了!”
    “谢自安要是死了我也不活了,那天是我把他的枪扔掉的,不然他肯定不会被抓走!如果他死了,我怎么对得起王阿姨,王阿姨对我那么好……”
    宋泽旭:“你跟谢自安之前认识啊?不是,我也没说他会死,你先别急。”
    阮糖不理宋泽旭,开始和妈妈视频通话,接通之后就哇哇大哭:“妈妈,我把谢自安害死了!”
    妈妈也吓了一跳:“什么?你把小谢给害死了?真的假的?他怎么死的?埋在哪了?”
    宋泽旭头疼地抢过阮糖的通讯器:“阿姨,不是那样的。”
    他把整个事件简单复述了一遍,说的时候还顺手帮阮糖擦了下眼泪,低斥道:“别哭了,哭也没用。真想救他的话,我可以给你想想办法,沈宛冰的爷爷是联邦唯一的将军,他想保谁,就是一句话的事。你可以去找沈宛冰帮忙。”
   
    沈宛冰在食堂吃饭,因为他气压太低,没有一个人敢坐在他旁边,只有阮糖傻乎乎地端着餐盘往他旁边凑。
    好不容易凑到了老婆面前,阮糖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沈宛冰就撂下筷子,起身要走。
   
    阮糖忙拽住他的手:“老婆,你到底要生气到什么时候啊?我们和好行不行?”
    “我说过了,别叫我老婆。”沈宛冰冷声说:“一边叫着我老婆,一边去亲别的男人,你不觉得你这样很可笑吗?”
    阮糖立刻解释:“那是谢自安威胁我的!”
    “当时他不是把江璟抓走了嘛,江璟是我大哥,我肯定要救他的,谢自安非要我亲他一下,才肯告诉我江璟的下落。”
    “beta和alpha亲一下也没什么关系呀,所以我就答应了。”
    沈宛冰被他气笑了:“亲一下没什么关系?那我让你现在亲我一下,你也愿意吗?”
    现在可以亲老婆,还有这种好事?
    阮糖直接抓住沈宛冰的肩膀,踮脚亲了一下他的唇,然后声音软软地撒娇:“老婆老婆,你不要生气了嘛。我以后绝对不和别人亲亲了,我只和你亲亲。”
   
    沈宛冰的脸色终于好看了一些,重新坐了回去。
    沉默一会儿后,沈宛冰懊恼地说:“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是他威胁你的?看我一个人生了这么多天的气,你很高兴是不是?”
    “怎么会!”
    老婆生气对宝宝也不好,阮糖怎么可能故意惹老婆生气!他哄老婆还来不及呢!
    阮糖保证:“我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
    “哦,那如果再惹我生气怎么办呢?”
    阮糖想了想:“再惹你生气,就罚我不吃饭,你什么时候原谅我,我什么时候才吃。”
   
    阮糖和沈宛冰和好之后,一直想找机会提谢自安的事,但阮糖每次一说谢自安的名字,沈宛冰就会冷下脸,然后把他拖进帐篷里咬他。
    几次下来,阮糖软乎乎的胸前被咬得都是牙印,两个点点也红肿起来,连走路的时候都会蹭到衣服,疼得他眼里时常包着一汪泪。
    偏偏这两天的运动量还非常大,因为他们快要回学校了,课程最后的安排就是在第七星的原始森林里进行野外求生,一切物资断绝,需要他们亲力亲为,还要时刻警惕异种的出现。所有人都紧绷着神经,十分疲累。
    因为有一定风险,军队又及时派了人进行保护,但只是保障他们的安全,不会提供其他帮助。
   
    沈宛冰见阮糖走路的时候老捂着胸,也有点后悔:“待会儿找个地方,我帮你在那里裹一层软软的布,就不会蹭到衣服了。”
    阮糖说:“我自己来吧,你帮我在外面把风,不要让别人过来了哦。”
    沈宛冰站在一棵被藤蔓缠绕着的树前,指了指树后:“就在那后面,你弄好了就赶紧出来,不要乱跑。知不知道?”
    阮糖满口答应,绕到树后,刚脱下上衣,摘下眼镜,一条蛇就从树枝上垂了下来,浑浊的黄色眼睛和他对视着。
    阮糖:“……!”
    他尖叫一声,连衣服都顾不得穿,直接往蛇的反方向跑。
    沈宛冰听到声音的时候就立刻过去了,只看到一条被吓懵的蛇,还有阮糖脱下的上衣,这么一眨眼的工夫,阮糖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天知道阮糖体能怎么这么好,力气又大跑得又快。
    他掐着蛇的七寸,把它从树上扯下来,随手摔在地上,像是在丢一件垃圾一样。
    “笨蛋,又跑丢了。”
   
    阮糖慌不择路地往丛林里钻,等到他终于停下来,早就不知道自己跑到哪里了。
    而且他还裸着上身,幸好第七星的环境特殊,森林里也没有蚂蟥毒虫之类的东西,只有一些透明的类似水母的生物飘在半空中,阮糖这才躲过被吸血的命运。
    “沈宛冰!”
    阮糖喊了几声,没有人应,他又喊了其他人的名字,把自己认识的人都叫了个遍,四周却还是一片寂静。
    他只能凭着记忆原路返回。
   
    沈宛冰告诉了众人阮糖失踪的事,他们纷纷开始搜寻。
    宋泽旭也难得的不再吊儿郎当,眉头紧皱,追问了沈宛冰好几遍,想确定阮糖跑丢的方向。
    沈宛冰心烦意乱,只说自己不知道,宋泽旭居然还发脾气:“沈宛冰,你能不能上点心,阮糖在这种地方失踪了,很容易有生命危险!他又笨得要死,毒果子都要尝一口,万一他真出事了怎么办?你跟他不是好朋友吗?怎么一点都不关心他!”
    “你怎么知道我不关心他?”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