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40)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释放过一次后,谢自安摸着阮糖的脸,温柔地问。
    “没什么。”阮糖偎在谢自安的怀里休息,看着天花板说:“我在想,会不会像上次一样,待会儿就会有人带枪进来抓你。总觉得怪怪的,你还是赶紧走吧。”
   
    谢自安说:“那你再亲哥哥一下,哥哥就走了。”
    阮糖朝门那边看了一眼,自言自语道:“这次肯定不会被老婆发现了吧。”
    他仰起脸,软嫩的唇撅起来,轻轻在谢自安的唇上印了一下,谢自安按着他,刚想加深这个吻,就被阮糖咬了一口。
    阮糖:“我就知道你想咬我,让我抢先了吧。”
   
    谢自安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头,阮糖在他掌心里不安分地拱着脑袋,却被谢自安抓住了头发,发根微微有些发疼。
    阮糖眼睛湿润起来,刚想骂人,谢自安就说:“把舌头伸出来。”
    他的语气虽温柔,却蕴含着不容抗拒的强势,阮糖被他欺负惯了,只能委委屈屈地吐出一截淡红色的舌头,用编贝般的牙齿咬住。谢自安满意起来,先夸他乖,然后就低下头,像吃糖果一样吸吮着他的舌尖,还用自己的舌头去勾缠。
    阮糖被他亲得好舒服,开始主动抱住他的肩膀,忘情地和他接吻,来不及吞进去的口水流了一下巴。
   
    谢自安一边亲他一边掏出手帕,然后退开一些距离,宠溺地替他把湿漉漉的下巴擦干净。
    阮糖还有些意犹未尽,攥着谢自安的手指,无意识地撒娇:“你再吃一会儿我的舌头嘛。”
    谢自安笑起来,顺从阮糖的心意,摸着他的后颈,重新低下头亲他。
   
    沈宛冰被爷爷叫去,原先还以为是要训话,没想到爷爷东拉西扯,最后居然把话题引到了阮糖身上:“你真喜欢那个孩子吗?那可是个beta,不是omega。”
    “那又怎么样?”沈宛冰不以为意:“我喜欢就行。”
    “我看小宋和小江好像也挺喜欢他的。”
    沈宛冰:“……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们在餐桌上为了他争风吃醋,我又不是看不见。而且alpha之间为了争夺伴侣,领地意识会瞬间扩张,还有突然变得具有攻击性的隐约的信息素,除非是beta,不然不可能闻不出来。”
    “我指的是小江和小宋,你打了抑制剂,不会散发信息素。”爷爷看了沈宛冰一眼,忽然和蔼地笑起来:“但阮糖应该是喜欢你的,他对你最亲近。”
    沈宛冰眼神变得温柔起来:“我知道。”
    “阮糖和之前那个omega很像,我看你带他回来的时候,还以为这么多年了,你都没能从那件事里走出来。你喜欢他,是不是因为……”
    “不是。”沈宛冰很快否认了,似乎对这种说法极为反感:“他们一点都不像,爷爷,以后你不要再提他,尤其是在阮糖面前。”
   
    他们正说着话,忽然有一个穿着军装的男人走了进来,身形笔挺,面容整肃,似乎发生了什么重大的事情。
    沈宛冰知道是军队的事,对爷爷点了点头,就离开了房间,隐约听到里面在说,有个很重要的人不见了,已经派人去抓了。
    沈宛冰对这些军队里的事没什么兴趣,转身关上了门。
   
    刚走出几步,守在门口的兔子就跳到了他的腿上,紧紧抓着他的裤脚。
    沈宛冰被兔子扑得趔趄了一下,扶着墙才站稳。
    他忍了忍,才克制住自己没对兔子发火,但是把兔子抓起来,狠狠打了一下它的屁股:“你少惹我,不然我不仅打你屁股,还要打你主人的屁股。”
    兔子奋力挣扎着,要带沈宛冰到什么地方。
    沈宛冰本来是想去书房的,但兔子去了相反的方向,沈宛冰犹豫了一会儿,见兔子摇头晃脑,看着像有什么大病,还是跟着兔子走了。
    兔子领着他去了宋泽旭家,宋泽旭住得最远,走到那里都花了半个小时,兔子还非要在宋泽旭家转圈,又浪费了不少时间。
   
    沈宛冰没了耐心,把兔子抱起来:“你到底要干什么?”
    兔子缩在沈宛冰怀里开始装死,沈宛冰这才明白被兔子耍了,气得打了好几下兔子屁股,然后提着兔子就要走。
    宋泽旭早就听到动静下来了,浑身上下只穿着一条内裤,看到沈宛冰,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开始手忙脚乱地找衣服穿,生怕沈宛冰玷污了他的清白似的。
    沈宛冰看都没看他一眼,宋泽旭一边穿裤子一边喊住他:“你来我家干什么?阮糖呢?”
    听到阮糖的名字,沈宛冰才停下了脚步,冷声道:“阮糖在哪,跟你有什么关系?他是我的人,我警告你,以后少打他主意。”
    宋泽旭嘴硬:“谁打他主意了?”
    沈宛冰盯了他一眼:“没有就好。”
   
    “但是阮糖也不是你的人吧,他又不是omega,没办法被标记,哪能说他是谁的人?”
    宋泽旭开始直A癌发言:“而你是omega,应该找个优秀的alpha标记你、保护你,跟beta能有什么未来?是你不该跟他搅和在一起才对。”
    沈宛冰只嗤笑了一声,似乎宋泽旭说了个什么笑话:“你说我跟阮糖不会有未来?”
    “这是显而易见的事。”
    “我会让你看到的。”沈宛冰说。
   
    阮糖和谢自安亲亲了好久,等到舌头都酸了,才把谢自安推开:“好了好了,你赶紧走吧。我不想亲亲了。”
    谢自安说:“糖糖又把哥哥用完就扔。”
    阮糖:“你别黏黏糊糊的啦,快点走。刚才是不是从窗户爬上来的?那就原路返回吧。”
    他打开窗户看了一眼,觉得好危险,心有余悸地又把窗户关上:“墙面太滑了,又没有阳台,你要是掉下去了怎么办?还是从正门走,我掩护你。”
    阮糖领着谢自安出了走廊,看见女佣从楼梯上来,连忙带着谢自安躲起来,一路鬼鬼祟祟,像做贼一样,谢自安只是含笑看着他,手插在兜里,闲庭散步一样跟着他。
   
    “前面是爷爷的私人书房,你小心一点哦,别发出声音。”
    阮糖蹑手蹑脚想要摸过去,回头发现谢自安没跟在他身后,连忙四处去看,发现谢自安就站在爷爷私人书房的门口。
    他吓得心脏都要停跳了,拼命对谢自安招手。
    谢自安却理都不理他,径直推开了房门。
   
    谢自安进去之后,阮糖在门外徘徊了很久,还把耳朵贴在门上去听,却什么动静都没听到。
    他急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刚想不管不顾地闯进去,就看见沈宛冰抱着兔子走过来。
    阮糖连忙去拉沈宛冰:“老婆,你帮我个忙好不好?”
    沈宛冰把兔子放到地上,抬手擦去阮糖眼角的泪,他还以为阮糖是受了什么委屈,脸色立刻冷下来:“是不是谁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帮你出气。”
    阮糖抽泣着,把沈宛冰推到门口:“谢自安在里面,你帮我救他出来好不好?”
   
    “谢自安?”沈宛冰怔住:“他不是被抓了吗?”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