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54)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阮糖半晌没动。
    宋泽旭:“不想穿我的衣服,那我现在让佣人给你准备新的……”
    阮糖打断了他的话:“宋泽旭。”
    宋泽旭:“怎么?”
    阮糖很认真地问:“你家到底是干什么的?怎么会这么有钱?你还缺朋友吗?”
   
    宋泽旭:“做点生意,挣点小钱罢了。朋友我倒是不缺,就是缺个听话的小宠物,以后你就乖乖跟着我,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阮糖犹豫着问:“当宠物有什么要求吗?”
    宋泽旭拍了拍阮糖的小屁股:“首先屁股要翘。”
    阮糖努力翘起圆滚滚像桃子一样的小屁股,宋泽旭笑了笑,把阮糖抱进怀里,手慢慢摸上他的胸脯,不轻不重地揉了揉:“其次neinei要软,你的还不够软。不过没关系,我这个人比较好说话,不会嫌弃你。”
   
    “是吗?”阮糖有些自卑,小声嘟囔着:“可是老婆说过我的neinei很软,他每天晚上都要吃的。”
    宋泽旭有些生气:“你怎么天天在外面乱搞?不会连江璟也吃过你的小奶子吧?还有那个叫谢自安的……操,你怎么这么骚,勾搭这么多野男人,以后再敢这样看我怎么收拾你!”
    阮糖把宋泽旭的手从自己的衣服里拿出去,捂住了胸。
    宋泽旭:“我说的是不能给别人吃,我可以。”
    阮糖:“不行,以后不给你吃了,只给老婆和大哥吃。”
    宋泽旭又开始咬阮糖的小耳朵,把他耳垂上也咬出了一个牙印,阮糖觉得痒,一巴掌打在宋泽旭脸上,把他推开:“烦死了,不许吃我的耳朵!”
    眼看宋泽旭要发火,阮糖立刻爬起来找了件衣服穿,然后拉着宋泽旭一起,要去找香香老婆吃早饭。
   
    宋泽旭不愿意去,阮糖想了想,搂着他的脖子亲了他一口。
    宋泽旭怒道:“别以为这招对我有用。”
    阮糖又亲了他一口,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宋泽旭,陪我去嘛。”
    “你什么意思啊?让我陪你去找你姘头?”宋泽旭按着阮糖的脑袋:“我警告你,别欺人太甚了。”
    “我们一起去看大美人不好嘛?”
    宋泽旭:“没那心情。起开,我待会儿还要上击剑课,别耽误我时间。”
    阮糖:“大美人你都不看了?你之前不是一直很喜欢沈宛冰吗,还让我多撮合你们两个,你最近都不关注情况了,根本不知道现在竞争有多激烈,有个情敌就住在沈宛冰家里,万一让他把沈宛冰给抢走了怎么办?”
    提到这件事宋泽旭就烦:“一个alpha,谁喜欢他啊?当初算老子瞎了眼,以后谁都别跟我提这件事。”
   
    最后宋泽旭还是被阮糖拽去了沈家,坐到餐桌上了,还一直臭着脸。
    沈宛冰放下碗里的勺子,发出清脆的一声响。他冷冷盯着宋泽旭:“不乐意吃就滚出去,一大早专门跑来恶心我吗?”
    “你以为我想来啊?”
    宋泽旭起身把椅子踹开,刚要转头走人,忽然被绊倒在地上。
    阮糖无辜地从桌底下爬出来,他刚刚把宋泽旭的鞋带系在桌子腿上,本来只想小小地恶作剧一下,没想到宋泽旭起得这么猛,居然摔成这样。
    “阮糖!”宋泽旭咬牙切齿:“我他妈真是上辈子欠你的。”
   
    阮糖连忙把宋泽旭扶到椅子上坐下,坐在沈宛冰旁边的林语关心道:“没事吧?我这里还有些特制的喷雾,止疼效果很好的,要不然我拿给你?”
    宋泽旭也认识这个林语,并且听信了谣言,以为他真是沈宛冰的白月光。
    他摆了摆手:“不用麻烦了,一点小伤。”
    林语却很坚持,跑到楼上去给宋泽旭拿药,宋泽旭刚想阴阳怪气,夸一下林语有多温柔体贴,顺便贬低一下没有眼色的阮糖。谁知道阮糖早就从他旁边溜走了,见缝插针地占了林语的位置,和漂亮老婆贴贴。
   
    “老婆。”阮糖像小狗狗一样,趴在沈宛冰面前的桌子上,眼巴巴地看着他:“老婆,你脖子上的伤疼不疼啊?”
    沈宛冰看都不看他一眼:“疼不疼跟你有什么关系。”
    阮糖搂住沈宛冰的肩膀,伏在他颈窝帮他吹吹:“我帮你吹吹就不疼了。”
    沈宛冰抿紧了唇:“笨蛋。”
    话虽这么说,他却没推开阮糖,等林语回来,发现自己的座位被阮糖占了,只能尴尬地坐到宋泽旭旁边,帮他处理膝盖上的淤青。
    宋泽旭是被人伺候惯了的,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只是抬头看见阮糖凑在沈宛冰耳边说悄悄话,心里立刻一股无名火起,当场就发起脾气:“阮糖,你给我过来。”
    阮糖刚把漂亮老婆哄得态度松动了一点,哪里肯离开:“不要。”
    宋泽旭:“你能不能有点眼色?那是林语的位置,人家小两口坐得好好的,你非要掺和进去,不是招人嫌吗?”
    林语立刻面色绯红,故作矜持道:“我,我跟宛冰不是……”
    他欲说还休,想观察一下沈宛冰的反应,看见沈宛冰没否认,就觉得沈宛冰果然对他有意思。因此也不把话说完,只说到一半,刻意让别人误会。
   
    宋泽旭见林语这副神色,显然是和沈宛冰有一腿,这正合了他的心意,于是再接再厉:“看见没有,这就是青梅竹马,说个话都眉来眼去的。”
    阮糖瞪着香香老婆,也不和老婆贴贴了,气鼓鼓地坐好。
    林语矜持地笑着:“不就是一个座位吗,坐哪里都一样,我坐你旁边好了。”
    他刚想在宋泽旭旁边坐下,沈宛冰就把自己另一边的椅子抽出来,轻描淡写地说:“林语,坐这里。”
   
    沈宛冰都这么说了,林语当然不会忤逆他,乖顺地坐到了他旁边。
    其实沈宛冰话说出口就后悔了,他能想象到林语会怎么误会他现在的举动,日后又会在别人面前怎样不显山露水地炫耀,长辈们肯定更会觉得他喜欢林语了。
    但开弓没有回头箭,沈宛冰忽然发现拿林语来刺激阮糖,是一个多蠢的决定。真是跟阮糖待一起太久了,连智商都有下降的趋势。
   
    阮糖:“!”
    老婆不会真的对这个林语有意思吧?
    他连忙抓着沈宛冰的手抗议:“老婆,你不许跟他坐一起!”
    沈宛冰瞥了他一眼:“你以什么身份跟我说这句话?”
    阮糖:“我们不是在谈恋爱吗?”
    沈宛冰:“谈恋爱期间还和别的alpha上床,这样的男朋友,我不需要。”
    阮糖:“可是,可是……”
    沈宛冰不耐烦地打断他:“没什么可是。你一天不改掉这个毛病,就别叫我老婆,爱叫谁叫谁去。别以为我就只能跟你在一起了。”
   
    阮糖惊慌失措,宋泽旭落井下石,亲自过去拎着阮糖的后领,像拎小鸡崽一样把他拎回自己旁边坐着。阮糖还想探头,被宋泽旭用手按下去:“给我老实点。”
    见阮糖终于安分了,宋泽旭这才满意,给阮糖盛了一碗粥:“现在死心了吧,赶紧吃饭。吃完饭回去别忘了给我洗衣服,知不知道?你昨天自己答应的。”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