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79)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沈宛冰继续说:“最近谢自安和江璟私下见了好几次,不知在计划什么,但肯定和糖糖有关。”
    宋泽旭:“江璟平时看起来多爱糖糖,呵,也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沈宛冰却对谢自安更加忌惮:“谢自安不能留了,所以我才想请你帮忙,和我一起把他找出来,让他父亲把他带走。我这里有谢自安父亲的联系方式。”
    宋泽旭觉得事情重大,暂时收起了对沈宛冰的敌意,和他商量应该怎么行动。
   
    两人正说着话,阮糖却出现在门口,很天真地问:“你们在聊什么呢?”
    沈宛冰适时停止了话题,语气自然地说:“没事。”
    阮糖还想说话,就被沈宛冰扶着朝寝室的方向走了,宋泽旭还站在原地没动,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阮糖用力回头,喊他的名字:“宋泽旭!”
    宋泽旭抬头看他,俊美的脸上没什么表情,再也没有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了。
    阮糖对他笑了一下:“谢谢你送我来医务室。过几天我请你吃零食,好不好呀。”
    宋泽旭被阮糖的笑晃了神,像是被魇住了一样,原本平直的唇角立刻勾起来,也露出一个有些傻气的笑,像是怀春的青涩少年,一片赤忱地回答:“好啊。我等你。”
   
    阮糖回宿舍之后,又被江璟检查了一遍身体,江璟不知道从谁那里听到了消息,问他:“沈宛冰把你从楼梯上推下来的?”
    阮糖还想替沈宛冰遮掩:“不是,是我自己没站稳,跟老婆没关系。”
    江璟淡淡“嗯”了一声,明知阮糖在说谎,也没拆穿,只说:“没事就好。”
    阮糖看着他,觉得他像是不太高兴的样子,也有些心虚,又听见江璟说:“下次他再欺负你,就告诉我。我不会把他怎么样的,只是让他收敛一点。”
    见阮糖闭眼当做没听见,江璟也不再说下去,只给他盖好被子。
   
    晚上睡觉的时候,阮糖觉得自己似乎被什么人抱了起来,走了一段路,就坐上了车,不知被带到哪里,最后被放到一张床上。
    他全身都没有力气,想叫都叫不出来。
    眼皮也沉得像坠了铅,费了好大的力气才睁开。
    还没来得及看到什么东西,就被一只手覆住了眼睛,随后一条纱布蒙上他的眼,那只手移开了。
    阮糖觉得那只手摸他的感觉很熟悉,还怀疑是认识的人,但那个人低笑着,声音却是全然陌生:“小宝贝,终于让我捉到你了。”
   
    因为知道阮糖说不出话,那人也没等他回应,下一秒又说:“现在我们在校外,没人能来救你了。”
    阮糖呜呜地叫着,被那人用嘴堵住,把所有的声音都吃掉。
    分开的时候,因为那人亲得太粗暴,阮糖舌根都被吮吸得发麻,津液顺着唇角流出来,只一个吻就把他整个人搞得乱七八糟、晕头转向了。
    “在想谁呢?表情居然这么可爱。”那人问。
    阮糖努力了很久,才能说出几个模糊不清的字,急得眼泪流了一大堆,把纱布都浸湿了,看着可怜得要命。
    但他身上的人却更兴奋了,扒掉他的衣服之后,连他的手脚都绑了起来,然后细瘦的脚腕被吊起,双腿张开。
    阮糖虽然懂得不多,却也觉得摆出这个姿势很害羞。
   
    他又哭了一阵子,终于意识到面前的人不会心疼他的眼泪,只会觉得好玩。
    阮糖觉得自己好惨,居然遇上了比谢自安还变态的变态。
    变态的手在他身上游移,动作轻慢优雅,他似乎并不急色,抚摸他肌肤的动作也像在弹奏钢琴。微带薄茧的手指时不时用力,在阮糖身上留下桃花瓣一样的印子。
    舌根似乎不那么僵硬了,阮糖抓住机会,连忙威胁:“住手!你要是再欺负我,我就找我哥哥揍你!”
    变态动作一顿,随后不疾不徐地开口:“哦,你还有个哥哥?”
    阮糖:“我哥哥叫谢自安,他可厉害了,还很疼我,谁动我一根头发他都要找人拼命的。”
    变态沉默了一会儿,低笑出声,这笑声就有几分熟悉了,但阮糖心急之下也没认出来。
   
    “原来你也知道你哥哥疼你。”
    阮糖:“那当然了,我哥哥不疼我疼谁?你要是现在放了我,我还可以在哥哥面前帮你说几句好话,不然……”
    有一根又烫又硬的大东西抵在了阮糖的腿根,色气地沿着股缝顶弄。
    阮糖尖叫了一声,想把他一脚踹开,可两只腿都被吊了起来,使不上力,只能徒劳地扭着屁股,但始终躲不开那根大东西。他呜咽着哭出来:“你快拿开!”
    变态又笑起来:“这么害怕?你知道是什么东西吗?”
    阮糖不肯说,变态就捏着他的小屁股,揉了半天,等那里湿润之后,才慢慢往里面顶进去。进去的时候阮糖还一直闹,最后被狠操了几下,才勉强听话。
   
    变态摸着阮糖白白嫩嫩的肚皮,然后擎着他的腰,在他腰腹处落下一个个湿吻。
    阮糖似乎真以为自己被变态欺负了,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浑身都颤抖着,像只受惊的小雀。变态终于心软,叹了一口气:“好了,别哭了。”
    阮糖嘴里还在念着谢自安的名字,明明那么害怕,还不忘记放狠话:“你等着吧,我哥哥肯定不会放过你的,我要让他把你也绑起来,然后往你的屁股里塞大唧唧。”
    变态说:“是让你哥哥亲自往我屁股里塞大唧唧吗?”
    阮糖想了想,又很吃醋,不愿意这样,于是说:“我还有个同学叫宋泽旭,他的唧唧也很大,让他来好了。”
   
    不知道这句话哪里惹到了变态,他冷笑了一声,然后抬起阮糖的屁股,重重埋进他体内,这次比之前进得都深,阮糖眼前一片空白,浑身痉挛,缓了半天才好一些,嗓子都要哭哑了:“被操坏了呜呜……”
    变态说:“放心,操坏了哥哥也会要你的。”
    这是谢自安的声音,阮糖愣住,眼前的纱布终于被揭下来,谢自安的脸出现在他面前,眼神深邃,唇边带笑。
    不知为何,阮糖第一反应不是生气,而是松了一口气。
    但想起自己刚才说过的话,又觉得丢人,谢自安解开阮糖手上的红绸之后,阮糖就开始打他,只是打也舍不得用太大的力气,骂又实在骂不出什么难听话,最后软软糯糯地控诉:“你怎么那么坏!”
    谢自安说:“还有更坏的呢。”
    没等阮糖想明白谢自安是什么意思,谢自安就掏出手帕轻柔地捂住他的口鼻,然后温柔地在他耳边低语:“乖宝宝,睡一觉吧,醒来了哥哥给你买糖吃。”
   
    不知过了多久,阮糖在一张公主床上醒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粉色,充满少女心。
    房间的装修显然花了不少心思,处处精致美丽,连摆件都是专门找玩具商订做的,旋转木马的八音盒、镶嵌着无数宝石的南瓜马车,还有穿着蓬蓬裙的洋娃娃。
    阮糖以为自己误闯了女孩子的房间,连忙从床上爬下来,结果被自己的裙摆绊住了脚。
    他呆呆地跌坐在床上,假发的发丝垂到脸侧,他摸摸头上的假发,又摸摸身上的公主裙,陷入了沉思。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