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29)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阮糖又怕他,又舍不得放弃他带给自己的快感,只能委屈地抱住了他的脖颈,小声呻吟。
   
    到最后,因为谢自安的动作太激烈,阮糖差点哭得岔过气。
    谢自安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背,阮糖哽了哽,忽然打了个小小的哭嗝,觉得不好意思,又捂住了嘴。
    “笨糖糖。”谢自安说。
    他很想把阮糖弄坏,像摆弄布娃娃一样摆弄他,让他疼让他哭,然后因为恐惧,永远都离不开他。对于谢自安来说,这才是他的本性。
    但阮糖总能轻易就让他心软,让他像个正常人一样去爱。
   
    月光从没拉紧的帐篷一角透进来,落在阮糖白生生如菱角的脚趾上。
    谢自安忽然往阮糖身体深处撞了进去,速度也渐渐加快,他侧过头,看着阮糖弧度优美的足弓弯起来,脚背上浮起黛色的青筋,脚尖也随着他的动作时不时绷紧。
    “哪个地方都这么可爱。我居然忍到现在才碰你,真不符合我的性格。”
    阮糖忽然仰起脖颈,浑身都剧烈地颤抖起来,满眼都是泪水。
    谢自安也在他的体内释放出来。
    在到达顶峰的那一刻,谢自安忽然伸手掐住了阮糖的脖颈,缓缓收紧。
   
    像是顽劣的孩童,在花园里折下了一支最喜欢的玫瑰花,牢牢攥在了手心里。
    “我真喜欢你,糖糖。你是我最想收藏的一件宝贝。”
    “不对,应该这么说。”
    “哥哥爱你。”
   
    阮糖害怕得要死,还以为谢自安要杀了他,但窒息的感觉还没出现,谢自安就已经松开了手。
    空气灌进肺里的一瞬间,阮糖仿佛看见眼前出现一片粉色,所有的声音都渐渐远去了,仿佛灵魂脱离躯壳存在。只有谢自安环着他的手臂如此具象。
    “你怎么能这样!”阮糖咬他的肩膀,后怕地哭:“我差点死了。”
    谢自安笑了笑:“怎么会?我有分寸的。窒息高潮,舒服吗?”
    阮糖摸着自己脖颈上的指痕,不肯说话。
    “好了,别撒娇了。哥哥可能要走了。”
    阮糖:“为什么要走……你还没告诉我江璟在哪呢。”
    谢自安刻意回避了江璟的话题:“我也不想走,但我从军营里偷跑出来找你的事,好像已经被发现了。”
   
    帐篷外诡异的安静,谢自安把阮糖从自己身上抱下去:“乖糖糖,往旁边坐坐,压到哥哥的枪了。”
    阮糖脸红起来:“你不要说这么恶心的话!”
    唧唧就是唧唧,还非要说是枪,真不要脸。
    谢自安:“……”
   
    谢自安掀起被子,把一柄漆黑的手枪拿出来,动作娴熟地装上子弹。
    他似笑非笑地看了阮糖一眼:“你现在懂得不少嘛。”
    阮糖恼羞成怒:“你烦死了!”
    他自顾自生起气,谢自安说:“穿上衣服。”
    简短地交代完,谢自安就侧耳,仔细听着帐篷外的动静,却只能听到呜咽的风声,这当然不寻常,正是晚饭的时候,营地里怎么会一个人都没有?
    细微的上膛声轻轻响起,隐隐的压迫感朝他们袭来。
    阮糖也屏住了呼吸,一点声音都不敢发出,憋得脸都红了。谢自安换了只手拿枪,把阮糖抱进怀里,安抚地揉了揉他的脑袋:“别怕。”
   
    几支泛着寒光的枪管忽然顶在了帐篷上。
    “编号9712,谢自安,你涉嫌伪造文件、私逃军营,我们奉军令逮捕你,移交联邦军事法庭。你现在配合的话,可以从轻发落,如果继续反抗,甚至持械伤人,我们有权当场把你击毙!”
    谢自安不仅不害怕,还很悠闲地笑着,给自己的枪也上了膛。
    阮糖飞快地把他的枪夺过来,扔出了帐篷。
    帐篷外一阵骚动,像是没想到谢自安真的会配合,但他们反应也很快,立刻就把枪踢开了。
    谢自安:“……”
    谢自安无奈地笑:“你想害死你男人吗?”
    阮糖:“你看我干什么!没听人家说呀,现在配合可以从轻发落,不然你就要被当场击毙了!虽然我觉得你活着也是社会的毒瘤,但是王阿姨还需要你养老呢,你不能把这个重担全都压在你妹妹身上,女孩子很不容易的。”
   
    那些荷枪实弹的军人把谢自安押走的时候,阮糖嘱咐他们:“你们看好他哦,不要再让他偷跑出来了。”
    想了想,他还主动举报:“谢自安靴子里有匕首,刚才我看见了!”
    谢自安戴着手铐,被搜走了匕首之后,皮笑肉不笑地看着阮糖:“还有呢?”
    阮糖说:“还有!他绑架了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你们能不能帮我严刑逼问他一下,让他把会长的下落说出来?”
   
    联邦的军人哥哥们就是靠谱,几个人在营地附近一搜,就把被绑起来的江璟给带了回来。
    阮糖见江璟满脸是血,心脏都吓得几乎停跳,连忙凑上去架起他,查看他的伤势,幸好江璟只是额上的伤口略有些深,其他地方都只是轻伤,没有大碍。
    阮糖松了口气的同时,又很气愤:“谢自安怎么这么坏!”
    军人哥哥:“非法限制公民自由,侵犯公民生命安全,罪加一等。我们会按照军法处置他的。”
   
    原本处于半昏迷状态的江璟听到阮糖的声音,忽然清醒了过来,攥住阮糖的手。
    阮糖看他张嘴要说话,忙抢先说:“放心大哥,脸没事,你还是校草,宋泽旭动摇不了你的地位!”
    江璟:“谢自安有对你怎么样吗?”
    阮糖下意识心虚起来,连忙摇头否认。
    江璟这才放下心,因为阮糖扶着他,和他贴得极近,江璟就顺势低下头,在他耳边问:“你……还疼吗?”
    阮糖:“疼?哪里疼?受伤的不是你吗?”
    江璟:“你那里……算了。”
    看阮糖能跑能跳的,应该没事吧。
   
    江璟被谢自安注射了某种药剂,导致他的信息素失控。
    一整天,营地里的omega都面色酡红,春心萌动,提前进入了发情期,幸好营地提供的抑制剂够用,才勉强控制住局势。
    但即便如此,那群娇弱的omega也变得疯狂起来。
    要不是江璟还在病床上躺着,他们怕不是要扑到江璟的身上求欢。
    阮糖去探望江璟的时候,医生刚把一个鬼鬼祟祟的omega带走,听说他守在江璟的房间门口,试图暴力破坏门禁的识别系统。
    被带走的时候,omega还不停回头,眼神痴迷地看着江璟。
   
    阮糖被他们也搞得好奇起来,想知道江璟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道,怎么让他们这么着迷。
    可惜他一个beta闻不到。
    江璟看见阮糖的手在自己兜里不停地掏,就问:“你要拿什么?”
    阮糖:“我给你带了一块巧克力——我的零食都吃完了,这是最后一块,我从牙缝里省出来的哦。但是巧克力怎么不见了,我明明昨天揣在兜里的。”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