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67)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这样一来,阮糖也不好意思再骂下去,低头坐在床边穿鞋。
    而林语以为是自己说到了阮糖的伤心事,眼神复杂地看了他一眼,出门去找江璟了。
   
    江璟询问其他学生有没有见过阮糖,得到了很离谱的回答。
    有人说看见阮糖被一个很帅的alpha抱走了,又有人说抱走阮糖的是宋泽旭,他们就因为宋泽旭帅不帅这件事差点打起来。
    浪费了半天时间,江璟才知道阮糖已经回了宿舍。
    等他赶回宿舍,却没看到阮糖,只看到了林语,林语站在门口等他。
   
    “你找我有事吗?”
    江璟一边问他,一边打开宿舍的门扫视了一圈,确定阮糖不在,又平静地关上了门。
    林语似乎不知道如何开口,半晌才问:“你之前说你在和阮糖谈恋爱,是真的吗?”
    江璟“嗯”了一声,又问:“怎么?”
    林语表情复杂:“那你知道阮糖和一个叫谢自安的关系很亲近吗?”
    “知道。”
   
    林语深吸了一口气,看四下无人,就凑到江璟的耳边,像要说什么秘辛一样,声音压得极低:“那你知道谢自安有绿帽癖吗?”
    江璟:“……”
    林语看他不信,急忙道:“真的,我没骗你,是他亲口跟我说的!”
    江璟微微蹙眉:“什么时候?”
    林语:“就刚才。”
    谢自安居然从地下室溜出来,还跟到学校来了吗?但他为什么会跟林语扯上关系?
   
    林语:“我告诉你这件事,是因为我不想你成为满足谢自安性癖的工具人。”
    江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说:“谢谢提醒。”
    沈宛冰正好路过,看见他们站在一起说话,就停下了脚步,皱眉看着他们:“你们在说什么?”
    林语忙说没什么。
    沈宛冰冷笑了一声,直接略过他们走了。
    林语有些忧愁:“他怎么又生气了?还和小时候一样,要人像哄女孩子一样哄着。”他忽然意识到什么:“不会是因为我跟你说话,他吃醋了吧?江大哥,你怎么看?”
    他想征求江璟的意见,可江璟不知道在想什么,看都不看他一眼。
   
    江璟找到阮糖的时候,阮糖正在和宋泽旭玩游戏。
    这次是很正经的游戏,阮糖坐在床上,把手边的一个小黄鸭扔出去,然后拍宋泽旭的脑袋:“快,快去捡。”
    宋泽旭瞪了他一眼:“你把我当狗呢?”
    阮糖早就掌握了控制舔狗的诀窍,立刻捂着脸装哭,演技拙劣。
    但宋泽旭还是被阮糖骗了,也不知道他是没看出来,还是就想宠着阮糖。
    “哭什么!给你捡还不行吗?”
    阮糖破涕为笑,等宋泽旭把小黄鸭扔回他怀里,他还揉了揉宋泽旭的头发。
   
    “现在没人,就让你放肆一会儿,待会儿来人了你就不能这样玩了,知不知道。”
    宋泽旭还想维持自己在人前的校霸形象,却不知道门外的江璟早就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
    他故意弄出了一点动静,宋泽旭听到了,身形一僵,然后反应极快地把阮糖从床上揪起来,自己坐到床边,命令道:“愣着干什么,给我脱鞋!”
    阮糖傻乎乎地坐到地上:“哦。”
    刚才是宋泽旭给他脱的鞋,那他也给宋泽旭脱一次好了。
    可他还没碰到宋泽旭的鞋,宋泽旭就啧了一声,把脚收回去:“笨手笨脚的,脱个鞋都不会,一边去。”
   
    他自己脱了鞋,然后漫不经心地瞥向门外:“哦,是江璟啊,进来吧。”
    江璟面如止水,装作没看到刚才宋导演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糖糖,跟我回去。”
    阮糖刚想起身,宋泽旭就伸腿挡住他的路:“我让你走了吗?”
    阮糖叉腰:“好哦,我给你脸了是不是。”
   
    宋泽旭咳了几声,俊美的面容有几分尴尬:“反正不准走,留下来陪我睡觉。”
    江璟越过宋泽旭,直接把阮糖抱走了。
    阮糖一天都被这几个人当玩具抱来抱去,泥人也有三分脾性,但阮糖不是泥人,所以他也不生气,乖乖搂住江璟的脖子。
    宋泽旭在身后骂:“操,阮糖你敢再当着我的面给我戴绿帽子?我告诉你,今天你出了这个门,以后就别想再来我这了!”
    阮糖:“好吧。”
    他看着眼睛瞪大的宋泽旭,还招了招手:“再见啦。”
   
    出了门,江璟附在阮糖耳边低声问:“你刚才见到谢自安了?”
    阮糖觉得瞒不住,只能承认,很紧张地瞅着江璟:“你不会跟沈爷爷举报他吧?”
    江璟已经从林语那里得知了刚才发生的事,还以为阮糖会生谢自安的气,没想到阮糖还是想护着他。沉吟片刻后,他问:“你很喜欢谢自安吗?”
    阮糖撇过头:“我才不喜欢。”
    江璟不太相信。
    阮糖就小声说:“如果他不跟别人勾勾搭搭,那我就有一点喜欢他吧。”
   
    谢自安看见江璟抱着阮糖出来,眼神一暗。
    等他看到阮糖还悄悄亲了亲江璟的耳垂,整张脸都渐渐染上了寒意。
    忽然,江璟朝他的方向淡淡瞥了一眼。
   
    在偷看吗?
    江璟想,该不会林语说的是真的,谢自安真的有绿帽癖?
   
    阮糖被抱回宿舍之后,还没关上门,江璟就低头亲他,这次的吻并不像之前那样浅淡,阮糖的舌尖都被他吮吸到发麻,口水都咽不下去。
    他擦着自己湿漉漉的下巴,眼泪汪汪地看着江璟,很委屈的样子。
    “你咬我。”
    江璟亲了一下阮糖的手,咬住他的指尖,在上面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像白色的月牙。
    “这才是咬。”他说。
   
    把脸蛋通红的阮糖藏进宿舍之后,江璟就要出门,阮糖要跟着他一起,江璟却淡淡扫他一眼:“你们老师难道没留作业吗?”
    阮糖:“!”
    他赶紧翻出自己的皮卡丘小书包,找到专门记作业的小本子,发现自己还有一百道题要做。
   
    江璟耐心地等了他一会儿:“还要跟我出门吗?”
    阮糖:“不了,大哥,你回来的时候帮我带三份饭好了。”
    江璟:“三份?剩下两份要给谁,我直接帮你送给他们。”
    阮糖坐到书桌前,习题册都没翻开,就拆了一袋薯片:“不是的,都是我吃,不多吃点我就没力气做作业呀。”
    江璟:“……”
   
    阮糖:“怎么了吗?”
    江璟有些无奈:“糖糖,吃饭可以,但是不要吃那么多零食,对身体不好。”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