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21)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宋泽旭正好过来找沈宛冰,见阮糖离开,就见缝插针地坐在了沈宛冰的旁边,把一杯鲜榨的橙汁递给他:“宛冰,坐了这么久肯定渴了吧,来喝杯饮料。”
    沈宛冰不理他,宋泽旭为了缓解尴尬,只好找了个话题:“阮糖跟江璟干什么去了?他俩刚才在小餐厅就聊了半天,现在又混到一起了,真奇怪哈,江璟这么高冷的人,居然跟阮糖合得来,他们……”
    沈宛冰冷冷瞥了他一眼:“谁说他们合得来?阮糖又不喜欢他。”
    宋泽旭心想,沈宛冰不愧是他选中的结婚对象,果然聪明,一眼就看出了阮糖心里的人是谁。
    “原来你早就看出来了啊。”宋泽旭说:“不过你放心,我喜欢的是你,这一点无论如何都不会变的。你也别吃醋,阮糖没你好看没你聪明也没你有气质,他跟你是不能比的,你也要对我的眼光有信心。”
    他到底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
    沈宛冰心烦意乱,重新闭上了眼睛:“滚。”
   
    直到星舰抵达第七星,阮糖才回来,见沈宛冰在提行李,连忙上前帮他:“老婆你别动,我来帮你拿!”
    沈宛冰冷冷看着他:“舍得回来了?”
    呜呜呜,老婆好凶。
    阮糖没敢吭声,为了讨好老婆,到了驻扎营地,就抢着支帐篷、捡柴火,沈宛冰就坐在那里看他忙东忙西。
    本来他还有些生气,见阮糖累得满头是汗,又心疼起来,把他按在石头上坐着:“行了,你笨手笨脚的,能干什么?坐下歇会儿吧。”
    “可是帐篷还没搭好。”
    阮糖想了想,转头对宋泽旭挥了挥手,宋泽旭不情不愿地过来了:“干什么?”
    “沈宛冰不会搭帐篷。我跟他说你搭帐篷搭得可好了,他还不信,说你肯定也不会,你快搭一个帐篷给他看看,让他心服口服。”
   
    宋泽旭一眼就看穿了阮糖的心思:“你自己不想搭帐篷,让我帮你搭?你当我傻的啊。”
    阮糖试图用沈宛冰来说服他:“但是这个帐篷沈宛冰也要住啊,你看太阳这么大,你忍心让沈宛冰在这一直坐着吗?”
    宋泽旭转头对沈宛冰说:“宛冰,你看阮糖笨手笨脚的,连个帐篷都不会搭,我看你是指望不上他了。你到我的帐篷坐一会儿避避太阳吧,好不好?”
    阮糖一听,宋泽旭居然这么正大光明地撬他墙角,哪还能忍。
    他蹭得一下站起来:“谁说我不会搭帐篷,我这就搭给你看!”
   
    沈宛冰:“……”
    阮糖这个笨蛋,他没发现自己被反套路了吗?
   
    阮糖蹲在地上开始组装帐篷的骨架,却不知道哪个接哪个,又怕搭不出来帐篷,老婆就跟别人跑了,急得差点哭出来。
    宋泽旭还在旁边说风凉话:“你不是会吗?吹牛的吧,我倒看你到吃饭之前能不能搭出来。”
    阮糖生气地瞪了他一眼:“你能不能别说话了!刚想起来应该怎么组装,你一说话我就又忘了!烦死了!”
    宋泽旭觉得自己真是脑子有病了,他居然觉得生气的阮糖有点可爱,连那副土里土气的黑框眼镜都显得呆萌了起来。
   
    宋泽旭这会儿就忘记了沈宛冰还在旁边,很轻浮地逗阮糖:“你管我叫哥哥,我就教你怎么搭帐篷,怎么样?”
    阮糖气鼓鼓的:“不叫。”
    宋泽旭笑得更开心了,刚想再逗逗他,就察觉到一股冰冷的寒意从身后传来。
    他连忙回头,正好和沈宛冰的视线对上,宋泽旭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话,恨不得打自己两耳光:“不是,宛冰,你听我说,我不是在跟他调情。我就是跟他开个玩笑,他想叫我哥哥我还不同意呢,我就是你一个人的哥哥。”
    这话太恶心了,沈宛冰险些没把早上吃的饭吐出来,神色也变得难以言喻。
    阮糖更直接,用一个字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呕。”
   
    沈宛冰虽然平日不做一点活,但见阮糖搭帐篷这么辛苦,还是上前接过了阮糖手里的东西:“你去那边坐着,我来吧。”
    阮糖见沈宛冰弯腰,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大喊一声:“你站好!”
    沈宛冰被他的音量震到:“怎么了?”
    阮糖好心疼沈宛冰肚子里的小宝宝,沈宛冰一弯腰,小宝宝肯定很不舒服吧。
    “你是我老婆,应该我来照顾你的,这些脏活累活都让我来干。”
    阮糖把沈宛冰搀到了隔壁室友搭的帐篷里坐着:“我先让我老婆在这里坐一会儿,好不好?”
    隔壁室友忙道:“蓬荜生辉,蓬荜生辉,校花随便坐。”
    沈宛冰见阮糖这么体贴他,原本因为江璟而积攒的怒意就渐渐散了,看着阮糖的眼神也变得温柔起来。
   
    宋泽旭揪了揪阮糖的小呆毛,然后盘腿坐在他对面,帮他一起组装帐篷支架。
    嘴上却还取笑他:“我们学校怎么会招了你这么蠢的人。你真的是自己考进来的吗?”
    阮糖被宋泽旭一句话戳到痛处,还以为宋泽旭是看不起他这种花钱买名额的学生,生气地把他给赶走了。
    然后沈宛冰就看见,阮糖四处张望了一圈,然后迈着小短腿,蹬蹬蹬地跑去找江璟帮他搭帐篷了。
   
    阮糖很慌。
    老婆又不理他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阮糖刚钻进帐篷,沈宛冰就皱着眉头翻了个身。
    阮糖深受打击,坐在帐篷外想了半天,觉得老婆可能是嫌弃他没有洗澡,于是翻出一套衣服,就偷偷溜出了帐篷。
    等着阮糖主动和他说话的沈宛冰:“……”
    沈宛冰心里憋着气,又翻了个身。
   
    阮糖找了个离营地不远的地方洗澡,一边洗澡,一边唱着跑调的歌。
    他正唱得高兴,就听见一个声音很烦躁地说:“谁在唱歌?唱得这么难听心里没点数吗,能不能别唱了!”
    阮糖听出是宋泽旭的声音,见他生气,立刻怂怂地闭了嘴。
    脚步声越来越清晰,是宋泽旭从另一边绕了过来,阮糖想着自己是beta,洗澡被看到也没什么,就没伸手去捂胸口。
    弥漫的水雾渐渐散去,宋泽旭本来还想教训一顿这个唱歌难听并且心里没有B数的人,可看清他的脸后,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憋了半天,才红着脸憋出两个字:“是你?”
    那个在鬼屋里碰见的neinei很软的小美人。
   
    “你怎么会在这里?”
    问完之后宋泽旭才反应过来,现在他们驻扎的营地是第七星的无人区,能在这里出现的一定是学校的人。他急急地问:“你是跟我一个学校的吗?我怎么都没见过你。”
    阮糖被宋泽旭问懵了。
    宋泽旭为什么一副不认识他的样子啊,难道是脑子坏了吗?
   
    见阮糖不回答,宋泽旭又上前了半步。
    氤氲的水雾渐渐散开,月光落在阮糖的身上,把他本就雪白的肌肤照得像是会发光,水珠顺着他的脸侧一路滑到锁骨,汇聚起了小小的一洼,像是醉人的蜜酒。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