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18)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宋泽旭掰断了手里的筷子:“阮糖!”
   
    阮糖听他语气不对,立刻钻进了沈宛冰的怀里:“老婆你快保护我!”
    沈宛冰脸色也很难看:“你什么时候跟宋泽旭……”话说到一半,他才反应过来,在这种场合说这些实在不合适,又硬生生把话憋了回去:“回去再跟你算账。”
    他带着阮糖就要离席,阮糖却不肯走:“不行,我不走,我还没吃牛排呢!你不知道,这餐厅是宋泽旭家开的,可以随便吃,不用给钱的。”
    沈宛冰要被他气死了,把他的嘴捂上,拖着他走了。
   
    回去之后阮糖也不安分:“其实我还有一个秘密,一直没告诉你,我怕你知道了接受不了。”
    沈宛冰面若冰霜,看都不看他一眼,只翻过一页书,许久才答:“怎么,你还颜射过谁?”
    “不是,是关于你的秘密。”
    沈宛冰冷冷的:“我可没被你颜射过。”
    阮糖傻乎乎地说:“你怎么连这个也要和宋泽旭比呀,他被颜射是因为他太坏了,非要揪我的小鸡鸡。老婆对我那么好,而且老婆长得那么漂亮,我才舍不得弄脏老婆的脸呢。我说的秘密,是……”
    他刚要把沈宛冰怀了他的小宝宝的事情说出来,通讯器就响了,妈妈发来了语音请求。
   
    沈宛冰自行回避,坐回去继续看书,阮糖按下了接听键:“喂,妈妈。”
    “还敢叫我妈?我没你这样的儿子!你走之前我怎么告诉你的,不许早恋不许早恋,你倒好,居然跟同宿舍的一个omega乱搞!要不是你王阿姨的儿子告诉我,我到现在还被你蒙在鼓里呢!”
    沈宛冰:“?”
    “omega?”阮糖说:“你指的omega是沈宛冰吗?”
    阮妈妈理直气壮:“我哪知道那个小狐狸精叫什么名字!儿子我告诉你,千万不要被omega勾引了,他们不会愿意嫁给beta的,他们只是看你人傻,想玩弄你的感情!”
    小狐狸精:“……”
    阮糖把通讯器递给沈宛冰:“老婆,你要跟我妈妈打声招呼吗?”
    沈宛冰声音自然地说:“阿姨好,我是沈宛冰。”
   
    到底姜还是老的辣,阮妈妈的心情从“好尴尬啊说坏话居然舞到了正主面前”到“气死我了糖糖这个小兔崽子怎么就学不会背着人接电话”再到“呵呵呵呵等阮糖回来我一定要扒了他的皮”,最后居然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她一秒就切换了语气,很和蔼地说:“是冰冰啊。阿姨听说过你,我们家糖糖总夸你长得漂亮,还夸你人好,说要请你回家做客来着。你记得有空来我们家玩哦。”
    沈宛冰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只能矜持地说:“好,我有空会去的。”
    阮妈妈又夸了几句,沈宛冰都很认真地回应了,阮妈妈见阮糖许久没有动静,问:“糖糖呢?他怎么不说话了?”
    沈宛冰低头看了一眼,阮糖已经趴在他膝盖上睡着了,他眼神柔和下来,声音也下意识放低:“他睡着了。”
    “哦哦,糖糖就是这样的,跟个小猪一样,随时随地都能睡着。那阿姨这边还有事,先挂了啊。”
   
    沈宛冰把阮糖的通讯器收好,放进阮糖校服的兜里。
    阮糖身上还带着些酒气,混着他身上若有若无的甜香,比任何一种信息素都要让人沉醉。
    沈宛冰把他的脸抬起来,慢慢覆上了他的唇。
   
    阮糖睡了一个好觉,还做了一个美梦。
    他梦到自己娶了一个很漂亮的omega当老婆,结婚的那天,全小区的alpha都嫉妒得眼红,轮流过来和他说:“阮糖,真没看出来,你居然还能有这样的好运气。”
    阮糖心里在叉着腰仰天大笑,嘴上却很谦虚地说:“没有啦没有啦。我老婆也就一般般漂亮,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好啦。”
    实际上他老婆长得和他大学时候的室友一模一样,他室友当初可是校花,把那些alpha迷得神魂颠倒,要是有哪个alpha能和他室友搭上一句话,能激动得立刻进入发情期。直到他室友毕业好多年了,学校论坛上都还流传着他的照片。
   
    谢自安也来参加了他的婚礼,还带了自己的omega来。
    他的omega也长得很好看,但无论什么美人,在沈宛冰面前都黯然失色。
    阮糖妈妈笑着合不拢嘴,收下了谢自安的份子钱:“哎呀小谢,怎么脸色看起来那么难看啊。什么?你夸我们糖糖的老婆漂亮,那当然了,我们糖糖那么优秀,当然能娶到漂亮老婆了,我从小就给糖糖算过命,他桃花最旺啦。”
    阮糖这时候又要谦虚:“没有啦没有啦。我哪有桃花旺,也就娶了一个老婆而已。”
   
    老婆忽然出现在了阮糖身后,阴恻恻的:“你说什么?也就娶了一个老婆而已?娶我一个还不够吗,你还想娶几个?”
    阮糖吓得腿软,见别人都在注意他们,就悄悄凑到老婆耳边说:“老婆你别在这么多人面前打我,我回去再跪榴莲好不好?你给我留点面子叭。”
    老婆很凶,一点面子都不给他,非要他现在就回去跪榴莲。
    阮糖哭唧唧地回新房跪榴莲了,老婆站在一边看着,见阮糖认错态度诚恳,才勉强原谅他:“好吧,现在可以洞房了。”
   
    阮糖立刻止住了眼泪,二话不说就先扒光了自己的衣服,把老婆抱着压到了床上。
    但老婆却反压了他,捏住了他的小鸡鸡,威胁道:“你现在把屁股翘起来,不然我就废了你。”
    阮糖又开始哭唧唧,却不敢不听老婆的话,于是翘起了小屁股,一个像铁杵一样滚烫的东西在他的股缝摩擦着,又挤进了他的两腿之间,在他的腿根处蹭。
    “老婆,那是什么东西啊?”
    阮糖本来以为那是老婆的小鸡鸡,想了想,觉得不可能,老婆的不可能那么大。
    老婆似乎说了句什么,阮糖努力支起身子想去听,忽然跌到了地上,把他疼醒了。
   
    阮糖睁开眼,先是头疼,然后感觉腿根也很疼。
    他把自己的裤子脱掉看了一眼,发现自己的腿根居然破皮了,红肿了一大片。但是已经被人上了药,还能闻到药膏的清香。
    沈宛冰从浴室出来,就看见阮糖在看着自己腿根的伤发呆,他的表情立刻变得僵硬起来,飞快地考虑如果阮糖问起伤的来历,他要不要坦白。
    结果阮糖只是叹了一口气,说:“果然我买的牛仔裤质量不好,把我的腿都磨破皮了,下次还是要买贵一点的才好。”
    沈宛冰:“……”
   
    阮糖换了条宽松的裤子穿,小心翼翼不碰到伤口。
    他见沈宛冰站在浴室门口,很热情地和他打招呼:“嗨,老婆!”
    沈宛冰哭笑不得,答应了一声,阮糖又说:“老婆,昨晚是不是你帮我上的药啊,你人真好!”
    “笨蛋。”沈宛冰说:“别这么轻易就觉得别人好。”
   
    阮糖哼着歌,从衣柜里找衣服穿:“对了老婆,昨天我是怎么回来的啊?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