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53)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阮糖不理他,宋泽旭把他抱坐到另一个空椅子上,然后半蹲在他面前,就要去亲他的肚皮。嘴唇刚贴到上面,佣人就在门口说:“江少爷,我们少爷现在有事……等等!您先别进,我去帮您通报一声!”
    宋泽旭自顾自吻了吻阮糖的肚皮,江璟在离他们几步远的地方立住,冷冷地看着他们。
   
    阮糖对江璟张开了双臂:“大哥,你来啦!”
    宋泽旭拉下他的手,压低声音凶他:“说了不准你勾引别人,敢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信不信我不要你了!”
    阮糖觉得他好奇怪:“你不要拉倒。我还要回家呢,你别拦着我。”
    “回个屁的家!”宋泽旭不肯放他走,维持着半蹲在阮糖面前的姿势,这对他来说已经是难得的耐心了:“后天就开学了,你在我这老老实实住着,然后跟我一起回学校。”
    “我不要。”
    阮糖被宋泽旭拦住,实在走不掉,也生起气来。
    他没轻没重地照着宋泽旭的裆部踩了一下,即使是赤脚,也给宋泽旭带来了清晰的痛感。
   
    “操。”宋泽旭捂也不是,不捂也不是,脸色变得铁青:“你他妈干什么?踩出毛病了你负责啊?”
    阮糖从椅子上跳下来,蹬蹬蹬跑到江璟身后,只探出一个头:“对不起嘛,谁让你不放我出来的。”
    宋泽旭还想再说什么,阮糖已经挽着江璟的手臂走了。
    宋泽旭抬了抬手,示意佣人拦在门口。
   
    可江璟忽然回过头,警告他:“离阮糖远一点。你只是图一时好玩,什么都不懂,但他是我很重要的人,敢再碰他,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宋泽旭是知道江璟喜欢阮糖的,但爱情这种事哪讲什么道理,阮糖就喜欢他,他又能怎么办?
    “跟我讲这些没用。”宋泽旭说:“你有本事就管好阮糖,别让他往我这里来。但既然来了,我就不会这么把他放走。”
   
    阮糖见宋泽旭要和江璟吵架,连忙打圆场:“你们不要吵了嘛。”
    宋泽旭过去把阮糖抱起来,扛在肩膀上就走,还拍了一下他的小屁股:“我们alpha说话,你一个beta插什么嘴,给我老实待着。”
    阮糖被宋泽旭打得屁股好疼,刚想嘤嘤嘤,宋泽旭就把他扔在了沙发上,转身拉着江璟出了门,去了院子里。
    阮糖从沙发上爬起来,看见宋泽旭砰地一声把大门关上了。
   
    阮糖:“?”
    宋泽旭是不是脑子有什么毛病啊?
    阮糖揉着被打肿的小屁股,一瘸一拐地走到大门口,刚想拉开一条缝,看看大哥和宋泽旭在干什么,佣人就拦住了他:“夫人,少爷让您回房间休息。”
    “我才不是夫人!”阮糖好讨厌跟宋泽旭沾上关系:“你们叫我阮糖就行了。”
    佣人都觉得自己少爷能谈个恋爱不容易,绞尽脑汁要帮少爷留下阮糖,最后用厨房送来的小蛋糕成功把阮糖骗回了楼上。趁阮糖吃蛋糕的时候,飞快地锁上了门。
    阮糖:“等等!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关起来,我还要……”
    他想了想:“我还要一份冰淇淋。”
   
    阮糖抱着一盒冰淇淋,坐在窗台上看院子里的江璟和宋泽旭谈判。
    他们两个不知道在说什么,聊了老半天,最后宋泽旭很自信地伸出手,自以为和江璟达成了什么共识,但江璟握住他手腕之后,居然使了个擒拿,把他按在地上。
    阮糖没想到大哥这么帅,震惊得连嘴里的冰淇淋都忘了咽下去。
    宋泽旭也不是吃素的,当即就挣脱了江璟,和他打起来,两个人滚进了花丛里,阮糖连忙从窗台上站起来,踮着脚往外看,却什么都没看到。
   
    最后是江璟先从花丛里站起来,脸上有些淤青。
    宋泽旭的骂声隔着老远都传进了阮糖的耳朵里:“你再不愿意承认,阮糖喜欢的都是我,你忘了那天他当着你们的面跟我表白吗?我本来没打算搭理他的,现在你跟我较劲,我就算不喜欢他,也非要吊着他了,诶,就是玩儿。”
    江璟似乎有些动怒,上前半步又要动手,但毕竟这是宋泽旭家里,很快有人把他请了出去。
    宋泽旭在后面说:“下次咱们去拳击场练练。我告诉你,今天要不是你偷袭,根本就不可能打得过我,别以为我那么多年的格斗技巧都是白练的。”
   
    阮糖真是对宋泽旭无语,抱着冰淇淋翻了个白眼。
    等宋泽旭过来找他的时候,阮糖就问:“你刚才是不是和大哥打架了?”
    宋泽旭拍掉肩上的花瓣,冷哼一声:“少自作多情了,傻逼才会为了你打架。”
    阮糖:“你打输了,对不对?”
    “谁说我打输了?”宋泽旭反应很大:“行,本来觉得这件事太残忍,不打算告诉你的,没想到你居然误会成这样。我就直说了吧,我是和江璟打架了,不过是我单方面殴打他,把他打得满脸满嘴都是血,头发都拽掉好几撮,你是没看到,不然看到了肯定又要吓哭……”
    阮糖毫不留情地戳穿他:“我刚才在窗户边都看到了,你被大哥按在地上吃土。”
    宋泽旭:“……”
   
    大概是觉得在阮糖面前丢了面子,宋泽旭无能狂怒,把阮糖的裤子扒下来,对着他肿了的小屁股又打了几下。
    阮糖哭得鼻涕都快流出来了:“你烦死了,就知道欺负我,明天我要告诉大哥!”
    “你告诉谁都没用。”宋泽旭咬着阮糖的小耳朵,低声说着狠话:“我今晚非把你干死。”
    阮糖被宋泽旭抱在怀里操,不停地颠弄着,哭得眼睛也肿了,埋在宋泽旭的肩头,报复地把鼻涕都蹭在了他的衬衫上。
   
    宋泽旭:“这衬衫十几万一件,沾上你的鼻涕就不能要了,你记得赔给我。”
    他知道阮糖就是个小气鬼,果然,阮糖听说要赔钱,连鼻涕也不流了,半晌才抽泣着说:“我明天给你洗干净好了。”
    宋泽旭:“洗干净我也不要了。”
    阮糖委屈:“那好吧,我明天问妈妈要钱赔你。”
   
    宋泽旭见阮糖当真,不由失笑,捏了捏他的脸:“行了,逗你玩的,不用你赔。别哭了,本来长得就不怎么样,哭起来就更丑了。”
    因为被宋泽旭顶弄着,阮糖没办法坐稳,就搂住了他的脖颈。
    宋泽旭很受用,配合地低下头,去啄吻阮糖脸颊上的软肉,阮糖的眼珠还浸着泪:“真的不用赔吗?可是好贵……”
    “十几万贵吗?”宋泽旭随口道:“没事,一样的衬衫我买了好几件,这件不能要了,还有其他的。”
   
    第二天早上起来,宋泽旭果然找了和昨晚一样的衬衫穿,阮糖刚要说他穿衣风格太单调,就看见宋泽旭按了个按钮。
    面前的墙忽然分开,露出一条明亮的走廊,走廊两边挂着数不清的衣服,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自己去找一件穿。”宋泽旭坐在沙发上喝红茶:“不过你个子那么矮,我的衣服你估计穿着都不合适。”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