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81)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宋泽旭人倒是回来了,只是很不情愿的样子:“干什么?我不是故意闯你闺房的,我是在找人。”
   
    阮糖不明白宋泽旭在说什么,手指下意识缠上自己垂落胸前的栗色卷发。
    然后恍然大悟,原来宋泽旭被他戴假发穿公主裙的样子唬住了,没认出来他是谁。
    他神神秘秘地把宋泽旭拉进房间:“你过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宋泽旭觉得这句话似曾相识,一时却也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
    他皱眉看着面前的“少女”。
   
    本来以为“少女”是要给他看什么要紧东西,宋泽旭就眼珠不错地盯着他。
    谁知道“少女”那么不知羞,居然当着他的面就把繁复精美的裙摆撩起来,宋泽旭脸一红,连忙把眼睛闭上,大声呵斥:“快住手!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阮糖是想给他看自己的小鸡鸡,吓他一跳,没想到宋泽旭还没看到小鸡鸡,就吓成了这样。
    他觉得有些无趣,正要放下裙摆,门就再次被打开了。
   
    “宋泽旭,你找到人没有?瞎叫唤什么!万一把谢自安引来了……”
    沈宛冰的话戛然而止。
    因为宋泽旭挡住了大半,他并没有看到阮糖的脸,只隐约看到一个身材纤细的少女在宋泽旭面前抱起裙摆,露出两条白得晃眼的腿,场面香艳。
    “打扰了。”沈宛冰又关上了门。
   
    宋泽旭气恼地把阮糖推开,骂了一句不要脸,然后就追出去,亦步亦趋地跟在沈宛冰后面,隔得老远都听见他们吵架的声音。
    宋泽旭:“沈宛冰,我警告你不准在糖糖面前乱说,不然我对你不客气!”
    沈宛冰:“敢做不敢认?来这里是找糖糖的,你还色心不改,逮到谁就发情。”
    宋泽旭:“沈宛冰你说话注意一点!谁色心不改了?我不是一直只喜欢糖糖吗?刚才是那个女孩非要贴上来,二话不说就撩裙子,我哪知道她什么毛病?”
    沈宛冰冷笑:“这话你自己信吗?找个镜子照照自己吧,你配让人家女孩子这么主动吗?”
    宋泽旭大怒:“什么意思?你说我长得不帅吗?老子就是靠这张脸把糖糖迷得死去活来的,你自己长得娘娘腔就嫉妒我!”
    被遗忘在房间里的阮糖:“……”
   
    算了,狗alpha一个都靠不住。
    阮糖把门重新关上,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然后撅着屁股趴在地毯上,去摸刚才不小心掉到床底下的一颗糖。
    他的手不够长,只能把腰塌得更低,拼命把手指往里面伸。
    但他没有摸到任何东西,自己撅起来的小屁股倒被人摸了一下。
    江璟的声音平静响起:“糖糖。”
    阮糖连忙爬出来,怔怔地看着江璟,发现他这几日似乎清瘦许多,气质也与往日有些不用,越发孤高宁远。
   
    江璟摸了摸他的长发,沉声问:“谢自安给你打扮成这样的?”
    阮糖点了点头。
    一时沉默,两人都有许多话,忽然见面,却不知从何说起了。
    阮糖最后还是忍不住问:“我刚才趴在地上,穿着裙子戴着假发,连脸都没露,你怎么认出我的?”
    江璟似乎难以启齿,却还是隐晦地说:“你屁股很翘,我摸了一下,也很软。”
    阮糖闻言,不由唏嘘。
   
    宋泽旭看到他的脸都没把他认出来,而江璟仅仅看到他的屁股,就能知道他的身份。
    这就是智商的参差吧。
   
    江璟想把阮糖带走,阮糖却挣开他的手,面露难色:“要不再等等吧。我还有点事要办。”
    江璟眼神一冷:“什么事?”
    阮糖支支吾吾不肯说,江璟就替他说了出来:“你想留下来和谢自安结婚?糖糖,你真的想好了?你确定你最后的选择是他?”
   
    来的时候,江璟看到宾客云集,就隐隐猜到是谢自安和阮糖要举办婚礼,只是不敢确定。
    彬彬有礼的门卫守在门口,弯腰向宾客索要请柬,他们几人没有请柬,不敢贸然上前。宋泽旭倒直接,趁没人注意,随便抢了几张请柬过来。
    请柬很精致,洒着金粉,熠熠闪光,上面赫然印着谢自安和阮糖的名字。
    看到请柬,他们的脸色都不太好看,宋泽旭更是气得要炸,要不是江璟拉了他一把,他估计就要踹门抢婚了。
   
    “糖糖肯定是被强迫的。”宋泽旭说:“他那么喜欢我,不可能答应跟谢自安结婚。”
    其他两人没搭理他,低声商量对策:“先把糖糖带出来,其他的事以后再说。不能让谢自安得逞。”
    宋泽旭:“你们商量什么呢,带我一个。”
    江璟和沈宛冰却已经达成了共识,宋泽旭凑过来,他们就各自站开,闭上了嘴。
    宋泽旭:“?”
    他气笑了:“你们看糖糖喜欢我,就合起伙来孤立我,有意思吗?不用你们两个,我一个人也能把糖糖救出来,到时候他直接对我以身相许,你们可别眼红。”
   
    三人进了宴会厅之后,互相交代了几句话就打算散开,却被面前的一对夫妻吸引了注意。
    那对夫妻已经中年,男人正吃着面前的蛋糕,被女人把盘子夺走:“你还吃?明天上台要说什么你想好了吗?”
    男人眼巴巴看着蛋糕:“小谢已经给我写好稿子了,我照着念就行。”
    女人发愁道:“儿子才十八岁就要结婚了,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
    男人安慰道:“你不放心你儿子,你还不放心小谢吗?小谢长得又帅,品行又好,对咱们儿子也体贴,糖糖那么笨,能摊上这么好的老公就是走了狗屎运啦。”
    糖妈:“说得也是。糖糖这孩子各方面都不出挑,运气倒是挺好。”
    糖爸:“所以嘛,你没看小谢一说要和糖糖结婚,我就立马答应了吗?我就怕小谢反应过来,发现自己上了当,那我们糖糖就没这么好的老公了。”
    糖妈还是不放心:“我听小谢说,糖糖在学校总跟一些不三不四的狐狸精厮混,回头你好好说一下糖糖,让他别花心,总不能看小谢老实就欺负他吧。”
    糖爸:“你放心,这个我肯定是要教育他的。他要是敢对不起小谢,我第一个不答应。”
   
    “不三不四的狐狸精”们面面相觑,然后默默散开,到楼上一个一个房间找阮糖。
    可现在江璟找到了阮糖,阮糖却不愿意跟他离开。
    也是他们三个人一厢情愿,觉得阮糖是被谢自安强迫的,却没想过,最早认识阮糖的就是谢自安。青梅竹马的感情,远远比他们想象的要深得多。
   
    江璟和阮糖僵持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江璟先妥协,语气平静地说:“如果这就是你的选择,那我会尊重你。”
    他松开了牵着阮糖的手,看见阮糖裙子上的褶皱,又蹲在他面前,细心为他展平。
    江璟淡淡道:“不知道说这话你会不会生气……但你穿裙子真的很好看。”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