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45)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此时荷枪实弹的保镖已经包围了沈宛冰的房间,走廊上都有他们投下的影子,他们慢慢接近门口。沈宛冰一边披上睡袍系腰带,一边下了床,随意地把自己汗湿的头发拨到耳后,瞥了门口的保镖一眼:“都退下去。”
    保镖先是没动,沈宛冰凌厉的眼白扫过去:“听不懂我说的话吗?”
    人潮慢慢褪去,走廊上的影子也消失了,重新变得寂静。
    沈爷爷本来也闻讯赶来,正好撞见沈宛冰喝退众人,知道他能应对,也就安心地回去继续处理公文。
   
    “看你的选择了。糖糖。”
    谢自安低头吻了吻阮糖的脸颊,从他的角度,正好能看到薄薄的衬衣下,阮糖被玩得殷红的乳珠。
    他的笑声更冷,像是秋日的霜,凉浸浸的。
    “你要是不喜欢哥哥,就让哥哥死在你的手里;要是喜欢我,就杀了沈宛冰。”
    沈宛冰嗤笑:“谢自安,不要做这么幼稚的事。”
    谢自安:“迟早要说清楚。糖糖太贪心了,睡了江璟,又跟我上床,现在还扯上一个你。我不该让他明白,即使是不会被标记的beta,也只能选择一个配偶吗?”
   
    宋泽旭:“操。”
    他看着面前四个人,忽然有一种很不爽的、被蒙在鼓里的感觉。
    “你们到底背着我干了什么?江璟,你被阮糖睡了?还有你们两个?”他手指关节捏得作响,怒视着阮糖:“阮糖,原来是我小看你了。你他妈胃口还真好。”
    沈宛冰也冷下脸,死死盯着阮糖。
    阮糖不敢看沈宛冰,眼神躲闪,支支吾吾。
    “怪不得你那么熟练。”沈宛冰瞪了他一会儿,一字一句道:“ 你给我等着,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
   
    alpha之间在争夺配偶的时候,总会变得好斗且偏激,连沈宛冰也不例外。
    “我接受你的提议。”沈宛冰忽然对谢自安说:“让他选。我倒要看看,他心里的人到底是谁。”
   
    这些人真的好奇怪啊,为什么非要逼着他开枪伤人?
    他才不想像谢自安一样被抓起来呢!
    阮糖:“我,我不会开枪。”
    谢自安依旧握着他的手,然后勾着他的食指,教他扣在扳机上。此刻冰冷的枪口依旧顶在他的心口,阮糖害怕走火伤到谢自安,忙把枪口挪开,对着地面。
   
    挪开了枪口之后,阮糖忽然灵机一动,对着地面打了一枪。
    木质的地板被洞穿,一股焦糊的味道传过来,还有刺鼻的硝烟味。
    阮糖如释重负,把枪一扔,对着谢自安和沈宛冰耍赖:“好了,现在最后一颗子弹也没了。你们不要再吵架了嘛,我们一起……”
    他话还没说完,沈宛冰就转身拉开了床头柜的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把小巧的手枪,熟练地填上子弹,然后上膛。
    阮糖:“……”
   
    沈宛冰把枪塞进他的手心:“你今天必须对着谢自安打一枪,不然今天你们两个谁都别想走。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救他,那就对我开枪。”
    阮糖求救地看着江璟,沈宛冰发现了,冷笑一声:“别指望你的好大哥了,没用。这是在沈家,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江璟的手指攥紧,微微蹙眉:“沈宛冰,你逼他有什么用,他未必懂这些。”
    沈宛冰平静地说:“所以我在教他。”
   
    “老婆,我有点头晕。”
    阮糖偎进沈宛冰的怀里,搂着他的脖子撒娇:“好困好困,我们睡觉好不好?”
    沈宛冰:“我数三秒钟,赶紧选。”
    阮糖:“我选不出来。要不然你们剪刀石头布吧。”
   
    沈宛冰有些动怒:“阮糖!你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吗?既然要跟我谈恋爱,我就不会允许你再和别人纠缠不清,别忘了,当初是你先缠着我的!现在把我勾得动了心,你又在外面找一大堆的好哥哥,跟他们上床,你真觉得我脾气有那么好吗?”
    阮糖被沈宛冰吓到了,眼睛立刻湿润起来。
    沈宛冰也后悔自己话说得重了,但他觉得是阮糖有错在先,于是不肯先道歉,只把脸侧到一边,语气生硬地说:“你喜欢谁就选谁,我不信做这个选择有那么难。”
    阮糖没办法,悄悄拿眼瞥了一眼谢自安,谢自安也在看着他,眼神很深。
   
    要命,选谢自安的话,老婆会很生气;选老婆的话,谢自安估计也不会善罢甘休。
    要不然他就说自己喜欢江璟?
    那江璟岂不是会被老婆和谢自安同时针对?他不能害大哥。
    阮糖犹豫了一会儿,慢慢朝宋泽旭走过去。
   
    宋泽旭刚把匕首插入刀鞘,看见阮糖朝他走过来,刚想说话,阮糖就踮起脚亲了他一口。
    “你,你干什么!”
    宋泽旭心脏剧烈跳动,犹如擂鼓,他结结巴巴地骂:“少,少跟我来这一套,我,我同意了吗你就亲我?”
    阮糖抱着他的肩膀,又踮脚亲了他一口。
    宋泽旭:“都说了,我没同意你亲我!滚开,再这样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阮糖眼睛发亮地和他告白:“我心里的人是你,宋泽旭。”
    被那样一双亮如繁星的眼睛看着,宋泽旭瞬间偃旗息鼓,说不出话来。
    半晌,他才把脸侧到一边,连耳根都红得滴血:“我早看出来了。”
   
    阮糖根本没在意宋泽旭说的什么,他完成任务一样,松了口气:“我选的是宋泽旭,所以你们两个就不要吵了嘛。”
    他刚想把手枪收起来,不小心扣动了扳机,朝地板上打了一枪。
    阮糖吓了个半死,宋泽旭立刻上前卸他的枪,阮糖手却抖了一下,又打了一枪,正好打在了宋泽旭的肩膀上。
    宋泽旭:“……”
   
    因为阮糖选择了宋泽旭,所以他被沈宛冰赶出了家门,拎着一只巨大的行李箱站在沈家门口,哭唧唧地叫老婆。
    兔子趴在他的肩头,安慰地用脑袋蹭了蹭他。
    江璟帮阮糖拉着行李箱,然后自然地牵起他的手:“去我家里住两天,下周一跟我一起回学校。”
    阮糖乖乖被江璟牵着,走了两步,不死心地回头看。
   
    江璟:“你是真的喜欢沈宛冰吗?”
    阮糖再蠢都知道,沈宛冰身为alpha,根本不可能怀孕,之前都是他的误会罢了。但他真情实感地喊了沈宛冰那么久的老婆,就算没有孩子,沈宛冰也还是他的老婆,给出去的感情,他根本没办法收回来了。
    阮糖吸了吸鼻子:“对呀,我喜欢他。”
    他努力和江璟描述:“我可以把我的所有零食都给他,大概就是这么喜欢。”
   
    阮糖到了江璟家,发现他家里冷冷清清,连个人影都没有。
    问了才知道,因为父母常年不在家,江璟从小就一个人住。
    这几天居然是他们的二人世界。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