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60)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阮糖:“我不知道呀。”
    廖望:“刚才那个阵势你是没看到,学生会的人全都来了,百十来号人吧,一人拿一样都把你们寝室搬空了。我也不知道他们把东西搬哪了。你是不是得罪江璟了啊,你可拎清楚点,咱们学校最不能得罪的就是江璟了。”
    阮糖不肯相信:“大哥才不会做这种事!”
   
    话音刚落,身后就传来了一道清清冷冷的声音:“是我做的。”
    江璟站在门口,因为逆着光,看不清他清峻的脸,细节却清晰地浮现出来。熨烫妥帖的衬衫,笔挺的裤子,干净的球鞋,阮糖坐在床边,怔怔地看着江璟走进来。
    然后听见江璟说:“跟我一起住吧。”
    他并没有用征询的语气,像是笃定阮糖会答应一样。
    阮糖吸了吸鼻子,软糯地说:“好呀。”
   
    换寝室的事已经让沈宛冰十分不爽,接下来的一件事,更是把他的怒火推向了顶点。
    已经到了学生会招纳新成员的时候,江璟在广播站宣读名单,大约读了四五个人的名字,别人都以为他读完了,可他在沉默了几秒之后,又念了一个名字:“阮糖。”
    江璟把手里的文件夹合上:“以上同学是这次学生会的新成员,我代表学生会欢迎他们的加入,一个小时后请在学生会的办公室集合。”
    当时阮糖就在沈宛冰旁边,看见沈宛冰把手里的杯子都砸了。
    阮糖吓得瑟瑟发抖,连忙挪了挪屁股,坐得离沈宛冰远了点。
    他们正在教室,周围人见校花发脾气,都悄悄往这边看,小声议论着。
    保洁机器人过来打扫了一地的玻璃渣,阮糖悄悄把粉红兔子从书包里拿出来,作势要往机器人的垃圾桶里扔。兔子拼命挣扎着,跳到了沈宛冰的怀里。
    然后兔子一抬头,就看见了沈宛冰的脸色,吓得又跳回了阮糖怀里。
   
    上课铃响了,阮糖又开始认真做笔记。
    沈宛冰知道他在乱写,瞥了一眼,发现阮糖写的是:“呜呜呜老婆又发脾气了他脾气好大果然美女都是带刺的玫瑰我真的好害怕他以后不会家暴我吧。”
    沈宛冰:“你再乱写,我就打你屁股了。”
    阮糖连忙停笔把那一页掀过去,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认真听老师讲课。
    过了一会儿,他做笔记的时候又开始乱写:“他居然要打我屁股呜呜呜他果然有暴力倾向我不想要这样的老婆了还是大哥好。”
    这次他学聪明了,写完立刻翻下一页,沈宛冰看他,他就卖乖道:“老婆要我帮你做笔记吗?”
    沈宛冰在桌子下面牵了牵他的手,没说话。
   
    阮糖下课之后立刻收拾书包,宋泽旭堵在他座位上不让他出去。
    “你用你脚趾头想想,就你这样的怎么可能进学生会,肯定是江璟想潜规则你才把你弄过去的。我不准你去!”
    阮糖不服气:“我这样的怎么了?我就不能靠自己实力进学生会吗?”
    宋泽旭:“得了吧,你连申请都没交。”
    阮糖放兔子去咬宋泽旭,宋泽旭抬手就把兔子按住了:“同样的招用两次,真以为我还会上当?”
    趁宋泽旭注意力都在兔子身上,阮糖立刻趴在宋泽旭身上,狠狠咬了他脖子一口,宋泽旭抬手去捂脖子,兔子又跳到他腿上啃了一口。
    阮糖趁乱抱着小书包溜了。
   
    宋泽旭拎着兔子的耳朵把它提起来,低声骂了一句,然后看向沈宛冰:“你不拦他?”
    沈宛冰:“你拦了,拦住了吗?”
    宋泽旭:“那就这样让江璟得逞了?回头他俩在学生会办公室一起值班,在寝室也一起睡觉,孤A寡B,谁知道他们会干出什么事!”
    沈宛冰完美精致的脸上,浮现出冷冽的神情。
    “我当然不会让江璟过得这么舒心。”
   
    此时的江璟正在给学生会的新成员开会:“每天早上七点过来办公室签到……”
    阮糖小声吐槽:“七点正好上课了,怎么来得及。”
    江璟顿了顿:“不签到也没关系,下午五点签退就可以。”
    见阮糖高兴起来,江璟也淡淡笑了一下,别人早就听说会长是万年不化的冰山,第一次看江璟笑,都震惊地瞪大了眼。
    “值班表已经发给你们了,每人每星期值班八小时,有空的时候来。还有其他要做的工作,都在文件上标注清楚了,除了例行的检查,最近还有一个校庆晚会,你们都是工作人员,所以会有些忙。”
   
    几句话交代完之后,江璟说:“现在你们可以走了。阮糖留下。”
    阮糖还以为江璟真的是想潜规则他,正扭扭捏捏,江璟就说:“把柜子里的文件分类整理一下。”
    阮糖:“啊?”
    江璟:“我跟你一起。”
    阮糖把小书包摘下来,叹了口气:“好吧。”
   
    他把文件全都搬到桌子上,坐在江璟旁边,一份一份整理。
    江璟好像在等什么人,不时看一下腕表,大概半小时之后,有个人推门进来了:“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阮糖抬头一看,惊得手里的笔都掉了。
    居然是林语。
    江璟让林语进来,然后给他开了个允许入住宿舍的证明,阮糖就凑在江璟旁边探头去看,江璟签过字之后就递给他:“把这个交到后勤部就行了。”
    林语细声细气地说:“谢谢江大哥。”
    江璟:“没事。”
   
    阮糖哼了一声,挪了挪屁股,把小板凳搬得离江璟远了点。
    江璟侧头看了他一眼:“你怎么了?”
    阮糖:“我头疼。”
    江璟伸手要摸他的额头,阮糖像落水的小狗一样甩了甩脑袋,避开了江璟的手,然后趴在桌子上生闷气。
    林语装模作样地关心道:“阮糖怎么啦?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阮糖重重哼了一声,不肯搭理他。
    江璟伸手搭在阮糖的肩膀上,凑过去吻了一下他的耳朵,低声问:“不想见林语?”
    阮糖默认,江璟说:“也不想让我搭理他?”
    这次阮糖点了头。
   
    林语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悄悄话,他碍着面子,还想再关心阮糖几句,就听江璟说:“后勤部的人快下班了,你再不去就来不及了。”
    “好的好的。”林语快走出门了才想起来:“我跟谁住一个寝室呢?”
    江璟:“有空的床位会随机分配。现在沈宛冰的寝室正好缺一个人,你想和他住,可以直接和老师说。”
    话音刚落,江璟的腿就被掐了一下。
    他按住阮糖的手,直接放到桌面上,阮糖就朝他瞪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气鼓鼓的。
   
    林语对能和沈宛冰一起住的事情兴致不高,敷衍地应了一声,过了一会儿,又扭扭捏捏地问:“那宋泽旭……”
    “宋泽旭怎么了?”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