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42)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在沈宛冰家门口巡逻的alpha保镖被两种陌生的属于顶级alpha的信息素震慑,都有些呼吸不畅,但他们还记得自己的职责,迅速上报了这种异常情况。一时间人心惶惶,连beta佣人们都感受到了这种不寻常的氛围,不敢作声。
    沈宛冰爷爷心里清楚是怎么回事,给沈宛冰发了消息,告诫他收敛一些。
   
    阮糖抱着兔子坐在房间的角落里,看着沈宛冰焦躁不安地走来走去,一句话都不敢说。
    沈宛冰知道谢自安就在门外,并且释放了大量信息素,为了与之抗衡,他的信息素也越来越失控。从他分化之后,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如果再不注射抑制剂,估计很快就会被别人发现。
    他从抽屉里翻出了抑制剂,也不避讳阮糖,拉开了自己的衣领,把针管抵在了后颈的腺体上。
    正要推动注射器,阮糖却忽然跑过来抢走了他的抑制剂。
    沈宛冰看了他一眼:“别捣乱,我现在没心思跟你闹。”
    阮糖只一个劲地摇头,他今天刚从书上看到的,怀孕的 omega不可以注射抑制剂。
   
    沈宛冰只觉得体内有一股邪火无处发泄,本就在生着阮糖的气,见他这么不听话,更是怒意丛生,把阮糖拽过来,狠狠打了两下他的屁股:“笨蛋,为什么总惹我生气!”
    阮糖被他打得眼睛湿润起来,委屈地说:“我没有惹老婆生气。”
    “这次你主动提出见家长,我以为你是开窍了,还高兴了好几天,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你眼里只有你的好哥哥!天天嘴上说着喜欢我,其实都是假的,你不就是想利用我救谢自安吗?”沈宛冰咬牙切齿:“明知道我讨厌你跟谢自安在一起,刚才还对他投怀送抱,怎么没见你对我那么热情?”
    阮糖主动抱住了沈宛冰的脖颈,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小声说:“现在抱了。老婆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嘛。”
   
    沈宛冰因为阮糖的这个拥抱,终于平静了一些。
    但他恨自己这么窝囊,明明阮糖那样利用他,他还是会被轻易哄好,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以后阮糖肯定会更加肆无忌惮的。
    “别想着蒙混过去,待会儿再跟你算账。”
    沈宛冰察觉到自己腺体开始发烫,只能暂时把阮糖丢在一边,重新从抽屉里拿了一支抑制剂,阮糖又眼疾手快地夺了下来。沈宛冰瞪了他一眼,正要再拿,阮糖直接连抽屉给他端走了,然后打开窗户,把抑制剂全都倒了下去。
   
    楼下传来一声怒骂:“操,谁在楼上乱丢垃圾?”
    阮糖听到是宋泽旭的声音,吓得浑身一激灵,赶紧把窗户关上了。
   
    他转过头,看见漂亮老婆的眼神变得十分可怕,却不是因为愤怒。
    阮糖下意识往墙边躲了躲,兔子偎到他的脚边,阮糖就把兔子抱起来,挡在了自己胸前。
    “为什么要扔了我的抑制剂?”
    沈宛冰的声音变得阴恻恻的,他缓缓靠近阮糖,把他按在窗台上,紧紧盯着他的眼睛:“你知不知道,信息素失控却不及时注射抑制剂,会有什么后果?”
    阮糖没上过生理课,他真的不知道!
    “会、会有什么后果?”
    沈宛冰说:“我会提前进入发情期。”
   
    沈宛冰见阮糖惊讶地微微张着唇,忍不住低头亲了一下。
    他们离得那么近,身体都贴在一起,兔子被挤在他们中间,差点被压扁,赶紧跳了出来。
    沈宛冰刚想吓唬阮糖,发情期的alpha会很可怕,话到嘴边,想起在阮糖还不知道他的这个秘密,于是改了口。
    “发情期的omega需要alpha来抚慰,糖糖,你难道想我去找别人吗?”
    阮糖一想到自己的漂亮老婆要被狗alpha糟蹋,难过得眼圈都红了:“不行!老婆不要找别人,别人能做到的我也可以,我来帮你就好了!”
    “可你只是个beta。”沈宛冰故作冷淡地质问他:“你能怎么帮我?而且我迟早要被alpha标记的,到时候你又该怎么办?”
    阮糖从来没想过这些,他还以为他和沈宛冰能永远在一起。
   
    “omega也不一定要找alpha。”阮糖试图说服沈宛冰:“现在婚恋自由,BO恋也可以的,老婆你都在爷爷面前承认和我谈恋爱了,怎么还介意这些?”
    沈宛冰冷笑了一声:“原来你还知道自己在和我谈恋爱啊,我看你和你的未婚夫浓情蜜意,还以为你早忘了呢。”
    “谢自安是邻居家的哥哥。”阮糖说:“我跟他没有其他关系,我可讨厌他了,从高中开始他就总欺负我。”
    沈宛冰问:“怎么欺负的?”
    阮糖支支吾吾,不敢把弹小鸡鸡、被强迫穿裙子的事情说出来。
   
    沈宛冰冷声道:“看来是你们之间的秘密,不说就算了。”
    他转身要走,阮糖忙叫住他:“你去哪?”
    沈宛冰:“我去找一个愿意帮我度过发情期的alpha,就算找不到,随便哪个beta也行。”
    阮糖:“我可以帮你啊。”
    沈宛冰眼神晦暗地盯着他,一字一句地说:“我不要一个心里装着别的男人的beta,而且,我接下来要做的事很可怕,留我下来你会后悔的。”
    “我不会后悔的!”阮糖的眼睛那么亮,神情柔软,让人忍不住想要狠狠欺负他:“你对我做什么都可以。我最喜欢老婆了,肯定不会后悔的。”
   
    宋泽旭隔了那么远,都闻到了沈宛冰家里浓烈的信息素,完全陌生的两种味道。
    他好斗的本性被激发出来,燥意难消,只能靠运动来释放,当场就趴在地板上做了三百个俯卧撑。
    汗水把背心打湿了,贴在健硕结实的上身,宋泽旭的身材很好,既拥有线条优美的肌肉,又不过分夸张。运动的时候,俊美的脸上是面无表情的,眉骨高耸,鼻梁挺直,居然很难得的有种禁欲的性感。
    女佣看到自家少爷这副充斥着荷尔蒙的模样,全都脸红心跳,连跟他对视都不敢。
    宋泽旭盘腿坐在地上喝水,从镜子里看到自己那么帅,心想,怪不得阮糖那么迷恋他,也是有点道理的。
   
    闲着也是无聊,宋泽旭觉得阮糖肯定想见他,自己也该体恤一下爱慕者的心情,于是收拾一下出了门。
    路上碰到了江璟,宋泽旭有些尴尬,没话找话地说:“沈宛冰家怎么突然出现了两个顶级alpha的信息素,别是出什么事了,我过去看看情况。”
    江璟淡淡颔首,跟着宋泽旭一起过去。
    刚走到楼下,宋泽旭就被一堆抑制剂砸了脑袋,江璟分明就站在他旁边,却什么事都没有。他立刻暴怒起来,骂了几句,楼上的窗户却始终紧闭着。
   
    江璟像是透过窗户看到了什么,脸色忽然沉下来。
    他和宋泽旭从正门进去,上楼的时候,宋泽旭把木质楼梯踩得吱呀作响,刚拐过楼梯口,就看见走廊上站着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谢自安?”宋泽旭说:“你站在沈宛冰的门口干什么,还释放那么浓烈的信息素,你不会是想勾引沈宛冰吧?”
    他嗤笑道:“用这么粗暴的方法勾引omega,实在有点丢人。”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