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47)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兔子不知道听没听懂,却不再挣扎了,乖乖地蹭了蹭阮糖的脸,蹭了他一脸兔毛。
    阮糖砸吧了一下嘴,梦呓道:“谁都,谁都不许抢我的红烧兔头……嘿嘿,麻辣,麻辣兔头也好吃。”
    江璟看见兔子吓得缩成一团,不由失笑,亲了亲阮糖的脸,也吃了一嘴兔毛。
    但是没关系,以后就会慢慢习惯的。
    无论是掉毛的兔子,还是笨笨的阮糖。
   
    宋泽旭的私人医生晚上去找阮糖的时候,阮糖正好睡着了,江璟在一楼的客厅里接待了他,怀里还抱着一只粉红兔子。
    医生就把宋泽旭不要脸的要求重复了一遍,江璟淡淡道:“糖糖不会照顾人,不过他确实是糖糖打伤的,糖糖要负责。这样,我给宋泽旭请个特别护理,你回去帮我问问他的要求。”
    医生摆了摆手:“这还用问吗?宋泽旭的要求肯定只有两个字,好看。”
    江璟:“……我知道了。”
   
    阮糖早上醒的时候很懊悔,他推了推江璟,江璟睁开眼,眼神清明,像是根本没睡一样。
    “怎么了?”他问。
    阮糖:“你昨晚为什么不喊我做游戏?”
    江璟:“什么游戏?”
    阮糖哎呀地叫了一声,亲自上手示范,握住了江璟晨起挺立的某处:“就是把这个塞进我屁股里的游戏啊。”
    江璟的眼神暗了暗:“你确定要玩吗?”
    阮糖用行动回答了江璟,他跪在床上,朝他翘起了小屁股:“来嘛来嘛,好舒服的。你难道不舒服吗?”
    江璟说不出违心的话:“……舒服。”
    阮糖很高兴:“那我们一起玩嘛。”
   
    阮糖翘着小屁股等江璟把唧唧塞进来,但江璟怕弄伤他,翻箱倒柜找可以润滑的东西。
    “你快来呀大哥。”
    阮糖跪得好累,上半身全都塌在床上,还打了好几个哈欠。见江璟迟迟不来,他有些失望地穿上了裤子。
    “算了,你都是骗我的,你根本就不想跟我玩游戏。”
    他刚想躺回被窝睡个回笼觉,江璟就回来了,把他从被窝里抱出来。阮糖不愿意了,在他怀里挣扎着,又踢又踹:“我现在不想玩游戏了!”
    兔子见阮糖不愿意被江璟抱,立刻过去用两颗门牙啃江璟的裤子,被江璟按了一下脑袋:“别乱动,我不欺负他。”
   
    江璟把阮糖抱在自己腿上,亲了一下他的鼻尖:“待会儿给你买好吃的。”
    阮糖一想,玩游戏还有好吃的,居然有这种好事。
    “那你要说话算话!”
    阮糖看见笨兔子还在啃江璟的裤子,嫌弃地用脚踢它的屁股:“坏兔子,你走远一点,不许欺负大哥。”
    兔子被阮糖踢远了一些,委屈地蹦到了床上,看着江璟脱掉了阮糖的衣服,又埋头在他胸口处,咬他的乳尖。
   
    忽然传来“砰”的一声,阮糖抬头去看,看见秃屁股的兔子气鼓鼓地蹦远了,一路撞倒了好多东西,连阮糖的一盒巧克力都掉到了地上。
    阮糖也生气了:“臭兔子,今天晚上我就要吃麻辣兔头!”
    江璟无奈地搂了搂阮糖的腰,让他趴在自己肩头:“别乱动了。”
   
    没过多久,屋里就传来了阮糖的呻吟声。
    他也不知羞,全然不压抑自己的天性,有时候把江璟叫得都有些脸红。
    “那个地方比较舒服,你多碰碰那里。”
    江璟顺从他的心意,每一次挺身都朝那个地方撞去,阮糖舒服得连脚趾都蜷缩起来,忽然浑身剧烈地抖动了一下,射在了江璟的小腹上。
    江璟用手指刮了一点,阮糖看见了,终于有些害羞,连忙按下了他的手:“你别碰!”
    江璟不顾他的阻拦,舔了一下手指上的液体。
   
    阮糖也有些好奇:“是什么味道啊?”
    江璟:“甜的。”
    阮糖不信:“怎么可能!”
    江璟:“你要自己尝尝吗?”
    阮糖犹豫了一会儿:“我想尝尝你的……等等,你那里怎么又变大了!”
    江璟咬了一下他小巧的耳垂,慢慢把大唧唧塞进了更深的地方,阮糖眼泪汪汪地抱着江璟,再也说不出话了。
   
    宋泽旭在家里等着阮糖过来伺候他,等了半天都没等到,只等到了来给他换药的医生。
    “怎么是你?”
    宋泽旭骂骂咧咧地回了屋,医生气得都不想给他换药,宋泽旭却已经坐回了沙发上,脱掉了上衣,露出肩膀上的绷带。
    他翘着二郎腿,懒懒地问:“我让你去江璟家找人,你是不是没去?怎么人还没来?”
    医生故意瞒了江璟不让阮糖过来的事,骗他说:“待会儿就来了。”
    宋泽旭的唇角似乎翘了起来,怕被看到,连忙压下去,嫌弃道:“我都不想让他来,笨手笨脚的,能干点什么。”
   
    医生给他换完药,刚坐下喝了一杯水,佣人就进来说:“少爷,有个beta在外面,说是江璟少爷派过来的。”
    宋泽旭想问是不是阮糖,但觉得佣人也不认识,就改口问:“漂亮吗?”
    医生一口水差点喷出来:“你干嘛问得那么直白?”
    佣人习惯了自家少爷的德行,回想刚才那个beta的长相,客观地评价了一下:“漂亮。”
    宋泽旭这才满意:“那把他叫进来吧。”
   
    江璟派来的漂亮beta战战兢兢地走进了宋家,因为没见过富贵人家,拘谨得一言不发。
    佣人领着他上楼,绕过楼上的一个小客厅,就来到了主卧,磨砂玻璃砌成的浴室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
    “少爷,人带来了。”
    里面的水声停了,玻璃门被拉开,宋泽旭的声音低低传来:“你走吧,让他进来。”
    佣人退出去之后,Beta更紧张了,也不敢说话,慢慢磨蹭到了门口,宋泽旭浑身赤裸站在镜子前,只有从肩膀绕过前胸的部位裹了一层纱布。
    Beta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alpha的裸体,对比了一下自己干瘪的身材,暗叹一声,果然还是alpha的身材更加健硕。
   
    宋泽旭垂着头,头发微湿,上面还沾着泡沫,因为泡沫沾到了眼皮上,只能紧闭着眼。
    见门口的人迟迟没有动静,宋泽旭颐指气使地说:“没看见我受伤了不方便洗头吗?还不过来伺候我。”
    虽然宋泽旭的语气有点气人,但beta一想,他过来原本就是为了照顾病人的,也不能跟病人一般见识。更何况刚才他进来的时候,宋泽旭的医生还嘱咐他,说宋泽旭脑子不好,让他忍让一些。
    Beta赤脚走进浴室,忍气吞声地帮宋泽旭洗了个头,快洗好的时候,他关掉花洒,不小心淋到了,立刻吓得头皮发麻——他刚才居然用的是冷水!
    宋泽旭却毫不在意的样子,还不耐烦地催促他:“愣着干什么,毛巾。”
   
    Beta让宋泽旭坐在浴室里的一个小马扎上,亲自给他擦干了头发,动作温柔小意。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