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73)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宋泽旭:“我又管不了他,随便他吧。江璟你也是,从这件事你应该也看出来了,阮糖是有自己的想法的,他真要喜欢谁,你也没办法。还是想开点吧。”
    江璟:“连你都能看开,原来只有我一个人想拦他。”
   
    听到江璟的话,宋泽旭反应很大地说:“你敢拦试试!”
    江璟:“?”
    宋泽旭意识到自己表现得太明显了,不由咳了一声:“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你爱他就该放手。”
    江璟轻轻摇头,不知在否认什么:“只有这件事,绝对不可能。”
   
    见江璟执迷不悟,宋泽旭决定让他亲眼看见阮糖向他求婚的场面,彻底死心。
    “你接下来还有事吗?”
    江璟看了他一眼:“有。”
    宋泽旭说:“能有什么事,都推了吧。你今天跟着我,我绝对让你看场劲爆的,保证让你看了之后心灰意冷,哦不对,热血沸腾。”
   
    阮糖看了眼渐晚的天色,觉得夜黑风高,正是私奔的好时候。
    他把分别礼物在自己的柜子里放好,一份一份贴好了小纸条,注明是给谁的。沈宛冰闲来无事,就拎出一个小皮箱,摊在床上替他收拾行李。
    等两人准备好出门之后,阮糖却被同学拦住了。
    “哟,这不是阮糖吗?”
    另一个用胳膊肘碰了碰说话的那个人:“叫什么阮糖,该叫宋嫂子才对。”
    阮糖本来以为自己私奔被发现,看他们笑嘻嘻,又不像是发现的样子,就暗自松了口气。
    但阮糖没听明白他们说的意思:“送嫂子?送什么嫂子?买什么送嫂子?”
   
    同学们都对他投去意味深长的微笑,沈宛冰冷着脸开口:“你们都闲着没事做吗?”
    校花一发火,原本还在逗阮糖的同学都被吓跑了,阮糖拉住跑得最慢的那个人:“你们今天都怎么啦,奇奇怪怪的。”
    那人居然说:“你不是要跟宋哥求婚吗?我们就是想看个热闹。”
    阮糖吃惊道:“谁说我要和宋泽旭求婚了?”
    “不至于吧,我们都知道了你还装。”
    阮糖是真的没有装,但同学一口咬定他是想给宋泽旭一个惊喜,带着意味深长的微笑离开了。
   
    沈宛冰紧紧蹙着眉:“宋泽旭那个傻逼,居然敢自导自演坏你的名声,我这次绝对不会放过他!”说着就要去找宋泽旭拼命。
    阮糖连忙安抚:“老婆你别生气呀,我们私奔重要,私奔重要。”
    沈宛冰脸色变了几变,却还是怒意昭著,精致完美的脸上似笼着一层阴云。
    “你就是太好心了,以后少搭理宋泽旭,免得他自作多情,听见没有?”
    阮糖自然满口答应:“我知道了,我们赶紧走吧。你是把车停在校门口了吧?”
    他牵着老婆的手,高高兴兴地踏上了新生活的征程。
   
    那边宋泽旭拉着江璟等了一天,也没等到阮糖有什么动静,实在耐不住性子了,就又给阮糖发了几条信息。
    “你到底是准备了什么惊喜,要准备整整一天?我跟你说低调点低调点,你怎么就是听不进去?一切从简就行了,我也不是那种爱显摆的人。”
    “江璟我已经通知了,现在他就在我旁边,谢自安和沈宛冰那边你通知到位了吗?”
    “我说阮糖,你该不会是害羞了吧,所以一直不敢来见我?”
    “赶紧的吧,别拖到明天了。你再这样我就回宿舍了啊,小东西,到时候可别后悔。”
   
    江璟知道宋泽旭在发信息,他低头看了眼表,就屈起两根骨节分明的手指敲了敲桌。
    “虽然不知道你想让我看什么,但我接下来还有事,不能再等下去了。”
    宋泽旭看都不看他,只紧盯着消息界面,随口道:“一天都等了,也不差这么一会儿。”
    江璟静了一瞬,白炽灯的光打在他的脸上,在高耸的眉骨和鼻梁侧边投下阴影,越发显得他五官深邃,皮相清冷。
    他淡淡说:“我还是没办法看着他跟别人离开。”
    自以为是“别人”的宋泽旭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他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太残忍,逼着江璟看心上人向自己求婚。对于江璟来说,阮糖可不就是离开了嘛。
   
    “那行吧,我也理解你,不说了,以后还是兄弟,我生孩子了会让他也管你叫爸的。”
    宋泽旭想拥抱一下江璟,表达自己对他的同情,江璟却已经转身离开,宋泽旭差点扑到试验台上,趔趄了几下才站稳。
    这时候他收到了一条信息。
    拿出通讯器,发现是阮糖回的,只有言简意赅的两个字:“傻逼。”
   
    那边阮糖从沈宛冰手里偷偷拿回自己的通讯器,看见沈宛冰又骂了宋泽旭,也不像上次那么害怕了,很熟练地点了撤回。
    宋泽旭:“撤回有什么用,我早就看到了!”
    阮糖开始慌了:“不是我骂的你,虽然我也觉得你是傻逼,但你知道,我不敢直接说出来的。”
    宋泽旭:“我谅你也不敢。”
    宋泽旭:“呸,重点是这个吗?你凭什么觉得我是傻逼,你天天被那几个alpha哄得团团转,你才是傻逼。”
   
    宋泽旭气得火冒三丈,原地做了一百个俯卧撑才压下一些火,穿上外套就出了实验楼。
    他想去找阮糖,可阮糖没找到,却看见江璟站在疏落的枝桠后,借花叶的掩映遮住了自己颀长的身形。
    宋泽旭还是第一次见江璟这么偷看,也跟着站到江璟身后,想看看是什么好东西。
    不远处,沈宛冰提着一个皮箱,和阮糖走在小路上,两人手牵着手,看起来很恩爱的样子。
    “奸夫淫妇!”宋泽旭当场就要出来捉奸,被江璟按住了。
   
    “等等。”江璟说。
    “还等什么?”宋泽旭呵了一声:“你自己等吧,我出去找他们算账!”
    江璟:“冷静一点,我想看看他们要去哪里。”
    宋泽旭居然说:“能去哪里?他们不是在散步吗?”
    江璟:“……”
   
    他乌黑的瞳仁定定地看着宋泽旭:“你到底知不知道他们私奔的事?”
    宋泽旭摆了一下手:“私什么奔啊,不可能,我在这,阮糖能跟别人跑了?他们不就散个步吗?”
    江璟:“他们还提了一个行李箱。”
    宋泽旭:“你这么一说,提着这么大的箱子是有点奇怪。”
    江璟以为宋泽旭终于明白了,正要再说些什么,就听宋泽旭得出了结论:“他是想锻炼身体吧。”
   
    江璟面无表情:“你觉得这种时候适合开玩笑吗?”
    宋泽旭:“谁有心情跟你开玩笑,我现在就要过去捉奸!阮糖居然敢跟别的alpha一起散步,看我不打断他的腿!”
    大概是宋泽旭的音量太大,正侧头和阮糖说话的沈宛冰脚步立即顿住,朝他们的方向看过去。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