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34)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虽然阮糖只想要那一只粉红兔,但沈宛冰这么贴心,阮糖还是很感动:“老婆真好。”
    沈宛冰听多了阮糖的彩虹屁,已经对此无动于衷:“想要什么就直接说,但下次再不打招呼就往我的行李箱里塞兔子,我就要……”
    “就要什么?”阮糖不怕死地问:“咬neinei还是打屁股?”
    “都不是。会有更过分的事。”沈宛冰轻轻吻了一下阮糖的耳尖,说话时,热气全都洒进他的耳蜗:“到时候别吓到你了。”
    阮糖想问,是不是比被唧唧塞屁股还吓人,但他害怕给老婆提供了新的思路,就没吭声。
   
    正好这时候江璟来找他,要借一步说话,阮糖刚想跟江璟离开,就被沈宛冰抓住了手:“有什么话就在这说吧。”
    阮糖还附和:“对呀,沈宛冰又不是外人。”
    江璟淡淡瞥了一眼他们两人交握的手:“那就一起来吧。”
    阮糖敏锐地察觉到江璟不太高兴,但江璟一直都是冰块脸,能有什么情绪呢,想必是自己看错了。
   
    江璟领着两人到了自己的舱房,解锁门禁之后,从床下扒出了一个纸箱,纸箱上还有几个孔用来透气。
    他把纸箱打开,粉红兔子就蹦了出来。
    阮糖把兔子抱起来,惊呼道:“怎么是你啊!”
    他眼睛都发着亮,像是天上的星星跌进了谭水里,粼粼闪光。连眼镜都遮不住。
    江璟看着他的眼神更加温柔,沈宛冰冷哼了一声:“身为学生会会长,以权谋私不太合适吧。别人都不能带,凭什么你就可以?”
    “作为生物材料带回去的。”江璟淡淡道:“我已经征求了老师的同意。”
    阮糖戳了戳沈宛冰:“老婆,你别跟大哥吵架呀,他是为了帮我,我们应该谢谢他才对。”
    “你以为他真的是想帮你?他自己也有私心。”
    沈宛冰见阮糖还是懵懵懂懂的样子,又不好明说,只能自己生闷气:“笨蛋,一只兔子就把你骗走了!你就信他吧,迟早有一天你会后悔!”
   
    一直到回学校,沈宛冰都不太高兴,阮糖要和他贴贴,他也冷着一张脸避开。
    “老婆,你别不理我呀。”阮糖搂着他的腰:“你不要这么爱生气,对身体不好。”
    沈宛冰忍无可忍:“想不让我生气很简单,你能不能离江璟远一点?”
    原本以为阮糖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但阮糖居然支支吾吾。
   
    沈宛冰更生气了,下了星舰之后,阮糖抱着纸箱跟在他身后叫老婆,沈宛冰冷着脸在前面走,虽然没搭理阮糖,却也没不准他跟着。但是没走几步,几个穿黑色西装的人就把阮糖拦了下来。
    “请您不要跟着我们少爷。”
    那些人身材魁梧,阮糖在他们面前简直像个小鹌鹑,一时间手足无措,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
    沈宛冰听见阮糖没了声音,觉得奇怪,就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
    见阮糖被保镖吓得差点哭出来,沈宛冰的脸色立刻沉了下来:“谁让你们拦他的?”
    保镖解释:“我们看他一直在骚扰少爷……”
    “闭嘴。”沈宛冰从保镖中间穿过去,握住阮糖的手:“这是我的客人,对他放尊重点,不许再吓唬他。”
   
    沈宛冰牵着阮糖去停车的地方,保镖和沈宛冰汇报:“老爷嘱咐我们把宋少爷和江少爷一起带过去,他很久没见小辈了,想和他们吃个饭。”
    “麻烦。”沈宛冰说:“居然还要带上他们两个。”
    阮糖:“宋少爷和江少爷是……”
    “宋泽旭和江璟。”
    沈宛冰帮阮糖拉开车门:“我没告诉过你吗?我和他们两个是邻居。”
   
    晚饭的餐桌上铺着洁白的桌布,骨瓷盘子上放着刀叉,反射着水晶吊灯的暖光。
    沈宛冰的家像宫殿一样,处处金碧辉煌、精致复古,钴蓝色的沙发,色彩斑斓的羊毛地毯,墙壁上挂着珍贵的油画,每个角落都放着鲜花——鲜花也是从花园里刚摘下来的,花瓣和叶子上滚着晶莹的水珠。
    阮糖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地方,在感慨老婆是白富美的同时,更觉得自己像吃软饭的,坐到餐桌上都不敢说话。
   
    沈宛冰的爷爷是真正位高权重的大人物,阮糖原本还担心他会很严厉,结果见到面之后,发现是个很和蔼的老人家。
    爷爷特地问了阮糖的来历,沈宛冰牵着阮糖的手介绍:“这是我男朋友。爷爷你之前说过,谈恋爱的话要第一时间告诉你,所以我把他带回家给你看看。”
    阮糖紧张地微笑:“爷爷好。”
    爷爷打量了阮糖一眼:“不错,是个很可爱的beta,你从小到大好像都喜欢这种类型。”
    阮糖:“!”
    什么意思?难道在他之前,沈宛冰还喜欢过别的可爱beta?
   
    沈宛冰听到爷爷的话,像是想起了什么,松开了阮糖的手,然后垂下眼睑,默默喝了一口汤。
    阮糖偷偷问江璟:“沈宛冰之前是不是有过喜欢的人啊?”
    江璟没回答,只用一种难以言明的眼神看着他,阮糖被他看得心里一突,不敢再和他对视。正要坐回去,听见江璟低声问:“为什么骗我?”
    阮糖有些心慌:“我没有骗你啊。”
    “你说你没谈恋爱。”江璟缓缓道:“可是沈宛冰刚才说……”
   
    “吃饭的时候不要两个人说悄悄话。”沈宛冰冷声道:“阮糖,赶紧喝汤,汤都凉了。”
    阮糖乖乖应了一声,捧着碗喝汤,等他喝完抬起头,发现坐在他对面的宋泽旭一直在看着他。兔子趴在宋泽旭的肩头,也可怜巴巴地看着阮糖。
    “你要吃生菜吗?”阮糖问兔子。
    宋泽旭还以为阮糖在和他说话,刚想开口,手里的勺子却掉到了地上,他弯腰去捡,脑袋又磕到了桌子上,刀叉也掉到了地上。
    佣人急忙上前给他更换餐具,宋泽旭脸涨得通红,摆手示意自己来。
   
    宋泽旭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自从发现阮糖就是让他心动的那个美人之后,他根本不知道用什么态度来面对阮糖。
    而且现在一见到阮糖,他就脸红心跳,像是有什么大病。
    要知道他从幼儿园开始就喜欢调戏漂亮小O,早八百年就不会害羞了。现在都快到结婚的年纪了,反而变得纯情起来,这也太草了吧。
   
    阮糖看宋泽旭这么笨,嫌弃得要死,朝兔子招了招手,示意兔子跳过来。
    兔子还趴在宋泽旭的肩头,动也不动,阮糖只好拿着生菜,隔着桌子喂兔子。
    兔子还没张嘴,宋泽旭就怔怔地盯着阮糖,梦游似的抢先咬了一口。
    阮糖震惊:“你为什么要跟兔子抢吃的?你这么饿吗?”
    宋泽旭这才反应过来阮糖是要喂兔子,尴尬得无地自容 。
   
    正想着要说些什么来化解尴尬,阮糖就把自己面前的一盘肉捧到了宋泽旭面前:“你这么饿的话,我的也给你吃吧。”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