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3)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舔狗懒得跟他计较,正要走开,忽然想起什么,又折返回来,提着阮糖的衣领把他带到了楼梯拐角处,阮糖像个小鸡仔一样在他手里扑腾,壮着胆子反抗:“你放开我!我要告诉学校,你一个alpha公然欺负beta,你会受到社会舆论的谴责的!”
    舔狗不耐烦地吼他:“闭嘴!我就跟你说句话,说完就放你走。”
    他放下阮糖,把他逼在角落里,威胁道:“有件事我要跟你说清楚。沈宛冰是我的,他以后也只能跟我结婚,你一个beta就别妄想勾搭他了,如果被我发现你心怀不轨,我就把你的腿打断,听到没有?”
    舔狗太凶了,阮糖那么一点小小的胆子,都快要被他吓破了。
    他回想起高中被王阿姨的儿子欺负时,那段噩梦一样的日子,含泪点头:“我知道了。”
    舔狗看见阮糖哭得镜片上都是水汽,一时也有些不知所措,他倒也没想欺负阮糖,只是例行威胁一下潜在情敌,没想到这个beta内心居然这么脆弱,他只是稍微骂了两句,就把他骂哭了。
    如果待会儿阮糖哭着回宿舍,那沈宛冰肯定会看不起他欺凌弱小的。
   
    舔狗想到这里,只好放软了语气,把哭唧唧的阮糖哄好。
    “行了,别哭了,现在我又不会打断你的腿。只要你不动歪念头,把沈宛冰给我照顾好了,我以后肯定不会亏待你的。”
    阮糖从alpha的气场压制中缓过来了一点,但还是继续哭唧唧。
    舔狗只好继续哄:“听说你喜欢吃零食对不对,这样,我现在给你转十万,你自己去买点好吃的,别哭了。”
    他问了阮糖的账号,当着阮糖的面给他把钱打了过去,阮糖还愣愣的,直到银行的短信发到他手机上,他才反应过来,震惊地问:“你给了我十万?”
    舔狗挑了下眉:“怎么,不够?”
    他还要继续转钱,阮糖连忙拦住他:“不是,你这钱我不能收,我父母从小就教育我不能乱拿别人的钱,做人要自食其力……”
    舔狗不耐烦地打断了他:“你就当我钱多花不完,你帮我花一点,还算是帮我忙了。别转回来啊,转回来我也不要。”
    他见阮糖不哭了,终于松了一口气:“行了,回去吧。”
    谁知道他刚转过身,阮糖就又开始哭:“凭什么你零花钱那么多,而我却那么穷?”
   
    正在舔狗对阮糖一筹莫展的时候,沈宛冰抱着一个小箱子出现在了他们身后,不咸不淡地开口:“你们两个干什么呢?”
    舔狗连忙离阮糖远了点,以证清白:“我不知道啊,刚才就不小心撞了他一下,谁知道他那么娇气,一直哭到现在。”
    阮糖含泪道:“你终于承认是你故意撞的我了!”
    沈宛冰瞥了舔狗一眼,冷笑道:“你就这么点出息,小时候天天欺负omega,长大了又欺负beta,宋泽旭,你什么时候能不那么幼稚?”
    阮糖被沈宛冰的气势震住了,他没想到柔弱的omega居然也能这么凶,眼巴巴地看着他,沈宛冰却冷淡地对他说:“让开,我要下去。”
   
    宋泽旭立刻开始舔:“下去干什么?我陪你去。”
    “刚才有人提醒我,宿舍不准养宠物,我把小小送下去。”
    阮糖听见宠物两个字,好奇心就被勾起来了,大美人养的宠物肯定也很可爱,他忙凑上去,往沈宛冰抱着的箱子里看:“什么宠物呀?我很喜欢小动物的,不介意你在宿舍养,只要每次查寝的时候都把它藏好,根本不会被发现的,它是叫小小对吗……啊!蛇!”
    阮糖吓得跳到了宋泽旭身上,不停哭叫。
    沈宛冰被逗笑了,本来他一直作出不耐烦的姿态,这一笑犹如寒冰初绽、艳若桃李,但宋泽旭难得地没心思欣赏,他只顾着把阮糖丢开,嫌弃地说:“你干什么?鼻涕都蹭我身上了!”
    阮糖可怜巴巴地拽着宋泽旭的衣服:“他养蛇!”
    “养蛇怎么了?”宋泽旭看阮糖这么害怕,也起了坏心思想要捉弄他,直接伸手进去,把沈宛冰的蛇抓了出来,那是通体洁白如玉的一条小蛇,大概有手腕粗细,嘶嘶地对阮糖吐着信子:“你不会怕蛇吧?”
    阮糖吓得跑开,直接跑回宿舍里,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过了一会儿,等沈宛冰回来的时候,阮糖把他上下打量了好几眼,紧张地问:“你把蛇送走了吧?”
    “送走了。”
    “那就好。”
    阮糖松了口气,坐下来咕噜咕噜地吸着一瓶牛奶,忽然想起什么,拉着沈宛冰把他带到零食柜前:“这些都是你的追求者送的零食,因为你前几天没来,他们就都丢给我了……”
    沈宛冰没在意,随口说:“他们给你你就收着吧,反正我从来不吃这些垃圾食品。”
    阮糖闻言,也不在意沈宛冰说这些是垃圾食品,幸福地把自己的零食柜给重新锁上。
   
    下午他背着书包去图书馆学习,在路上被人拦住了,他已经被拦出了条件反射,连那人长什么样子都没看,直接一伸手:“你消息还挺灵通的,情书拿来吧。”
    正好他晚上可以给沈宛冰带回去,不过沈宛冰看不看就不一定了,他那么辣,说不定会直接把情书撕了呢。
    那人笑了笑:“你想要情书?哥哥来得太着急了,没写,要不要现场给你写一封啊。”
    这个声音太耳熟了,阮糖整个高中都被这个恐怖的声音支配着,度过了噩梦般的三年。
    “我,我,呜,你怎么找到这来了啊,我不是听说你去第七星参军了吗?”
    王阿姨的儿子按住他的肩膀,阻止了他要逃跑的脚步:“我确实去了,但军队放假三天,我当然要回来看看你。”
    阮糖绝望地被王阿姨的儿子拖进了一间空教室,门被锁上,监控器也被他用衣服挡住了。
    做完这一切,王阿姨的儿子转过身,把阮糖堵在角落里。
    他的手在阮糖不停颤抖的腰上慢慢摸着:“乖糖糖,把裤子脱下来,哥哥看看你的小鸡鸡有没有长大。”
   
    “不要!谢自安,你不许弹我小鸡鸡!”
    阮糖坐在桌子上,腿被一双有力的手分开了,谢自安轻轻揉弄着他的那里,笑着问:“我走了之后,就没人帮你打飞机了,所以糖糖应该很想哥哥吧,对不对?”
    “才不想,你混蛋!”
    阮糖脸慢慢红起来,努力咬牙忍住那些羞耻的呻吟,但谢自安故意加快手上的速度,逼得阮糖眼泪都掉了下来。镜片上又蒙上了水汽,遮住了他的眼睛,不然那双眼睛里,现在肯定软软地窝着一汪春水。
    谢自安腾出一只手,摘下他的眼镜:“让你看书的时候不要离书那么近,好了吧,我才走几天,你就成小近视了。戴上眼镜,哥哥都看不到你哭了。”
   
    大概阮糖真的很久没玩过自己了,没弄几下,就流了很多清液。
    谢自安手上沾了一些,继续玩阮糖的小鸡鸡时,动作间就不免带出了一些水声,阮糖虽然不太明白这些事,但也觉得害羞,连头都不敢抬了。
    “不许低头。”阮糖刚低下头,谢自安就捏着他的下巴,在他白嫩的小脸上咬了一口:“糖糖就是因为害羞,小鸡鸡才一直长不大的,什么时候你给哥哥看小鸡鸡的时候不害羞了,就能慢慢长大了,长得像哥哥的一样大。”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