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58)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他语气也没有多恶劣,可阮糖就像玻璃做的一样,打不的骂不得的,被他一凶,眼圈立刻红了,把手里的牌一扔,爬下床蹬蹬蹬地跑出去。
    江璟要跟出去,沈宛冰却叫住了他:“不用管他,肯定去厨房找吃的了。”
    江璟:“沈宛冰,我说过了,对他态度好一点,你有时候过于有恃无恐了。”
    沈宛冰不以为然:“宠他太过,也不是件好事。不过我现在不想跟你讨论这些,江璟,你开个条件吧,离开他的条件,我始终觉得在他的事情上,我们还有商量的余地。”
   
    阮糖确实是跑出来吃宵夜的。
    他打开厨房的大冰箱,抱了一堆好吃的,只可惜没有巧克力了,他最喜欢巧克力了。
    坐在餐桌上啃了几个草莓,兔子也蹦蹦跳跳地凑过来,想要加个餐,阮糖懒得去厨房给它找菜叶,敷衍道:“你那么胖了,还吃什么宵夜,先绕着客厅跑十圈再说。”
    他拍了拍兔子屁股,兔子气鼓鼓地瞪着他,又蹦蹦跳跳地跑开了。
    阮糖吃了两个牛肉罐头,一盒蔬菜沙拉,一盒草莓,一盒蓝莓,还有两袋薯片之后,终于五分饱了,他觉得晚上不能吃那么多,打了个小小的饱嗝之后,就摸着微微鼓起的小肚皮,靠在椅子上休息。
   
    休息的时候,阮糖无意间瞥见门口有一颗金色包装的巧克力球,立刻跑过去捡。
    捡完一颗之后,他又看见了一颗,推开门之后,发现前面顺着一条鹅卵石的小路,还有好多巧克力球,包装纸在月光下反射着微微的弧光。
    阮糖用上衣兜着巧克力球,一路走一路捡,最后停在了院子里的花丛前。
    他捡起了最后一颗,正要高高兴兴地回去,把巧克力球拿给大哥和老婆看,就被人从后面抱住,一头栽进了芬芳馥郁的花丛里。
    那人声音低沉,含着笑意:“又捉住你了,糖糖。”
   
    阮糖从花丛里爬起来,愣愣地看着不该出现在这里的谢自安。
    “你不是被关进地下室了吗?”
    谢自安低头亲了一下阮糖的唇:“是啊,我是从地下室逃出来的,所以不能被人发现。现在也是趁着沈家的保镖换岗,我才出来看糖糖一眼,要是被发现就又要被抓走了。”
    阮糖生气道:“怎么你参军之后,不是在逃亡就是在逃亡的路上?你真是我见过最没用的alpha了!”
    话虽这么说,阮糖还是把小脑袋缩了回去,害怕沈家的保镖通过他发现谢自安。
   
    谢自安被他骂没用,也一点都不生气,反而很斯文地笑了笑。
    “糖糖说得对,哥哥最没用了,所以需要糖糖保护哥哥。”
    阮糖不想跟他说话,见四周没人,就悄悄从草丛里爬出去,把散落一地的巧克力球重新捡起来兜好。
    从谢自安的角度,正好能看见阮糖撅起来的圆滚滚的小屁股。
    他慢条斯理地伸手,把阮糖又捉进了花丛里,巧克力球又滚得到处都是。
   
    阮糖气得打他:“你别烦我!”
    谢自安的手从阮糖的腰间滑下去,扒下了他松松垮垮的睡裤,然后揉捏着他的小屁股,问他:“糖糖最近被别人操了吗?”
    阮糖哼哼唧唧不出声,就是不肯回答谢自安的问题。
    谢自安的眼神冷了一些:“看来糖糖又不听话了。明明知道哥哥不喜欢你和别人走得近,还要在外面勾三搭四,是不是非要哥哥把你锁起来,你才会乖呢?”
   
    阮糖知道谢自安能干出来这种事。
    从高中时候积累的对谢自安的恐惧再度涌上心头,他吓得眼泪汪汪:“你变态!你要是敢把我锁起来,我就告诉王阿姨,让她揍你。”
    然后阮糖想起自己还有爸爸妈妈,虚张声势地补充:“我爸爸妈妈也不会放过你的。”
    谢自安让阮糖在他的腿上坐好,引着他的手把自己的东西掏出来:“不是的。糖糖和我结婚之后就是我的了,要听我的话。爸爸妈妈也帮不了你。”
    阮糖没想到结婚是这样,一时间还有些绝望。
    他说:“那我跟你结婚有什么好处呢?结婚之后还要听你的话,一点自由都没有。”
    谢自安:“跟哥哥结婚之后,你就有花不完的钱,还有吃不完的零食,想要什么东西,想做什么事,只要和哥哥说,哥哥都会帮你。”
   
    阮糖居然很认真地开始考虑起来。
    谢自安亲着他柔软优美的脖颈,像是在膜拜一件工艺品,小心翼翼,和之前粗暴的态度完全不同。
    等他慢慢给阮糖扩张好,进入阮糖之后,阮糖还在想结婚的事。
   
    阮糖那个小脑瓜似乎想明白了什么:“不对呀,我不用跟你结婚,也可以有花不完的钱和吃不完的零食。”
    他拍了拍自己的睡衣口袋,炫耀地给谢自安看:“我现在比你有钱呀,我有宋泽旭的卡,只要宋家不破产,我就可以随便刷的。”
    谢自安发现阮糖的睡衣口袋是缝死的,只隐约能看出一个四四方方的卡片形状,不由觉得好笑:“小财迷。”
    阮糖哼道:“你是嫉妒我。不过我也没那么小气,以后你对我好一点,我就可以把我从宋泽旭那里骗来的钱分给你一点花,宋泽旭很有钱的。”
    谢自安摸了摸阮糖的脑袋:“笨蛋糖糖,哥哥也很有钱的。”
   
    阮糖刚想让他不要吹牛皮,拿出证据来,谢自安就突然往他体内深处顶了顶。
    不知蹭到了什么地方,快感像闪电一样快速击中了他,阮糖浑身痉挛了几下,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了满脸,面颊潮红,比身边开放的所有花朵都要娇艳。
    他刚想叫出来,又想起谢自安不能被保镖发现,只能咬住手指,委屈地埋进了谢自安的怀里。
    “最讨厌你了。”阮糖哭唧唧地说。
    可谢自安却回答:“哥哥最喜欢糖糖了。”
   
    江璟和沈宛冰等了半天,都没等到阮糖回来。
    沈宛冰叫来了佣人:“少奶奶人呢?明天要早起,这么晚了他怎么还不回来睡觉?”
    佣人也没发现阮糖不见了,还说:“少奶奶在餐厅吃宵夜。”
    他们下去之后,哪还看得见阮糖的影子,有个保镖好像看到阮糖往花园去了,不过他也没跟上去,不知道具体位置。
    沈宛冰找到那片花丛时,只看到了零零落落的花枝,许多花瓣和叶子都被碾进了泥里,而在花丛前的鹅卵石小路上,有许多颗巧克力球。
   
    阮糖被谢自安抱回了地下室藏着,熟睡的阮糖躲在被窝里,小小的一团,根本看不出来。
    保镖被谢自安打晕了,等醒来的时候,恼羞成怒,但也知道谢自安身份不一般,不敢对他怎么样,只能去禀告给沈爷爷。
    沈爷爷也非常头疼,谢自安的父亲比谢自安还要离谱,说太忙实在脱不开身,直接把谢自安交给他管教,让他随便打骂。但沈爷爷总不可能真的把谢自安一直关着,不然也太不像话,最近也正想着要把谢自安放出来。
    收到保镖关于谢自安“越狱”的报告后,沈爷爷亲自去了地下室一趟,正好撞见沈宛冰和江璟也往那里去。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