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7)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考场里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沈宛冰还坐在那里,慢条斯理地收拾东西。
    他面若冰雪,却依旧冷艳逼人,阮糖不知道宋泽旭有没有被迷住,但他已经沉醉在校花室友的美貌中无法自拔了。
   
    沈宛冰都站起身准备走了,见阮糖在看他,就淡淡问:“要一起吗?”
    阮糖还没说话,宋泽旭就推开桌椅激动地站了起来:“要!”
    “没跟你说话。”沈宛冰看了一眼阮糖:“阮糖,过来。”
    “来了来了。”
    阮糖背着书包,在宋泽旭嫉妒的视线里朝校花小跑过去,抱着校花的胳膊一起出门了。
    沈宛冰和宋泽旭一样,立刻就感觉到胳膊抵着的地方软乎乎的,他看了一眼是什么地方,眼神立刻变得奇怪起来。
    阮糖还以为金枝玉叶的校花不喜欢被人碰,连忙松开手:“对不起哦,我不碰你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你要喝奶茶吗?”
   
    沈宛冰刚想回答,宋泽旭就追出了门:“宛冰,你有东西落在座位上了。”
    沈宛冰和阮糖一起回头,看见宋泽旭面色通红地站在那里,手放在兜里不肯拿出来。
    “我落什么东西了?”
    “换个地方我再给你吧,这里人来人往的,不太方便。”
    “有什么不方便的?”沈宛冰不耐烦地朝他伸出手:“你就在这里给我。”
    阮糖在旁边附和:“对呀,你快点把东西给他,我们待会儿还要去吃饭呢。”
    宋泽旭没办法,只能把藏着的皮卡丘内裤放到了沈宛冰的手里,低声说:“你下次注意点,这次幸好是我捡到了,要是被别人捡到怎么办?”
   
    沈宛冰这才记起来,他兜里还放着阮糖的内裤。
    他昨晚睡了一觉起来,居然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
   
    周围人多眼杂,沈宛冰立刻把皮卡丘内裤揣进了兜里,狠狠瞪了一眼宋泽旭。
    宋泽旭有些讪讪:“我都说换个地方再给你了,你就是不肯,我也不能自己留着,不然不是显得很变态?”
    “你住嘴!”
    阮糖若有所思:“这条皮卡丘内裤怎么跟我的……”
    他说到一半,忽然意识到什么,震惊地看着沈宛冰:“你就是那个偷……”偷beta内裤的贼!
   
    没等他说出这个惊天真相,沈宛冰就捂着他的嘴把他带进了教室里,当着宋泽旭的面,把门给甩上了。
    本来教室里还都留着几个人,沈宛冰冷冷扫了他们一眼:“都滚出去。”
    那几个人倒不会怕体力柔弱的omega,只是沈宛冰家世显赫,普通人等闲得罪不起。
    等教室被清空之后,沈宛冰把阮糖按在墙上,羞恼地解释:“我没有偷你的内裤,是你昨天去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把内裤掉地上了,我想送到浴室给你,但是你一直在唱歌,我插不进去嘴。我一直在等你洗完澡之后叫我,可你没穿内裤就出来了,我觉得那时候还内裤给你有些尴尬,就想着等你穿好内裤再说。但是你穿好内裤就和你妈妈打电话,说有人偷你的内裤——要死了,谁会偷那么幼稚的内裤啊,但你都这样说了,让我怎么还?”
    听沈宛冰说完这一长段话,阮糖满脑子都是内裤,头都晕了,半晌才抓住重点,质问他:“你不还就不还了嘛,反正我妈妈已经给我买新内裤了。但你为什么还要把它带出来!”
    沈宛冰的脸又红了起来:“原本揣在兜里的,我忘拿出来了。”
    阮糖再次质问:“那你为什么要揣在兜里嘛!你是变态吗?”
   
    沈宛冰真是有嘴说不清,阮糖还在喋喋不休:“你看你长得那么好看,就不要做这种事了嘛,我知道我的皮卡丘内裤很可爱,你要是喜欢,就跟我直说,我再买新的送你。现在搞成这样,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内裤是皮卡丘的了……”
    “谁知道那是你的,所有人都以为是我的!”
    沈宛冰气得咬牙切齿。
    “对哦。”阮糖这才反应过来,很快高兴起来:“那好吧,这次我就原谅你了,下次你要是喜欢我的内裤要跟我直说哦,不要再偷偷摸摸藏了。”
    沈宛冰这才知道,阮糖认定的事情别人是跟他说不通的,他只能无奈地警告:“随便你怎么想吧。但是不许在外面乱说。”
    “我知道了。”
    阮糖很大度地拉起了沈宛冰的手:“那我们现在去吃饭吧,对了,你喝奶茶吗?”
    沈宛冰:“……”
    阮糖摇了摇他的手:“你怎么这么小气,我都不生气了,你还在生气。到底喝不喝奶茶嘛?”
   
    这天去食堂的路上,阮糖因为和沈宛冰走在一起,一路接收到了无数热切的目标,觉得自己浑身都要烧焦了,但沈宛冰却习以为常,面色骄矜冷淡。
    有胆大的alpha拦下了沈宛冰,给他递情书送礼物。
    沈宛冰瞥了一眼他,问:“袋子里面装的是什么?零食吗?”
    “不是,是一块表。”alpha挠了挠头:“你想吃零食是吗?那我现在就去给你买。”
    阮糖见沈宛冰没吭声,立刻帮着他拒绝:“你把我们校花当成什么人了,我们校花那么有钱,才不会稀罕你买的零食呢。”
    沈宛冰下一句话却打了他的脸:“嗯。买了之后直接送到我寝室吧。”
   
    那个alpha兴高采烈地跑去买零食了。
    沈宛冰低头看了一眼阮糖:“零食给你吃,记住了,那件事不许在外面乱说。”
   
    阮糖感动道:“原来你牺牲色相,是为了给我换零食。你对我怎么这么好。”
    为了回应沈宛冰的友谊,阮糖用自己的零花钱给沈宛冰买了一杯超豪华的奶茶套餐,仅仅是小料就加了半杯,还特地嘱咐店员多放糖。
    当这杯奶茶送到沈宛冰手里的时候,沈宛冰简直看都不想看一眼,那到底是奶茶还是八宝粥?
    “你自己喝吧。”
    阮糖很殷切地推荐他:“你尝一口,你尝一口嘛,这个很好喝的,我平时都舍不得买,今天是专门为你点的。”
    沈宛冰没办法,只能尝了一口,甜得他不停蹙眉,再也不肯喝第二口。
    阮糖很震惊地问:“你居然觉得奶茶不好喝吗?”
    他忽然开始同情起沈宛冰来,虽然他又美又有钱,但没有奶茶的人生还能有什么乐趣!
   
    沈宛冰摇了摇头:“实在接受不了。”
    他正要把奶茶扔进垃圾桶里,阮糖心疼地制止了他:“别扔别扔,你不喝就给我嘛。”
    从沈宛冰手里抢过奶茶后,阮糖咬着吸管,咕嘟咕嘟正吸得起劲,忽然发现沈宛冰在看他:“怎么,你又想喝了?那给你喝。”
    沈宛冰眼神居然有些复杂:“那是我喝过的……”
    阮糖大度地说:“没关系,我不介意啦。你没有传染病什么的吧?”
    “没有。”
   
    吃午饭的时候,阮糖自己埋头干了两碗饭,吃得脸上都是饭粒。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