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51)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佣人恭恭敬敬地双手奉上了打包好的甜点:“少奶奶,甜点好了。”
    阮糖迫不及待地接过来:“谢谢阿姨!”
    江璟也跟着从沙发上起身,牵着阮糖的手,把他从沈宛冰身边拉开:“那告辞了。沈宛冰,学校见。”
   
    阮糖被江璟拉走之后,总觉得自己有什么事情没做完。
    想了半天,他才记起自己和林语的话还没说完,争风吃醋到一半,他居然先走了,林语肯定觉得很失落。
    阮糖埋头把甜点吃完,眼看着又到饭点了,就想着去沈宛冰家吃饭。
    不过沈宛冰好像不太欢迎他。
    阮糖考虑了半天,想了一个好主意,决定拉着宋泽旭和他一起讨嫌。
   
    他跑去宋泽旭家里,看见宋泽旭正在拆纱布,alpha伤口恢复的速度十分变态,他肩膀上的伤已经好了。
    阮糖发现自己打伤宋泽旭之后,居然都没关心过他的伤势,有些心虚地道歉:“之前对不起哦,我不是故意打伤你的。”
    宋泽旭自打上次让江璟耍了,被陌生beta占了大便宜,这两天一直闷闷不乐,自信alpha也不再自信了。
    听到阮糖的话,他冷笑道:“对,你不是故意的,是我自己凑到枪底下的。”
    阮糖:“你别说气话嘛。我给你剥个橘子吃吧。”
   
    他把剥好的橘子瓣递到宋泽旭唇边,宋泽旭垂下眼睫,看了他一眼,不情不愿地张了嘴。
    “你这几天住在江璟家,不会跟他又睡了吧?”宋泽旭慢慢说:“你一个beta怎么那么浪?不跟alpha上床能死吗?”
    医生拆纱布的手一抖:“宋泽旭,你有没有点隐私观念,不能等我走了再说这种事吗?”
    宋泽旭:“他敢做,我凭什么不敢说?”
    阮糖也不因为宋泽旭的话生气,好脾气地反问:“我为什么不能跟大哥睡啊?跟他睡很舒服的,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呀。”
    医生:“……”
   
    宋泽旭怒道:“我是alpha,他也是alpha,alpha之间同性相斥知不知道,我跟他怎么睡?”
    阮糖露出了遗憾的神色:“原来不能吗?那好可惜啊。”
    宋泽旭:“可惜个屁!就算能睡我也不可能跟他睡,江璟长得一副小白脸的样子,看着就倒胃口。也就你这种没眼光的才喜欢他。”
    阮糖小声嘟囔:“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宋泽旭:“你说什么?”
    阮糖:“没什么。我想问你去不去沈宛冰家吃饭,他家来了新朋友。”
    宋泽旭很果断地拒绝了:“不去。”
   
    他端起杯子喝水,阮糖就坐到他旁边,抱着他的胳膊摇了摇:“去嘛去嘛。我一个人不好意思去,你陪我一起吧。”
    宋泽旭的胳膊蹭到了阮糖软乎乎的neinei,心神一荡,杯子都差点没拿稳。
    该死,阮糖又开始勾引他了。
    他连忙咳了几声来掩饰自己的失态:“都说了不去,你不是跟江璟好吗?找江璟陪你去。”
    阮糖:“我不想让大哥跟我一起去丢人。”
    宋泽旭:“你什么意思?难道我就不嫌丢人了吗?”
   
    阮糖:“那你到底要怎样才肯去嘛?”
    宋泽旭侧过头,微微撩起眼皮,把阮糖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最后定格在他微微嘟起的唇瓣上。像剥了壳的果肉,是湿润的红色。
    他脑子一抽,说:“你之前颜射过我,今天换我来。还有,你要用嘴帮我弄。”
    医生听不下去了,把拆下来的纱布砸在他身上:“你真是满脑子的黄色废料。少欺负人家纯情小beta,他怎么可能答应……”
    阮糖却乖乖点头:“好呀。”
    医生这才发现小丑竟是他自己,骂骂咧咧地走了。
   
    宋泽旭依旧坐在沙发上,两腿随意分开,留出足够的空间,然后抓着阮糖的头发,往自己胯间按了按。
    声音居然有些低沉的性感:“想吃吗?自己拿出来。”
    阮糖满脸写着抗拒:“等一下,你洗澡了吗?”
    宋泽旭:“……”
    他确实还没来得及洗,阮糖开始指指点点:“你也太不讲卫生了,不洗澡,那你的唧唧不也是脏的吗?我才不要吃。”
    宋泽旭恼羞成怒:“你烦不烦,我他妈一天洗三次澡,刚才打算拆完纱布就去洗的,谁让你来的时间那么巧。”
    他骂骂咧咧地去洗澡了,拉下内裤的时候,发现自己那个地方已经硬得不行了。
    刚才只是用胳膊蹭到了阮糖的neinei,他就起了反应。
   
    阮糖才没有那么乖,趁宋泽旭洗澡的时候,他让人送来了薄荷糖。
    浴室里的水声一停,他就连忙拆开糖纸,把薄荷糖塞进了嘴里,口腔内部顿时一片清凉。
    宋泽旭在里面喊他:“阮糖,进来。”
    阮糖:“来了来了。”
    进去之后,阮糖看见宋泽旭赤身裸体站在那里,正用干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露出俊美的眉眼和高挺的鼻梁。不知道是不是被水汽熏得脑子有些发昏,阮糖居然觉得这时候的宋泽旭帅得让人有点移不开眼。
    宋泽旭的自信又回来了,唇角勾出一个轻蔑的笑:“怎么,看傻了?也正常,你没见过我这么帅的吧?”
    阮糖附和道:“没见过没见过。”
   
    宋泽旭把毛巾丢到一边,然后像刚才一样,把阮糖按在他的胯间,用那根挺立的东西蹭着他的脸,色气地抵在他的唇瓣上。
    阮糖有些嫌弃,避开了一点距离:“好大好丑。”
    宋泽旭的嗓音居然有些嘶哑,用近似命令的语气说:“张嘴。”
    脑子有病的alpha也是alpha,果然强势又霸道。
    阮糖被alpha的气势震住了,不情不愿地张开嘴,然后把舌根下压着的薄荷糖也含在口腔里,慢慢吞下了宋泽旭的东西。
   
    刚塞进阮糖的嘴里,宋泽旭就觉得胯下一凉。
    他受到刺激,猝不及防地射了出来,原本坚硬的东西也变得半软。
    宋泽旭还有些没反应过来:“操?”
    阮糖被他弄了一嘴,嫌弃地吐掉:“你也太快了,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呀,我差点咽下去了。好脏好脏。”
    吐出一滩白色液体的同时,他还吐出了一颗没化开的薄荷糖。
   
    宋泽旭看见之后,脸色变得铁青:“你刚才嘴里含着薄荷糖?”
    阮糖:“对啊,你想吃吗?我还有。”
    宋泽旭:“你为什么要含着薄荷糖给我弄?”
    阮糖:“你喊我进来的时候我刚吃了一颗,吐掉不就浪费了嘛。”
    宋泽旭气得恨不得把阮糖抓过来狠狠打一顿屁股,可阮糖坐在地上、仰着脸看他的样子又那么可爱,娇嫩得像一掐一汪水的水蜜桃。
    尤其他脸上还有些暧昧不明的液体,看起来又纯又欲,让人看一眼就身体发热。
    宋泽旭努力了半天,却连个凶狠的表情都摆不出来。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