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48)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宋泽旭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神色:“还挺懂事。”
    他睁开眼睛,正要回头看一眼阮糖,却对上了一张陌生的脸。
   
    宋泽旭从马扎上跌了下去,愣了几秒后,反应极快地抢过了beta手里的毛巾,盖住了自己的裆。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阮糖呢?”
    beta很委屈:“刚才是你让人带我进来的啊。”
    宋泽旭:“你放屁呢,我让人带进来的明明是阮糖,难道刚才不是他给我洗的头?”
    beta见和宋泽旭说不明白,只能跑出去找刚才带他进来的佣人,佣人进来作证:“少爷,刚才您让带进来的确实是他。”
   
    宋泽旭一边穿裤子,一边骂他:“你说是个漂亮beta,我才让你带进来的,谁知道你带的是他?”
    beta:“……”
    宋泽旭又骂骂咧咧地出去找医生,嘴里嚷着什么“软糖”、“硬糖”之类让人听不懂的话,屋里充满了尴尬的空气。
    佣人对beta说:“我们少爷就是这样的,习惯就好了。那我现在带你出去吧。”
   
    beta想回去找江璟告状,到了他家门口,却看见了一只粉红兔子。
    兔子背上用绳子绑了一个包裹,趴在台阶上。
    一个看起来又乖又软的漂亮男生站在门口,踢了踢兔子的屁股:“你不是想离家出走吗?我把你的行李收拾好了,你也没什么要带的,我就给你装了几片生菜,够你吃一顿了。你再去找别人喂你吧!”
    兔子居然真的听懂了他的话,气鼓鼓地蹦走了。
    那个漂亮男生站在门口,愣了好一会儿,然后哇地一声哭出来。
    居然还是个小哭包。
   
    beta刚想上前安慰,就看见江璟从屋子里走了出来,把那个小哭包搂进怀里,有些无奈地说:“你总跟兔子吵架干什么?兔子都被你气走了。”
    小哭包哭着告状:“它把我的零食全都踩烂了,我就骂它两句,它居然跑了!果然外星的兔子就是没良心,我以后再也不往家里捡兔子了!”
    江璟摸了摸他的头发:“别气了,我再给你买,先进来吃饭吧。”
    见他还是不高兴,江璟保证道:“兔子我也会替你找回来的。”
    “我才不要它呢!”
   
    他们两个就这样说着话,一阵风吹过,beta眼睛里进了沙子,就低头揉了揉眼睛。
    再抬头的时候,发现那两个人搂在一起,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就亲起嘴来。
    beta看了好久,觉得自己有点多余,悄悄溜走了。
   
    沈宛冰在房间里练拳击,汗水浸湿了额前的碎发,有人在外面敲门,沈宛冰听到后,慢慢停下动作,吐出一口气。
    然后把拳击手套摘下来,随手扔在地上,拧开矿泉水喝了一口。
    “不是说过了吗?都别来烦我。”
    爷爷在外面开口:“是我。”
    沈宛冰的动作顿了顿,然后过去开门。
    爷爷打量了自家孙子一眼,见他挡在门口,就知道有些古怪,进屋一看,房间里早就被破坏得面目全非,沙袋都打漏了好几个。
   
    “上次打架输给谢自安,就让你这么在意吗?”
    沈宛冰听爷爷提起这件事,又想起那天被锁喉的屈辱,喉结动了动。
    汗珠顺着他秀气的脖颈淌过,上面有一道鲜明的淤痕。
    沈宛冰:“我最不能忍的一件事就是输给别人,更何况那个人还是谢自安。”
    爷爷:“谢自安有什么特殊的?”
    沈宛冰把脸侧到一边:“没什么特殊的,我就是不想输给他。”
    爷爷:“是因为糖糖?你不想让他觉得你比谢自安弱,对不对?”
    沈宛冰没说话,算是默认。
   
    爷爷:“既然这么喜欢糖糖,为什么要把他赶走?”
    沈宛冰的眼睛里忽然浮现了怒意:“他居然当着我的面亲宋泽旭!宋泽旭算什么东西,从小到大就知道围着omega转的傻狗,他凭什么敢跟我抢人?”
    爷爷:“我记得当初分化的时候,家里为了不让你去军队前线,钻了政策的漏洞,把你谎报成omega。从那之后,宋泽旭就一直围着你转,我一直觉得你们感情很好。”
    沈宛冰冷笑了一声,把手里的矿泉水瓶子捏得变形,发出了塑料挤压的轻响。
    “所以我才说他是只会围着omega转的傻狗。”
   
    沈宛冰正说着话,余光忽然瞥见窗外有一抹粉红色的影子在快速移动。
    他看着像阮糖的兔子,就打开窗户仔细看了看,发现兔子在被宋泽旭家的两条狗追,背着个小包裹跳来跳去。
    沈宛冰:“……”
    他下楼把兔子救了出来,这是他第二次救兔子了,兔子对他感激涕零,不停在他怀里蹭。
    沈宛冰把兔子身上的包裹解开,看见里面掉出了几片生菜,还有一张纸条。
    纸条上写着:“捡到这只兔子的人请不要理它,它不是流浪兔,只是想离家出走。等它在外面接受过社会的毒打,就会乖乖回家了。”
    落款是阮糖。
   
    阮糖嘴上说着不要兔子了,可没过多久,就开始催促江璟:“大哥,你不是要帮我找兔子吗?你快去帮我看看它有没有被人吃掉。”
    江璟:“应该没有人会吃一只粉色的兔子,毕竟看起来就不像能吃的东西。”
    阮糖:“谁说的,你不觉得粉兔子吃起来肯定更香吗?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哎呀,大哥,你快去帮我找啦。”
   
    把江璟赶出门之后,阮糖犹豫了一下是先吃薯条还是先找兔子,他这样考虑:“薯条不吃就软了,兔子应该能再撑一会儿吧。”
    他埋头把薯条蘸着番茄酱吃完了,又想:“反正都已经耽搁了,那就再吃一碗土豆泥吧,吃完我就去找兔子。让它再多吃点苦头,以后就不会离家出走了。”
    吃完一碗土豆泥,阮糖又想:“但是披萨又已经烤好了,我现在不吃,待会儿凉了不就不好吃了吗?”
    等把小肚子撑得鼓鼓的之后,阮糖打了个小小的饱嗝,终于决定出门去找兔子了。
   
    刚走到门口,阮糖就看见沈家的一个保镖守在那里,身材高大,神情凶狠,脸上还有一道刀疤。
    保镖见到他就敬了个军礼:“少奶奶。”
    阮糖有点害怕,往后退了半步,嚅嗫道:“我和沈宛冰还没到那一步呢,你叫我阮糖就行。”
    保镖:“我们家少爷让我送张纸条给您。”
    阮糖接过纸条,看见上面写着:“你的蠢兔子在我这里,赶紧快来把它接走,别给我添麻烦。”
   
    要是兔子现在在阮糖旁边,阮糖绝对又要踢它屁屁,臭兔子跑哪里不好,居然跑到老婆那里惹他生气。
    他急急忙忙来到沈家,佣人告诉他,沈宛冰在泳池,让他自己过去找。
    阮糖又急急忙忙跑到泳池,正好看见沈宛冰从水里上来,修长柔韧的身体,在太阳底下白得像是会发光,他一边走,一边把浸湿的额发用手指梳到脑后,露出冷而艳的眉眼。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