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55)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沈宛冰再次重重撂下筷子,讥讽道:“宋少爷那么有钱,连个给自己洗衣服的佣人都没有吗?”
    宋泽旭很欠揍地靠在椅背上,翘着二郎腿:“有啊,我家佣人多得是,但他乐意给我洗,你管得着吗?”
   
    眼看两人又要吵起来,林语连忙当起了和事佬,劝他们都少说两句。
    沈宛冰面色不善地看着阮糖,屈起手指敲了敲桌子,示意他抬头:“你之前在我这里的时候,我好吃好喝地伺候你,你还老往外跑,现在怎么就心甘情愿留在他家里,给他这种直A癌的蠢货洗衣服做饭?阮糖,你到底知不知道好歹?”
    宋泽旭不乐意了:“你说谁是直A癌的蠢货?”
    他们两个针锋相对,像是随时都会动手打起来,就在沈家的保镖都悄悄聚集,准备拉架的时候,阮糖忽然抬起头,白净的脸上满是泪痕。
    沈宛冰怔住,心口猛地一痛。
    这一刻他什么难听话都说不出来了,下意识轻声唤他:“糖糖别哭……”
    他的话没说完,阮糖就打断他,大声朝他喊:“沈宛冰,你干嘛对我这么坏啊,我以后不喜欢你了!”
   
    阮糖跑掉之后,沈宛冰也顾不得端架子了,立刻起身去追,宋泽旭刚想起身,林语忽然拉住了宋泽旭的手。
    宋泽旭一脸懵逼地看着林语,就见林语面色通红,半晌才憋出一句:“旭哥哥。”
    这声“旭哥哥”差点没让宋泽旭把吃的早饭吐出来。
    “你能不能正常叫我名字?什么哥哥哥哥的,我们俩说不准谁大呢。”
    他想甩开林语的手,可林语不知道手上是不是黏了胶水,宋泽旭试了半天都没挣开,气得血压都快升高了。
   
    “旭哥哥,你知道吗,虽然沈宛冰喜欢我,但我其实跟他只是逢场作戏,并不是真心喜欢他。”
    宋泽旭:“你不喜欢他还跟他逢场作戏什么?有谁拿刀架在你脖子上吗?”
    林语:“你这种天之骄子不会懂的,沈家有权有势,我怎么得罪得起?”
    宋泽旭看着林语和他十指紧扣、死活甩不开的手:“你得罪不起沈家,难道就得罪得起我宋家了吗?你是不是对我家有什么误解?”
    “旭哥哥,你听我说完呀。”林语害羞地垂着眼睫:“比起沈宛冰那种娇贵任性的omega,我更喜欢的,其实是旭哥哥你这样的alpha,身材好,长得也帅,我从小就崇拜你,你是我见过最优秀的alpha。”
    宋泽旭:“……”
    林语鼓起勇气想抱宋泽旭一下,被宋泽旭避开了:“别发骚了。我已经有主了,就是刚才那个没脑子的笨蛋。”
   
    阮糖哭着跑出去,因为跑得太快,沈宛冰差点没追上他。
    最后在花园里才把阮糖拽住,沈宛冰咬牙道:“这么能跑,你怎么不去参加运动会!”
    阮糖边哭边说:“你管我参不参加运动会!反正你根本不在意我,你都不像以前一样疼我了,你现在只喜欢林语,我坐你旁边你就不高兴,却主动帮他拉椅子!”
    “我只是帮他拉个椅子你就受不了?”沈宛冰说:“那你在外面勾三搭四,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既然知道这样不好受,那你自己就不能也改改吗?”
    阮糖哭得更大声:“你还凶我!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我了,我也不喜欢你好了,你去找林语吧。我下半辈子跟兔子过。”
   
    沈宛冰看见阮糖哭得眼圈都红了,心就又软了,放低声音别扭地哄他:“别哭了。”
    阮糖从兜里掏出手帕擦了擦鼻涕,继续嘤嘤嘤。
    沈宛冰声音更低:“你哭也解决不了问题……好,我不凶你了,我跟你好好谈一谈,行不行?其实我和林语没有……”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抱着兔子找来的江璟打断了:“糖糖。”
    阮糖立刻丢下香香老婆,转头扑到江璟身上:“大哥,你终于来了,沈宛冰欺负我!”
   
    兔子被阮糖从江璟怀里挤了出去,趴在地上迷茫地左顾右盼,看到阮糖之后,过去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腿,忽然看见沈宛冰面色不善地盯着这边,吓得赶紧躲到了江璟身后。
    江璟摸了摸阮糖的脑袋:“怎么了?”
    阮糖:“老婆有别的beta了!他不喜欢我,还凶我!”
    江璟看了一眼沈宛冰:“没关系,糖糖别哭。”
    他拿过阮糖的手帕,想帮他擦眼泪,可阮糖飞快地躲开了。
    江璟:“……”
    阮糖抽抽搭搭地说:“手帕上都是鼻涕,你碰过手帕就不要碰我了。”
   
    江璟去洗手,阮糖像小尾巴一样跟在他后面,兔子也蹦蹦跳跳地跟着阮糖。
    宋泽旭靠在洗手间门口,排队等着洗手,阮糖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什么时候那么爱干净了?我知道你平时一点都不讲卫生,还不洗澡!”
    “谁不洗澡了?”宋泽旭凶他:“就昨天你来得太突然了,我没来得及洗,你就觉得我不讲卫生了?你能不能长点脑子?”
    阮糖被宋泽旭骂了,委屈地过去找大哥贴贴。
    江璟正在擦手,阮糖埋进他怀里,他就低头亲了一下阮糖的头发。
   
    阮糖根本没感觉到,宋泽旭却炸了,把他拎到自己旁边:“你怎么又开始对江璟投怀送抱了!昨晚上怎么答应我的,是不是说好了不在外面乱搞?再这样信不信我真的不要你了!”
    “哎呀你别烦我。”阮糖生气地把宋泽旭推开,跑到江璟身后。
    宋泽旭还要过去拽他,被江璟拦住了:“他不想跟你待在一起。”
    “他口是心非而已。昨晚上在床上他可不是这个态度,不信你问他自己,昨晚上他是怎么说喜欢我的。”
    气氛又变得紧张起来,阮糖却自顾自打开水龙头洗脸,埋头在洗脸池里吐泡泡。
   
    江璟分心看了阮糖一眼,无奈地把他拉起来:“别这样玩,很危险。”
    他帮阮糖擦了脸,领着阮糖出去,宋泽旭愤愤打开水龙头,用洗手液洗了三次手,才踹开门出去。
    江璟和阮糖都被沈宛冰堵在大门口:“你走可以,阮糖留下。”
    阮糖:“哼,之前是你把我赶走的,现在想让我留下我就要留下吗?我才不要。”
    沈宛冰忍了忍:“把你赶走是我不对,我那时候在气头上,做的事没经考虑。”
    阮糖得寸进尺:“既然是你不对,那你要跟我道歉。”
    沈宛冰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挤:“对不起——行了吧?”
    阮糖:“你看你那么不高兴,根本不是真心想道歉,你就是想骗我留下来,让我看你和林语谈恋爱,我才不上当!”
   
    宋泽旭在一旁看戏,林语却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他旁边,伸手轻轻搭上他的肩膀。
    “操。”宋泽旭往后退了一步:“你干什么?”
    林语还是脸红红的,眼睛却直勾勾地看着他:“我,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和沈宛冰说清楚了。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