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41)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出来的,我本来想让他赶紧走,可他自己进了爷爷的书房,爷爷肯定会叫人把他再抓起来的对不对?那他又逃了一次,会不会处罚比之前还要严重啊?”
    阮糖一边说一边哭,沈宛冰的脸色更难看了。
    “别哭了!”沈宛冰拉着阮糖就要走:“他自己找死,关我什么事,凭什么要我救他!倒是你,看见谢自安为什么不联系我?还想帮他逃跑?”
    阮糖不肯走,倔强地扒着墙:“老婆,我求求你,你去跟爷爷求求情吧,爷爷肯定会听你的话,你让他放了谢自安……”
   
    “说了不去!”沈宛冰拉不走阮糖,也有些恼火:“你到底走不走?”
    阮糖一直摇头:“我本来就是想救谢自安才到这里的,我不救他,那他怎么办啊?”
    沈宛冰沉默了一会儿:“你来我家,想见我爷爷,只是为了救谢自安?”
    阮糖还没来得及说话,门就从里面开了。
   
    他刚想回头,后背就贴上了一个温暖的胸膛,谢自安笑着低下头,在他耳边说:“糖糖在外面闹什么呢,哥哥在里面都听到了。”
    他漫不经心地瞥了沈宛冰一眼,沈宛冰面色冷淡,眼神带着隐隐的挑衅,谢自安却不在意似的,兴致缺缺地收回视线,只凑得离阮糖更近:“怎么,和你的好老婆吵架了?”
    阮糖从谢自安怀里挣脱出来,然后抓着他的手,把他从上到下看了一遍,见谢自安没事,立刻哭着扑到他的怀里,搂住他的脖颈:“你没死啊!”
    谢自安回搂住他的腰:“放心,哥哥还没娶到糖糖,怎么舍得死。”
    他看见阮糖哭得那么伤心,眼神有了些动容:“我还以为糖糖一点都不担心哥哥呢。”
    阮糖哼哼唧唧:“谁担心你!我是怕你死了,我没办法对阿姨交代。”
   
    谢自安摸了摸阮糖的脸:“好了好了,不担心就不担心吧。把眼泪擦擦,别让人笑话。”
    他从门口让开,沈宛冰爷爷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们,谢自安向他介绍:“沈老,这是我的未婚妻,过段时间就要注册结婚了。”
    “我不是!”阮糖见谢自安没事,立刻恢复了对他的嫌弃,推开他站得远了点:“你别在爷爷面前乱说,我跟你没关系。”
    他跑回老婆身边,抱着老婆的手臂想和老婆贴贴,本来以为老婆会发火,但老婆这次却没有推开他。从阮糖的角度,只能看到他浓密乌黑的睫羽低垂,遮住眼底的情绪,让人看不真切。只有鼻尖上落着小小的弧光,是昏暗的壁灯照耀的影子。
    沈宛冰看起来有些不对劲,阮糖宁愿他恶狠狠地发脾气,或者冷着脸训斥他一通,却不想沈宛冰这样不说话。
   
    爷爷看了一眼沈宛冰,然后点了点头,唤女佣过来,吩咐她给谢自安收拾一间房。
    “能要个床大一点的房间吗?”谢自安喊住她:“我和我的未婚妻一起睡。”
    女佣以眼神征询爷爷的意见,爷爷说:“他是客人,你听他的吩咐就行。”
    沈宛冰一向很聪明,他早从爷爷对谢自安的特殊态度中明白了谢自安不是一般人,因此没有针锋相对地吵嚷,让谢自安滚出去,或者找人来抓他。当沈家的少爷,当然不能只有少爷脾气,他更早学会的是察言观色、谋定后动。
    谢自安真的惹到他了,他要查出谢自安的真实身份,然后再好好收拾他。
   
    阮糖说:“我不跟你睡,我跟沈宛冰睡。”
    谢自安还没说什么,沈宛冰就已经笑了一下,那张漂亮得让人屏息的脸上,居然也能浮现出那么可怕的神情:“我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要跟我睡,我就一定要答应吗?和你的未婚夫睡吧,反正你那么喜欢他。”
    阮糖紧张地看了一眼爷爷,发现爷爷早就进了书房,还顺手关上了门,而谢自安依旧倚在门口,看戏似的观赏他们吵架。
    谢自安果然是个扫把星,每次出现都会害得老婆生好大的气!
   
    阮糖追在老婆屁股后面,不停说好话,老婆却理都不理他。
    谢自安跟在阮糖后面,很悠闲地走着,还不忘煽风点火:“糖糖,陪哥哥去吃饭好不好,哥哥饿了。”
    阮糖回头瞪他:“你自己去吃!别跟我说话。”
    他就耽搁了一句话的工夫,沈宛冰已经往前走远了,阮糖连忙跑过去,兔子傻乎乎地也跟着他跑,一不小心跑到了阮糖脚边,把阮糖给绊倒了。
    沈宛冰好像后脑勺长了眼睛一样,见阮糖要摔到地上,下意识转头去抱他,却被阮糖扑倒在地,整个人都垫在了他身下。
   
    阮糖的脑袋枕在他的肚子上,像是摔懵了一样,半晌没动。
    沈宛冰咬着下唇,没好气地骂他:“又没摔到你,还趴着干什么,赶紧起来!”
    阮糖抬起脑袋,谢自安弯腰,伸出双臂要把他抱起来,阮糖忽然想到了什么,又趴回了沈宛冰的小腹上,紧张地听里面的动静。
    他的呼吸很热,隔着衣服的布料,温度都渗进了沈宛冰的小腹。
    尽管现在的场景非常不合时宜,但沈宛冰还是难以控制地硬了,他微微屏住呼吸,把阮糖的脑袋拨开,羞恼地红了耳根:“你干什么?”
    阮糖被沈宛冰推开脑袋,就又凑过去,自言自语道:“怎么没动静?不会被我压死了吧?”
   
    谢自安看见他们暧昧的姿势,眼神冷下来,这次不顾阮糖的抗拒,直接把他抱了起来。
    阮糖挣扎得很厉害:“你放开我!”
    “刚才不是还在黏着哥哥吗?”谢自安说:“乖,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哎呀我不吃。”阮糖很着急地从谢自安身上滑下来,过去扶老婆:“老婆,你是不是摔到哪里了?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
    阮糖看着沈宛冰的眼神那样关切,好像沈宛冰是什么宝贝,磕不得碰不得。
    谢自安唇角的笑意渐渐消失了,他不笑的时候就显得有些吓人,像是野兽撕去了温良的外皮,暴露出残忍的本性。
    “糖糖,你知道哥哥不怎么有耐心吧。”
    他蹲在阮糖面前,清瘦有力的手指捏住了他的下巴,把他的脸掰向自己:“到底走不走?还是在这继续跟你的好老婆玩过家家?”
   
    阮糖有些害怕谢自安,不敢直接拒绝,还没想好怎么回答,沈宛冰就挥开了他的手,自己扶着墙壁站了起来。
    “少假惺惺的,你要是真关心我,就不会利用我来救你的未婚夫了。”
    阮糖真是左右为男,搞得里外不是人,他也顾不得谢自安了,急忙追着老婆进了房间。
    沈宛冰本来想把阮糖关在外面,抬头看见谢自安望着他,眼底深邃如潭,他又改变了主意,当着谢自安的面把阮糖拉了进去。
   
    谢自安慢慢站起身,忽然在走廊里嗅到了一个陌生alpha的信息素。
    类似蜜桃起泡酒的味道,又甜又辣,满是侵略性,释放他的alpha似乎处于极度愤怒的状态中,信息素才会这样失控。
    被这样的味道刺激着,谢自安也有些躁动不安,alpha好斗的本性使他也释放出了大量的信息素,想和那个不明身份的alpha一较高下。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