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84)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现在倒好,不用再纠结了。
    阮糖要和谢自安结婚了,他选出了自己的唯一,只是不是他沈宛冰而已。
   
    沈宛冰在原地僵立了片刻,随后唇角微勾,是一个有些嘲讽的弧度。
    他慢慢放下了手,江璟上前,顺势卸下他手里的枪,然后看向谢自安:“你是不是也该把枪收起来?如果杀了沈宛冰,不说沈宛冰的爷爷,就连你父亲也不会放过你。”
    谢自安:“杀了他,糖糖也会跟我闹的。记得之前我曾经丢了糖糖喜欢的玩具,他就跟我哭了好几天,我最受不住糖糖哭了,看着真可怜。”
    沈宛冰攥紧了手指,手背上浮起青筋。
    正觉得忍无可忍的时候,江璟却按了一下他的肩膀,示意他不要冲动。
   
    谢自安看了沈宛冰一眼:“当然,如果有些人识趣,我当然也不愿意给自己多找麻烦。不然影响我和糖糖的感情,就有些没必要了。”
    沈宛冰依旧沉默,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倒也看不出识不识趣。
    江璟看了他一眼:“走吧,回学校。”
   
    谢自安依旧把玩着枪,闻言微微抬起眼皮,唇角荡出一抹笑:“要不然多留一天吧,糖糖结婚要是看不到自己的好朋友,会觉得遗憾的。”
    江璟冷声道:“谢自安,你最好适可而止。”
    谢自安用虎口摩挲着枪柄,靠在门口看了他们一会儿:“不愿意就算了,那么,慢走不送。”
    沈宛冰率先离开,像是一刻也待不下去。
    江璟走在沈宛冰身后,下楼梯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东西,却怎么都想不起来。
    回头一看,谢自安居然慢悠悠跟了上来,见江璟无声质问,他说:“我想了想,还是看着你们离开才放心。”
   
    江璟还在思索,沉声问:“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
    谢自安似笑非笑:“你这是在拖延时间吗?未免有些耍赖了,江会长。”
    话说到这种程度,再不离开就显得厚颜无耻了,沈宛冰也已经走远,只留下一个背影,江璟加快脚步追上去。
   
    直到走出宴会厅,黑色的铁门缓缓打开,沈宛冰才停下脚步,漂亮却冷漠的脸上终于有些动容。
    他仰头看着已经暗下去的天色,靛蓝色的夜幕,微微透着紫。
    “真的要这样结束吗?我不甘心……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怎么可以没有结果?江璟,我不信你能接受……”沈宛冰喃喃道:“就算他不那么喜欢我也没关系,我喜欢他就够了,他那么笨,只要我一直对他好,总有一天他会把谢自安忘了的……傻子才会把喜欢的人让出去。”
    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沈宛冰的眼神重新变得凛冽。
    他转身想回去,又是江璟拦住了他。
   
    江璟的声音很平静:“沈宛冰,你以为不甘心的只有你一个人吗?但现实就是这样,不是所有你喜欢的东西,你都能得到。”
    沈宛冰说:“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只要糖糖。”
    江璟:“但糖糖最想要的不是你,也不是我和宋泽旭,是谢自安。”
    两人都安静下来,乌云遮蔽了月光,只有柔和的灯光落在他们身上。
   
    沈宛冰忽然开口打破沉默:“宋泽旭人呢?”
    江璟终于想起来他忘了什么。
    他忘了把宋泽旭也带出来。
   
    宋泽旭听到江璟说,阮糖是自愿留下来和谢自安结婚的,整个人都气炸了。
    他第一反应就是找谢自安的麻烦,但他看谢自安面前挤着沈宛冰和江璟,似乎暂时轮不到他去争风吃醋,就压着怒火进了房间。
    刚才从房间出去之后,他找遍了所有房间都没有看到阮糖,还是江璟看不下去,告诉他那个“少女”就是阮糖,他才反应过来。
    此时“少女”阮糖摸着小肚子躺在床上,一边睡觉一边流口水。
    外面都动枪了,他还睡得着,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没心没肺的人?
   
    宋泽旭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用一只手捂住阮糖的嘴鼻。
    阮糖喘不过来气,硬生生给憋醒了,但他还没完全醒,依旧醉醺醺的:“老婆?”
    宋泽旭没好气地骂:“你老婆被谢自安给弄死了。”
    阮糖听见老婆死了,哇地一声哭出来,边哭边从床上爬起来,想出门给老婆收尸,却忘记自己脚上还有链子,没爬多远就被绊了一跤。
    宋泽旭看他摔了个狗吃屎,心里一紧,忙上前查看他有没有摔伤,发现他鼻尖磕得红通通,看起来又可怜又好笑。
    再多的气都被阮糖这一跤给跌没了,宋泽旭恨得咬牙切齿:“老子上辈子欠你的。”
   
    他把阮糖抱起来,阮糖却还是哭个不停,甚至打起了哭嗝,把眼泪鼻涕都蹭在他的衣服上。
    “我要老婆,你长得没老婆好看,你快去把我老婆找回来。”
    宋泽旭:“都说了,你老婆死了。”
    阮糖怒道:“你老婆才死了。”
    宋泽旭看他一眼:“笨蛋,你确定要这么咒自己?”
   
    阮糖又哭又闹,把宋泽旭的脸都抓花了,非要去找老婆。
    宋泽旭啧了一声:“不让你去是为你好,沈宛冰现在正生气,我劝你不要去招惹他。”
    阮糖哭唧唧地说:“你骗人,老婆怎么可能生我的气,我明明什么都没做!你就是自己没有漂亮老婆,所以嫉妒我,想让我也没有老婆。”
    宋泽旭:“谁说我没有漂亮老婆。”
    阮糖傻傻地和宋泽旭对视着,在宋泽旭忍不住俯身想亲他一下时,阮糖忽然打了一个小小的酒嗝。
    宋泽旭:“……”
   
    阮糖接着反驳宋泽旭刚才的话:“你吹牛。”
    宋泽旭:“……”
    阮糖:“你看你不说话了吧,你就是在吹牛,你怎么可能有漂亮老婆。人家看上你什么?你也就有几个臭钱。”
    想了想,觉得有几个臭钱确实很厉害,阮糖又改口说:“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能被钱收买的,像我老婆就是白富美,他才看不上你的钱。”
    宋泽旭咬了一口阮糖的脸蛋,在上面留下一个牙印。
    “你还是闭嘴吧。走了,回家。”
   
    阮糖被宋泽旭托着小屁股抱起来,怕摔到地上,就抱住了宋泽旭的脖子。
    他还有些不清醒,但记得自己明天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正要说自己不能走,脚腕就被什么东西扯了一下。是谢自安绑的链子,绷紧了就陷进肉里,磨着骨头。
    宋泽旭还没注意到,继续往前走。
    阮糖大哭起来,拼命捶打宋泽旭的肩膀:“我的脚,脚!”
    宋泽旭这才看到,连忙把阮糖放下来,半跪在他面前查看他的脚踝,倒也没什么大事,不过是勒出了一条红印,连油皮都没破,可阮糖哭得好像是腿断了一样。
    宋泽旭心疼得要死,低头亲了亲阮糖的脚踝,哄道:“我错了我错了,怪我眼瞎没看到,很疼吗,宝贝别哭。”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