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62)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我之前想过好多次,要把糖糖娶回家,但是现在糖糖和这么多alpha勾搭在一起,还跟他们上床,已经把自己弄脏了。”谢自安说:“所以糖糖已经不是哥哥心里最好的结婚人选了。我这样说,糖糖不会生气吧。”
    阮糖鼻腔忽然一酸。
    他侧过头,半晌才说:“跟我又没有关系。而且我本来就不想跟你结婚。”
   
    谢自安像是松了一口气:“这样最好了,放心,就算我不跟你结婚,还是会把你当弟弟疼的。”
    阮糖闷闷地说:“你从来就没疼过我,你只会欺负人。”
    谢自安轻笑:“现在我不就在疼糖糖吗?”
    阮糖想说,那你以后也会这样疼别人。但他没说出来,只努力憋住眼泪,抱住谢自安的肩膀,把眼泪全都蹭在了他面料柔软的衬衫上。
    谢自安感受到了阮糖眼泪的温度。
    把阮糖弄哭这件事似乎让他很开心,甚至让他露出了愉悦的微笑。
    “再哭大声点。”
    谢自安在阮糖体内肆虐着,动作越来越激烈,肉体的碰撞声和些微的水声汇在一起,阮糖没忍住,泄出了隐约的哭腔。有人从门外路过,听见学生会办公室里暧昧的声响,听得面红耳赤。
   
    当天学校论坛里就出现了一个帖子,说学生会会长潜规则自己的下属。
    但很快就有人证实是谣言,因为江璟那时候被人请去处理一起纠纷事件,有照片为证,照片上江璟凛然不可侵犯,一副没有世俗欲望的模样,是那种看到他的表情瞬间就能萎的程度。
    众人立刻就相信了江璟的清白。
    怀疑的目标转移到当日办公室值班的人身上,但当天也没人值班,只有阮糖留了下来。
    他一个人自然没办法搞出那种动静,那就只能是……
   
    阮糖在办公室偷看动作片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到了宋泽旭耳朵里。
    当时宋泽旭正在搬宿舍,内部人员透露,他的宿舍申请在最后时刻被江璟批了,他喜出望外,连忙收拾东西就搬了过去。
    帮他搬宿舍的朋友把阮糖的事情当笑话讲给宋泽旭听,宋泽旭听完后,露出了早知如此的表情。
    “肯定是想男人了呗。这个小浪货。”
   
    朋友:“他想男人关你什么事,你为什么笑得那么高兴?”
    宋泽旭:“我就是他男人。”
    朋友知道这是宋泽旭的初恋,调侃道:“怎么,你不喜欢沈宛冰了?”
    宋泽旭脸色立刻变得难看起来,像吃了苍蝇一样,厌恶道:“别跟我提他,就当老子当初眼瞎了。”
    一个alpha有什么好喜欢的,不如香香软软的beta,又听话又可爱。
   
    朋友:“你为什么选了阮糖?当然,我承认他很漂亮,眼睛大大的,鼻子也好看,嘴巴就更……好像很适合接吻的样子……”
    宋泽旭看了他一眼,朋友讪笑:“当我没说,好吧,所以你为什么跟他谈恋爱?”
    宋泽旭故作姿态:“给他一个机会。”
    朋友:“哦,是他追的你吗?他怎么追你的?什么时候表白的?”
    宋泽旭:“还没表白。但我能看出来,他爱我爱惨了,就是不好意思说。”
    朋友:“……”
   
    宋泽旭:“以后再跟你聊。先过来帮我把宿舍另一张床也铺了,阮糖马上就来了。”
    把阮糖的床铺好后,朋友就离开了,宋泽旭等了半天都没等到阮糖,正有些焦躁,就看见林语把门推开,有些拘谨地进了屋。
    宋泽旭挑了下眉:“你来干什么?我记得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吧。”
    林语:“我今天刚转来。”
    他说话的时候,打量了一下宿舍环境,发现自己的床已经被铺好了。
   
    林语的脸立刻就红了,垂着眼,又忍不住去瞥宋泽旭:“这个,这个床是你铺的吗?”
    宋泽旭:“是啊,怎么了?”
    林语:“没想到你这么细心。”
    宋泽旭:“……”
    他忍不住下了逐客令:“你赶紧回自己寝室,别在我这待着,待会儿就查寝了,回头扣分还扣我的。”
   
    林语嗔道:“你真讨厌。就知道逗我。”
    宋泽旭看他矫揉造作的表情,拳头都硬了:“谁他妈逗你了?你在这待着,就是扣老子的分,不信去查学生手册!”
    林语:“明知道人家跟你是一个寝室……”
    宋泽旭:“你说什么?谁跟你一个寝室?”
    林语:“啊,你不知道吗?江大哥把我们分到一个寝室,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
    宋泽旭骂了一声,起身把椅子踹开,转身出了门。
   
    阮糖在浴室里洗澡,难过地想着刚才的事。
    在办公室里的时候,谢自安欺负完他,居然还把他抱在怀里,一个一个给他看omega的照片,问他哪个好看,还认真和他讨论哪个omega更适合娶回家。
    阮糖气得要死,闭着眼睛在他怀里装睡,就是不肯出声。
   
    谢自安看他不肯给意见,居然说:“也是,看照片哪能挑出来,等你放假回家了,我带你亲眼见一见漂亮嫂嫂,好不好?”
    阮糖睁开眼瞪他,眼睛里含着泪,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怎么了糖糖?”谢自安问:“怎么哭了?是哥哥哪句话说错了吗?”
    阮糖气得直哭,憋了半天,还是没忍住:“随便你,你去找漂亮omega结婚好了,不过你那么坏,才没有人会喜欢你呢!”
   
    其实阮糖是在说气话,他觉得谢自安虽然变态了一点,可怕了一点,但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会保护他不被别人欺负,还带他吃很多好吃的。
    以后谢自安就会去保护别人了,会带别人吃很多好吃的。
    阮糖想起这件事就很难过,谢自安陪他去食堂吃饭,阮糖难过地吃了三碗饭,然后让谢自安帮他买奶茶。
    谢自安看了一眼他的肚子,像以前一样顺手摸了摸:“宝宝,你真的还能吃下东西吗?”
    阮糖叛逆地说:“要你管!”
   
    谢自安去买奶茶的时候,阮糖忽然看见了老婆,因为怕被老婆发现谢自安在学校,阮糖赶紧过去抱住他的胳膊,把他往食堂外面拖。
    沈宛冰看阮糖鬼鬼祟祟,就知道他做了坏事:“你这是干什么?”
    阮糖:“我带你去我新寝室看看呀。”
    沈宛冰冷冷道:“你不跟我住,还让我去看你和江璟的新寝室?欺人太甚了吧。”
    阮糖心虚道:“隔得也不远,以后我还是可以去找你玩的。”
    他本以为沈宛冰会像以前一样发脾气,可沈宛冰不知想到了什么,居然笑了一下:“好,去你的新寝室看看。”
   
    然后阮糖就被沈宛冰按在新寝室的床上,委屈地跪好了,承受沈宛冰一次又一次的撞击。
    “都肿了。”沈宛冰意义不明地说:“早上还不是这样,你刚才又跟江璟玩了?”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