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5)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沈宛冰嗤笑一声:“江璟,什么时候认了个好弟弟。”
    江璟没理会他,只从椅子上起身,把阮糖的座位还给他,阮糖傻愣愣地坐回去,摘下书包抱进怀里,见他们两个都不说话了,有些尴尬:“你们继续说呀。放心,我耳朵平时就不太好使,你们说什么我都听不到的。”
   
    江璟把材料都收拾进文件袋里:“沈宛冰,明天再来我办公室一趟。”
    沈宛冰哼了一声,不知是答应没答应。
    他正要走开,眼角余光却瞥见阮糖在姨母笑,脚步立刻顿住:“你笑什么?”
    “没有没有。”阮糖默默嗑着cp:“我就是想起了我看的一个电视剧,里面的A是学生会会长,O是校花,校花被处分了,会长想帮他,就说,你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和你们是不是很像,连台词都是一样的。”
    江璟:“……”
    沈宛冰:“?”
    阮糖又补充道:“不过那部剧我不太喜欢,虽然学生会会长A最后还是和校花O在一起了,但过程太虐,我看的时候眼睛都哭肿了。”
   
    沈宛冰听阮糖说完,就冷下了脸。
    他最讨厌别人把他和别的alpha扯上关系。
    他原本以为江璟也会不高兴,毕竟在他的印象中,江璟并不是一个容忍度多么高的人,可这次江璟不仅没生气,居然还很随和地问:“那部剧叫什么名字?有空我可以看看。”
    沈宛冰:“?”
    真是够了,江璟都不介意炒cp的吗?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冷漠无情的江璟吗?
    阮糖认真地回想:“那部剧叫冰山会长的小娇妻,你看的时候告诉我,我可以借你视频会员哦。”
    江璟点了点头:“好的,我记住了。”
   
    等江璟走后,阮糖要抱着衣服去浴室洗澡,沈宛冰对他勾了勾手指:“阮糖,你过来一下。”
    校花那纤长的手指一勾,阮糖就头脑发昏地凑过去了,眼神黏在沈宛冰的漂亮脸蛋上。
    阮糖惊觉,颜狗竟是他自己。
    不行,校花确实美艳,但他不能对不起大哥,还有校花的舔狗给他的十万块钱。
   
    沈宛冰问他:“你和江璟很熟吗?”
    “就见过一次,今天是第二次。”阮糖连忙保证:“你放心,大嫂,我只是一个beta,跟大哥不可能有什么的。”
    沈宛冰怀疑自己是听错了:“你叫我什么?”
    “没什么。”
   
    阮糖不敢再说一遍,抱着衣服噔噔噔跑进浴室了,连自己的内裤掉在地上都没发现。
    沈宛冰张了张嘴,想提醒他衣服掉了,可阮糖已经逃命似的把浴室门关上了。
    沈宛冰只能捡起他的内裤,走到浴室门口,刚想敲门,就听见花洒打开后的水声,阮糖愉快地唱起歌来。
    歌一首接一首,阮糖的声音明明很好听,唱起歌来却让人恨不得捂上耳朵。
    沈宛冰站了一会儿,见实在找不到机会打断他唱歌,只好先回自己床上坐着了,内裤被他随手放在旁边。
    反正待会儿阮糖肯定会让他帮忙把内裤拿进去的。
   
    阮糖洗完澡之后,确实发现自己要换的内裤不见了,但他怎么敢劳驾金枝玉叶的沈宛冰帮他拿内裤!
    他盯着换下来的内裤思考了一分钟,决定先不穿了。
   
    沈宛冰听见浴室门打开,刚想说话,就见阮糖只穿着短袖短裤,夹着腿从他面前小跑过去了,然后打开衣柜,又拿了一条内裤。
    阮糖见沈宛冰一直盯着他,不好意思地问:“怎么了?你找我有事吗?”
    沈宛冰只是迟疑了一秒钟,阮糖还以为他没事,就拿着内裤钻进了被窝里。
    被子被阮糖顶起来一个包,阮糖在里面换内裤。
    沈宛冰就想,那就等阮糖出来,再让他过来把自己的内裤拿走吧。
   
    可阮糖换完衣服,刚从被窝里探个头,通讯器就响了。
    是妈妈的语音请求,阮糖接了之后,和妈妈闲聊了几句之后,随口说:“妈,刚才好神奇哦,我去洗澡的时候本来拿了内裤,可是要换衣服的时候就不见了。”
    沈宛冰看了一眼自己旁边的内裤,不知道要不要说话。
    阮糖妈妈说:“是你自己忘拿了吧!你在家不就天天丢三落四的。”
    “不可能,我明明记得拿了,而且刚才我检查了衣柜,确实少了一条,少的还是带皮卡丘的那个。”
    “没事,可能被谁偷了吧,妈妈再给你买。”
    “真是世风日下。”阮糖气愤道:“居然有人连beta的内裤都偷!”
   
    挂了电话之后,阮糖还提醒沈宛冰:“你记得给自己的衣柜上锁哦,你是omega,喜欢你的人又多,万一有哪个发情的alpha跑来偷你内裤,想想就恶心……诶,你在藏什么呀?”
    沈宛冰把阮糖的内裤塞到自己枕头下面,面无表情地说:“没什么。”
   
    内裤被偷的小插曲过后,阮糖就乖乖坐在书桌前学习了。
    见他一连好几个小时没动,沈宛冰还以为他睡着了,正想把阮糖的内裤拿出来,悄悄放回他的衣柜,就见阮糖忽然站了起来。
    沈宛冰忙把那条内裤揣进自己的兜里,脸颊忽然染上了可疑的红晕。
    阮糖只是饿了,去拿零食吃而已,他见沈宛冰极不自然地坐在床边,就问:“你在干什么呀,明天考试,你不复习吗?”
    “考的很简单,不用复习。”
    阮糖好心提醒他复习,却被凡尔赛了一把:“好吧。”
   
    一直到晚上睡觉之前,沈宛冰都没找到机会把阮糖的内裤放回去。
    那条内裤还留在他的兜里。
   
    第二天,阮糖顶着黑眼圈去考试,进门的时候晕晕乎乎,又撞上了人。
    校花的舔狗宋泽旭提着阮糖的衣领:“又是你撞我?怎么,你就这么想引起我的注意吗?”
    “我才不想被你注意到呢!”阮糖被宋泽旭像拎小鸡仔一样拎着,脸都憋红了,徒劳地蹬了蹬腿:“你快点把我放下来!”
    宋泽旭刚想问阮糖,沈宛冰怎么没跟他一起,沈宛冰就冷着脸从他旁边走过了:“宋泽旭,你只会欺负beta吗?”
    宋泽旭:我不是我没有!真的是他撞的我!
    他张了张嘴,没来得及解释,沈宛冰就走远了。
   
    宋泽旭怒视着阮糖。
    要是之前,阮糖肯定要被吓哭了,但现在不会,现在在阮糖的脑子里,什么都没有考试恐怖。
    “甲胄驾驶时如果驾驶者电流接驳出现排斥,应该怎么办?”
    宋泽旭下意识回答了问题,阮糖又连问了好几个,宋泽旭不耐烦了,把阮糖放下来:“你自己不会看书吗?”
    阮糖提到这件事都崩溃了:“我看了啊,我看到半夜三点,还是记不住!”
    “这么蠢还考什么试?等挂科吧。”
    宋泽旭要往教室走,阮糖就一把抱住了他的胳膊,宋泽旭感觉到自己胳膊抵着的地方软软的,下意识低头看了一眼,发现是阮糖的胸脯。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