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20)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阮糖失眠的原因就是这个。
    他有一种预感,这次去第七星肯定会碰见谢自安,说不定明天一下星舰,就能看见那张可恶的脸!说不定谢自安就是军队派来保护他们的人!
    阮糖是从小倒霉到大的,上厕所必忘带纸,吃方便面必没有调料包,抽奖必不中,但这些都是小事,他人生中最倒霉的事就是和谢自安上了同一个高中。
   
    初中的时候,阮糖没和谢自安在一个学校,但他和谢自安的妹妹同校同班。
    那真是不堪回首的三年,别的男孩子初中都揪女孩子的头发,但阮糖却被谢自安的妹妹整天揪着扎小辫。这还不算什么,后来谢自安的妹妹见他好欺负,就威胁阮糖穿校服裙子给她看。
    有一次阮糖被谢自安的妹妹拉到家里,哭哭啼啼地换上了公主裙,小谢妹妹很高兴地给他化妆打扮,还让他摆姿势拍照。
    阮糖刚想拒绝,小谢妹妹就拿出了一大堆的零食给他,阮糖看见好吃的,立刻眉开眼笑起来,什么都肯答应了。
    他正撅屁股、搔首弄姿的时候,谢自安正好进来撞见了。
    事后阮糖担心了很久,因为他当时很喜欢小谢哥哥,怕谢自安撞见那一幕后,把他当成变态,不再理他了。
    结果谢自安从那天起,反而对他更好了。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谢自安还放弃了上重点高中的机会,沦落到和他一个高中。
    就这样,阮糖迎来了迄今为止最倒霉的一段时光,那时他才知道和小谢妹妹在一起上学是多么幸福的事,至少小谢妹妹不会不许他和别人玩,不会弹他的小鸡鸡,更不会对他说很色很变态的话。
   
    沈宛冰下了床,坐在阮糖旁边,阮糖忙把自己的小被子给沈宛冰盖上:“这么冷,你别着凉了。”
    阮糖的被子带着一股奶香,和阮糖身上的味道很像,沈宛冰很喜欢闻。
    没过多久,阮糖也渐渐有了睡意,他钻进被子里,和沈宛冰抱在一起:“老婆,早点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不想睡。”
    “那我给你讲故事吧。”
    沈宛冰笑了笑:“小孩子才听故事,我们不应该做点成年人的事情吗?”
    阮糖似懂非懂:“成年人的事情?什么啊,打麻将吗?可我们只有两个人。”
   
    沈宛冰没说话,手指慢慢探进了阮糖的上衣,顺着他柔软的腰,一直往上摸。
    阮糖脸红了红,却没拒绝沈宛冰的动作,只侧过头,紧紧闭着眼睛,纵容沈宛冰吃他的neinei,寂静清冷的夜里,两人的身体却越来越烫。
    沈宛冰有了反应,直接顶在阮糖身上,他好不容易才忍住了,没有对阮糖做出更进一步的事,只是低头吻了吻他的唇。
    刚想离开,阮糖就搂住他的脖颈,试探着回应了。
   
    次日,沈宛冰和阮糖手拉手登上了星舰,江璟站在入口清点人数,看见他们,显而易见地怔了怔。
    阮糖想上前和江璟打招呼,沈宛冰却拉着他的手,不让他走开。
    阮糖只能和江璟眨了眨眼,江璟却没理他,视线一直落在他和沈宛冰交握的手上。
   
    等星舰起航的时候,阮糖去小餐厅领免费的甜点,江璟正好在那里和学生会的成员开会。
    阮糖没敢打扰他,取了甜点之后,正要轻手轻脚地离开,江璟就叫住了他:“阮糖,你等一下,我有话和你说。”
    他匆匆结束了会议,学生会的人都散了,江璟把阮糖拉到一个角落里坐着,开口第一句话就问:“你和沈宛冰是在谈恋爱吗?”
    阮糖连忙摆手:“不是不是。”
    他们不过是在待产罢了,说了江璟也不会懂。
   
    “不是就好。”江璟面无表情地说:“校规规定,在校期间,不允许学生谈恋爱。”
    阮糖震惊:“什么时候有的这项规定啊?我记得学生手册上没写啊,而且那么多人谈恋爱……”
    江璟说:“这条是新规定,刚刚开会我才给通过的。”
    见阮糖一脸懵逼,江璟顿了顿:“你刚才说有人谈恋爱,都有哪些人?列个名单给我吧,举报有奖励。”
   
    阮糖恨自己意志不坚定,在同学情谊和奖励之间,他居然犹豫了。
    他艰难地放弃了奖励:“没有啦,大家都寡着呢,他们只想好好学习。”
    其实全校的alpha和beta都在幻想和沈宛冰谈恋爱,但沈宛冰是他老婆,那些人也就只能背地里酸酸了。
   
    江璟摸了摸他的脑袋:“阮糖,你也要记住,不许偷偷谈恋爱。”
    阮糖乖乖点头,还顺便拍了个马屁:“我都听大哥的。”
   
    这一幕正好被来找江璟的一个omega看见了,那个omega暗恋校草已久,一直想方设法接近他,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家里有钱,一直暗地里排挤江璟的其他爱慕者,俨然已经把江璟当成了自己的老公。
    此时他看见江璟和阮糖这么亲密,立刻就不乐意了,摆出一副捉奸的姿态,堵在门口等他们两个出来。
    江璟先出的门,omega哼了一声,等江璟问他怎么了,但江璟不仅没问,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只回头和阮糖说话:“还有两个小时就到了,你是第一次坐星舰吧?我待会儿带你去一个地方,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景色。”
    omega闻言,酸得脸都皱起来了。
   
    他实在气不过,见阮糖从他面前走过,就伸出一只脚绊他。
    阮糖果然傻乎乎的,直接就被他绊倒了。
    江璟反应很快,立刻去接往前栽倒的阮糖,却被阮糖压在了身下。两人紧紧搂在一起,阮糖埋在江璟的肩颈处,闻着江璟身上清冷的味道,心跳再次加快了,剧烈得像在打鼓。
    他连忙从江璟身上爬起来,脸红红的,不等江璟问他有没有摔到,就害羞地跑了。
   
    omega:“?”
    怎么莫名其妙有种当僚机的感觉。
   
    omega见江璟还一直看着阮糖离开的背影,再次重重咳了一声。
    江璟终于肯回头看了他一眼。
    omega刚想质问江璟为什么要和别人这么亲密,江璟就认真地对他说:“谢谢。”
    Omega要气死了:“你谢我什么?”
    “是我表现得太明显了吧。”江璟一向冷淡的眼睛里,居然流露出笑意:“连你都看出来我喜欢阮糖了,只有他自己还什么都不知道。”
   
    阮糖小脸通红地回到了座位上,沈宛冰正在闭目养神,见他回来,就懒懒撩了一下眼皮。
    他的视线在阮糖的脸上停了一下:“你脸红什么?刚才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有没有。”阮糖连忙否认:“我跟大哥什么都没发生。”
    沈宛冰:“……江璟怎么你了?”
    阮糖:“他没怎么我,是我不小心……唉,算了,不说了,反正不怪他啦。”
    沈宛冰见阮糖一副春心萌动的样子,脸色渐渐冷下来,一路都没再理阮糖,阮糖却只顾着吃,根本没发现自己的好老婆生气了。
    江璟来找他的时候,他随口嘱咐了沈宛冰几句,就色迷心窍地跟着江璟走了。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