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63)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阮糖没有否认,换来了沈宛冰更粗暴的动作,他又难过起来,小声地哭了很久。
    沈宛冰说:“江璟让你进学生会,不就是为了方便随时操你吗?这么龌龊,只有你看不出来,还觉得他是你的好大哥。”
    “一次又一次跟别人上床,我都忍了,你还不满意,现在直接搬出来跟江璟住了。”
    “搬出来住又怎么样,我照样能在你和他的寝室操你。”
    “江璟就那么好吗?笨蛋,谁才是真心对你的,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沈宛冰伸手抚上他的脸,本想把他的脸转过来,却摸到湿润的痕迹,说话声戛然而止。
    再开口的时候,语气也放软了许多:“好,我不说了,你别哭。”
    阮糖避开了沈宛冰的手指。
    沈宛冰默默收回手,在身侧攥紧,眼神晦涩不明。
   
    时间回到现在,阮糖在浴室里洗澡,忽然听见寝室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
    他提高音量问:“谁呀?”
    宋泽旭没好气地说:“你男人!”
    路过的同学听到他们的对话,投来了异样的眼光,宋泽旭骂回去:“看什么看,没看过谈恋爱的啊?”
    因为隔了两层门,阮糖没听到宋泽旭造谣的话:“宿舍的门没关,你进来好啦。”
   
    宋泽旭进来之后才发现阮糖在洗澡,不知想到了什么,表情立刻变得奇怪起来。
    阮糖没听见动静,把花洒关掉,对和他一起洗澡的沈宛冰说:“你先在这里待着,我去看一眼。”
    沈宛冰还没来得及阻止,阮糖就刷地一下拉上了淋浴间的帘子,把沈宛冰挡住。
   
    然后阮糖才把浴室的门打开一条缝去看外面,什么都没来得及看清,宋泽旭就闯了进来,还反手锁上了门。
    阮糖:“你进来干什么啊?”
    宋泽旭把光着身体的阮糖看了个遍,喉结滚动了一下,憋出两个字:“洗澡。”
    他的意思是和阮糖一起洗澡,可阮糖好像误会了什么:“你的新寝室不能洗澡吗?好可怜呀。”
    宋泽旭:“你知道我换了新寝室?”
    阮糖:“我还知道你和林语在同一间呢,你见到他了吗?”
   
    “你既然知道,怎么还一点都不担心?”宋泽旭怒道:“你知不知道他一直缠着我!现在他跟我一个寝室,你就不怕他晚上对我做些什么?”
    阮糖半信半疑地看了宋泽旭一眼:“他为什么要对你做些什么啊?”
    宋泽旭:“当然是因为他喜欢我啊,这很难理解吗?”
    阮糖确实有些理解不了,但他不想吵架,于是说:“哦。”
    宋泽旭还不满意:“‘哦’是什么意思?你看你这副烂泥扶不上墙的样子,别以为爬上我的床就高枕无忧了,我告诉你,想进我家的门且得慢慢熬呢,你再这样不把我当回事,小心我不要你了,回头有你哭的时候。”
    阮糖:“哦。”
   
    阮糖用浴巾把身体擦干,弯腰的时候,凸起的肩胛骨像振翅欲飞的蝶,细长的一条脊柱,在尾椎的部分没入股缝。
    他擦完身体之后就直起腰,忽然看见宋泽旭怔怔地看着他,然后捂住了鼻子。
    阮糖:“你捂鼻子干嘛?”
    他朝宋泽旭走近了两步,宋泽旭居然被他逼得步步后退,直到脊背抵上了浴室的门,才反应过来,故作凶悍:“你给我站好了!先把衣服穿上!”
    “不是呀。”阮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无措地看着他:“有血……你是不是流鼻血了?”
    宋泽旭觉得在阮糖面前丢了面子,恼羞成怒:“还不都怪你太骚了?我刚才在外面敲门的时候你怎么不知道穿好衣服,不穿衣服就算了,你还故意开门勾引我,刚才又,又把那个地方露给我看。”
    阮糖被他劈头盖脸骂了一通,委屈地穿好衣服,刚穿上内裤,宋泽旭又莫名其妙地说:“算了,先别穿了。”
    他把阮糖手里的衣服丢掉,把阮糖压在墙上,低头就要亲他。
   
    旁边的帘子却刷得一下拉开,帘子后的沈宛冰冷冷看着他们。
    宋泽旭:“……”
   
    宋泽旭觉得被沈宛冰看的这一眼,他可能需要用一生去治愈。
    裤裆里的东西慢慢软下去,为了掩饰,宋泽旭轻轻咳了一声,还没来得及开口,沈宛冰就冷声道:“滚出去。”
    宋泽旭:“哦。”
    他还留着之前给沈宛冰当舔狗时的条件反射,对沈宛冰的吩咐下意识遵从,等转身快走出浴室了才反应过来,自己早就移情别恋了,凭什么还要听沈宛冰的?
   
    身后传来沈宛冰和阮糖的对话。
    沈宛冰:“他平时在你面前都这么自信吗?”
    阮糖:“平时还要再自信一点。”
    沈宛冰讥讽道:“之前就知道他脑子有毛病,没想到现在更严重了。他不会以为你真的喜欢他吧?他怎么不想想自己凭什么?”
    阮糖:“是哦。他凭什么呢。想把我的自卑分他一半。”
    宋泽旭:“……”
   
    就算知道沈宛冰说这些话都是出于失败者对成功者的嫉妒,但他也咽不下这口气,当即折返回来:“沈宛冰,你不要太过分。”
    沈宛冰毫不在意地发出一声嗤笑:“我过分了,你又能怎么样?”
    宋泽旭:“别以为你长得娘们兮兮的我就不敢跟你动手。”
    阮糖见宋泽旭对沈宛冰放狠话,不由想起刚开学的那段日子,那时候宋泽旭对沈宛冰言听计从、呵护备至,这才过了多久,居然就翻脸不认人了。
    还有谢自安,之前总说喜欢他、想和他结婚,现在也嫌弃他,不要他了。
    阮糖:“alpha都是狗。”
   
    听见阮糖莫名其妙的一句话,沈宛冰和宋泽旭也停下了争吵,都转头看向他。
    阮糖气鼓鼓地跑了出去,留下他们两个面面相觑。
    宋泽旭:“你对他干什么了,他为什么骂你是狗?你不会又强奸他了吧?听说昨晚你搞了他一夜,今天又来,你他妈精虫上脑还是发情期啊?”
    沈宛冰不耐烦地说:“他骂的是你,你少扯上我。还有,我没强奸他,都是他自愿的。”
    宋泽旭这时候脑子异常清醒:“他根本不懂上床是怎么回事,谈什么自愿不自愿,你这就叫诱奸。”
   
    沈宛冰:“哦,你也知道是诱奸。那你诱奸过他吗?”
    看宋泽旭的神色,沈宛冰就知道了答案,他攥紧了手指,捏得关节咔咔作响,几秒钟之后才克制地松开手,脸上浮现出和以往不同的冷漠表情。
    “等着吧,你们都没有机会。阮糖最后一定会是我的。”
    只要是他沈宛冰想要的,从来没有得不到的。
   
    江璟回来的时候,沈宛冰和宋泽旭早就离开了,阮糖正坐在书桌前,咬着笔头写作业。
    大概是作业对他来说太难了,半天他才犹豫着填了一个选择题。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