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68)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阮糖开始哼歌,并且戴上了耳机。
    江璟要出门的时候,阮糖又扭头朝他喊:“你让叔叔多给我加点米饭哦。”
   
    等江璟关上门之后,一只手臂就横在了他的脖子上,他偏过头,凤翎般的睫羽微微垂下:“谢自安,放手。”
    谢自安不但没有放手,反而勒紧了手臂:“我老婆亲起来舒服吗?”
    江璟被迫仰起脖子,颈间剧痛,可他还是面无表情:“舒服。”
    谢自安不怒反笑:“是吗?你觉得舒服,但我觉得很不舒服呢。”
    江璟呼吸逐渐变得困难,但他不愿意示弱,依旧用冷冰冰的语调说:“觉得不舒服,你就不会眼也不眨地偷看了,你很享受才对。”
    此话一出,连谢自安都怔了一下。
    没等他反应过来,江璟又补充道:“糖糖被你这样的变态缠上,真是可怜。”
   
    阮糖学习的时候,总听到外面有些声音,打开一看,却什么都没有。
    他继续做题目,先把不会做的空出来,打算等江璟回来问他,这样一道一道地跳,半个小时之后,就把习题册翻到了底。
    阮糖:“……”
    他觉得不可思议,自己难道一题都不会做吗?
    阮糖又倒着把题目做了一遍,这次花了一个小时,终于确定了自己一题都不会的事实。
   
    阮糖有些发愁。
   
    他想让江璟赶紧回来,但江璟不知道是不是在忙,拒绝了他的通话请求,阮糖只好把主意打到了沈宛冰和宋泽旭的身上。
    还没考虑好要找谁请教问题,门外就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与其说是敲门,倒不如说是砸门。
    阮糖怕门被砸坏了,赶紧跑过去开门,刚打开一条缝,就被酒气熏得捏着鼻子。
   
    他皱眉看着宋泽旭,不赞同道:“你干嘛喝那么多酒啊?”
    宋泽旭原本还好,听到阮糖责怪他喝酒,立刻抖起来了:“我喝酒怎么了?告诉你,我们家都是alpha说了算,我想喝酒就喝酒,别说你还没嫁进我们家,就是嫁进我们家了,也没资格管我!”
    阮糖勉强配合了一下他的表演:“好的,我知道了,我以后不管了。”
    他只当宋泽旭脑子有病,正要把门关上,宋泽旭就伸手抵住了门:“说你一句你还敢跟我甩脸子?我告诉你,也就是看你长得好看,我忍你一回,这次原谅你了,下不为例。”
    “下不为例”的“例”字还没说完,阮糖就直接关了门,把宋泽旭抵着门的手都震麻了。
    “力气怎么那么大?”宋泽旭自言自语:“他真的是个beta,不是alpha?别跟沈宛冰一样是装的吧。”
   
    没过多久,宋泽旭正要继续砸门,阮糖就从门后冒出一个脑袋,软软糯糯地说:“旭哥哥,你成绩怎么样啊?”
    “我入校的成绩在这一届是全校第二,你说我成绩怎么样。”宋泽旭说:“还有,你别学那个林语说话,茶里茶气的。”
    阮糖把宋泽旭拉了进来:“我有个好东西给你看。”
    “好东西?”
    宋泽旭朝阮糖的neinei看了一眼,唇角立刻上扬,又觉得这样显得自己急色,连忙压住,还故意皱起眉头。“别废话了,我天天那么忙,要给我看就快点。”
   
    他正打算掀起阮糖的校服上衣,阮糖就从身后掏出来一本习题册,塞进了他怀里。
    宋泽旭:“?”
    阮糖:“里面的题目我都不会,你慢慢做,做一题给我讲一题好不好?”
   
    宋泽旭红着眼做了一夜的题,阮糖最开始还在旁边吃零食,听他讲解,后来困得受不了,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
    “跟猪一样,就知道吃饭睡觉。”
    宋泽旭拿笔戳了戳他婴儿肥的小脸,因为睡得很香,所以颊边红扑扑的,唇也微微嘟着,像是剥了壳的果肉。
    “虽然是猪,但是还挺可爱的。”
    宋泽旭嘟囔着,凑过去吻住他的唇,刚想往他嘴里伸舌头,阮糖就醒了,皱着一张脸,像羊驼一样朝他吐口水。
    “都是酒味。”阮糖开始呸呸呸:“宋泽旭你烦死了!”
   
    阮糖去刷牙之后还是很生气,和宋泽旭打了半晚上的架,最后恨恨地把习题册装进了自己的皮卡丘小书包里。
    宋泽旭坐在床边看着他,脸上已经被揍得青了一块,还忍不住嘴贱:“你的皮卡丘书包跟内裤是一个系列吗?”
    阮糖僵住:“你怎么知道我今天穿了皮卡丘的内裤。”
    宋泽旭理直气壮:“你睡觉的时候我自己看的啊。”
   
    话音刚落,宋泽旭的脸上又被揍了一拳,阮糖气哼哼地收回拳头,转头开始收拾文具盒。
    宋泽旭:“操,刚才打我一拳我就忍了,你现在又打,有完没完了?你这是家暴知不知道?而且你一个beta,怎么打人那么疼。”
    阮糖听他说自己打人疼,又挥着拳头想要揍他,被宋泽旭拽着胳膊拉进了怀里。
    “以后少吃点饭。”宋泽旭说:“力气那么大,以为自己是怪力少女吗?”
   
    阮糖又把宋泽旭揍了一顿,然后去卫生间换了一套校服,出来之后就发现宋泽旭躺在他的床上睡着了。
    他想把宋泽旭拽起来,却反被宋泽旭压在了身下:“别吵,我睡一会儿。”
    宋泽旭昨晚确实喝了不少酒,就想借着酒劲过来对阮糖做点什么,他也确实做了点什么,只不过是做了一百道题。
    阮糖说:“你快起来,你把我的被子睡脏了。”
    宋泽旭不耐烦地捂住阮糖的嘴,当做没听见,然后把脑袋埋进阮糖软软的neinei里,舒服地叹了一口气。
   
    阮糖:“……”
    阮糖把宋泽旭踢下了床,宋泽旭居然还没醒,只难受地皱着眉头。
    “你不去上课我就自己去了,我不帮你请假哦。”
    宋泽旭没有回应。
    阮糖想了想,给躺在地板上的宋泽旭盖了个小被子,就自己出门了。出门之后他还在想自己忘了些什么,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自己昨天没有吃晚饭。
    为什么没有吃晚饭呢?
    因为要给他带晚饭的江璟一整夜都没有回宿舍。
   
    阮糖想用通讯器联系江璟,可江璟拒绝了他的通话请求,只发了条信息给他:“我现在有事,待会儿再说。”
    江璟从来没这么敷衍过他,阮糖有一点难过。
    但他的难过也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他到了教室之后发现,自己领习题册的时候领错了,拿的是老师还没教过的,所以他才一道题都不会。
    “我就说,我怎么可能一道题都不会!”
    阮糖自信地拿了新的习题册,埋头开始做题,把习题册从头到尾翻了一遍之后,他的面色逐渐变得惨白。
   
    沈宛冰刚进教室,就看见阮糖神情恍惚。
    他昨天找了阮糖半天,后来听说了阮糖的消息,匆匆赶过去,却撞见阮糖被江璟抱在怀里的场景,气得转身就走。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